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百合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1、百合花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就像是一雙手,懷裡抱著熟睡的花蕾。這個頑皮的小花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想露出它那可愛的小臉蛋。沒過幾天,一朵朵美麗的百合花開了,綻放的百合花像喇叭一樣美。那披針形的花瓣在露水的洗禮下,煥發出聖潔的光芒。

2、百合花的葉子也十分漂亮,潔白無暇,紅得像太陽的臉盆一樣。剛剛綻放的花朵,小天使卻是披紅衣服,在微風中怒放著鮮艷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時候,裡面正中睡著一們身披淡綠色外衣的小天使,但也滲透著淡淡的紫色。它全緣突起,獨有百合花我最喜愛。

3、純潔 高貴 純潔 莊嚴 榮譽 富貴 財富 榮譽 清純 高雅 尊貴 傑出 欣欣向榮

4、百合花,雖然長得美麗,但她不驕傲:她雖然有迷人的香氣,但她不炫耀。她代表著純潔,像一隻潔白的和平鴿。她平時只是默默無聞地生存著,可是在花束里,她總是在正中間,其他的小花只會把她襯托得更加美麗。

5、百合花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令人陶醉,百合花有各種顏色,有粉色、白色、黃色……美麗極了,百合花的根是綠色的,葉子是青色的,花瓣有五——六片微微向下捲曲一朵有一朵的姿態,構成了仙女般的百合花。

6、百合花開了,散發著一種很濃郁的香味。綻開的百合花就象喇叭一樣的美麗。白色的百合穿著雪白的衣裙,讓風吹過,香味散發到整個屋子。粉紅的百合很美麗,非常引人注目。又增加節日的喜慶。

7、百合花沐浴著陽光隨風搖曳。那嬌柔的花瓣,優美的形態,宛如一個個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高貴典雅,婀娜多姿。香水百合,不愧是百合女王,潔白的花瓣上看不到任何斑點,而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則羞羞答答低著頭,仿佛是一位害羞的少女,掩面而笑……

8、百合花的葉子也十分漂亮,綠油油的,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青翠欲滴,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起百合花的葉子。()

9、百合花一年四季都開花,它的花瓣是白色的,像一條美麗的白裙子。花瓣中見有許多綠色的花蕊,有的才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全開放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百合花的葉子是綠色的很光滑,還有一種不知名的小草上長著黃黃的一點點的點綴也很香,很像狗尾草,還有幾枝紅紅的玫瑰花。

10、百合花不但秀麗無比,而且十分高貴,使許多的文人為它吟頌、讚美。百合花含苞怒放時能釋放出強烈的揮發性物質,能淨化空氣,防止大氣污染,還能振奮人們的精神,使人有心情舒暢的感覺。

11、百合花的根像大蒜瓣一樣。它長著一根很長的莖,莖上有許多嫩綠的葉子,它們成螺旋狀分布。莖的最頂端掛著許多鈴鐺似的百合花。張慧林還告訴我:百合花到了一定的時候,花骨朵自然就會炸開。我還發現,裡面有七根花蕊,其中一根是雌蕊,其餘六根是雄蕊。

12、百合花的花苞也會發出陣陣香氣,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青翠欲滴,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綠油油的,就有幾隻小蝴蝶飛進去吸吮著新鮮的花蜜。含羞待放的花朵呢?則穿著晶瑩潔白的衣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14、百合花的花苞也會發出陣陣香氣,輕淡輕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時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會聞到陣陣清香,無不讓人垂誕三尺。

15、百合花常見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白色,代表的是純潔,善良;另一種是粉紅色的,人們常在結婚喜慶的時候擺上,因為粉紅色代表愛情百年好合。

16、白色的百合花,猶如一位技藝高超的大師用漢白玉雕刻而成,又好似晶瑩剔透的水晶花。花蕾是金黃色的,猶如漢白玉中夾著一塊美麗的黃水晶。

18、百合花開花後回想天上的仙花似的,沒有花可以再和它比了。第二天,我有來看了看,百合花的淡綠的花蕾昨天還剛剛張開了一個小口,今天就開花開得差不多了。花瓣雪白雪白的,花蕊金黃金黃的,葉片兒碧綠碧綠的,它分外引人注目。一朵朵百合花就像一支支小喇叭。我覺得走近了一看它就是一朵百合花,沒什麼新奇的,可走遠了一看它就像一個吹得滴滴答答響個不停的小喇叭。

19、百合花是一種嬌嫩而迷人的花,它散發出濃濃的芬香,聞久了還會不時的讓人打啊嵌。

20、百合花那嬌弱的身子,跳起舞來翩翩起舞,令人陶醉。仙子穿著一件黃色的裙子,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她抬起頭,不屑一顧地看任何物品,似乎她對它們毫不感興趣。百合花的魅力,使許許多多的仰慕者羨慕,又使它們覺得自卑。葉子襯托出了花兒的美麗。在花枝上還長著花骨朵,十分小巧,害羞得躲在了葉子後面,遮得嚴嚴實實,生怕被別人發現。

21、百合花的葉子十分漂亮,綠油油的,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青翠欲滴,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起百合花的葉子。

22、百合花的花瓣是橢圓形。顏色潔白,但也滲透看淡淡的紫色。它全緣突起,裡面正中睡著一們身披淡綠色外衣的小天使,在微風中怒放著鮮艷的色彩。但是它最茂盛的時候,小天使卻是披紅衣服,紅得像太陽的臉盆一樣。

23、百合的花瓣是嫩白色的,中間還帶著一條淡褐色的線,使百合不那么單調。百合花的底部有一片粉紅色,那粉紅色好似美人臉上的紅胭脂;又好似一位羞紅了臉的小姑娘,非常美麗。紅棕色的花蕊是月牙形的,掛在花朵裡面。只要風一吹,它就會像風鈴一樣搖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