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誠信的好詞好句

1、誠信是金,誠信是寶,誠信是一筆無形的財富,讓我們一去做個誠信的人吧!

2、食言而肥 始終不易 始終不渝 說一不二 貪而無信 同心同德 推誠相見 推心置腹 萬死不辭

3、誠信就像人身上不可缺的鈣,沒鈣的還能算作人嗎?

4、誠信是金,它可以觸動人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神經,給眾生點亮了一盞永不眠滅的心燈。

5、誠信是金,品質純正而彌足珍貴,值得我們珍藏在心靈的最高處;誠信是鏡,照出靈魂的善惡美醜,值得我們精心擦拭保養,在污泥濁流前自警自勵,不為所誘,守護靈魂,讓她始終明亮光潔;誠信是樹,需要施肥、剪枝、澆水、培土,直至長成正直挺拔枝繁葉茂的參天喬木,撐開如蓋的大傘,給更多的人以陰涼;誠信是泉,澄澈透明,涓涓不息,蕩滌污穢,滋益心田;誠信是火種,需要我們悉心守護,不但把它散播開來,成就燎原之勢,而且把它薪火相傳,讓每一代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光明和溫暖。

6、誠信就是真誠、誠實,守信重諾。誠與信是分不開的,只有誠實可靠才能取信於人。

7、古道熱腸 寡信輕諾 規規矩矩 規行矩步 和光同塵 黑白分明 急人所急 急人之難 謹言慎行

8、誠信既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個國家、民族、集體的生存之基。誠實的人,才能心智清明,擇善而從。“言必信,行必果”是亘古不變的人生哲理

9、誠信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槳,控制著人生的去向。

10、誠信是一朵蘭花,高潔地盛開在人們的心田;誠信是一杯香茗,氤氳了人們的心田;誠信是一首歌曲,唱響在世界的上空。

11、宅心仁厚 杖莫如信 真心實意 指天誓日 忠厚老實 忠厚善良 忠心耿耿 忠貞不渝

12、誠信沒有形狀,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美的雕塑,誠信沒有聲音,但它卻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歌謠,誠信沒有文字,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美得詩章。()

13、尾生抱柱 尾生之信 息事寧人 心口如一 心平氣和 信及豚魚 信誓旦旦 信守不渝 行不顧言

14、誠信是古人崇敬的一種人格境界,它要求人們真實無妄,誠實無欺,誠信是一種人的修養,也是一種道德行為。只有內心誠實,才能善待父母、善待朋友。

15、誠信的道理言不盡,誠信的事例處處皆是。我們應當用平常心去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創造一個共享誠的世界,則感情會因誠而充實,生活會因信而美滿。

16、虛己以聽 循規蹈矩 言而有信 言信行果 言行一致 以德報怨 有求必應 有一說一 與世無爭

17、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18、誠信是人的本錢,沒有誠信的人是一個失敗者。

19、誠信可以是對情感而言的。伯牙、子期,一個撫琴,一個聽音,衣袂飄飄,風清雲淡,於是在高山流水中結為知音,並莊嚴約定;後來,故人逝去,再無知音,伯牙寧可斷琴。這“約定”與“斷琴”,便是對友誼的誠信。

20、誠心誠意 誠信為本 誠信之道 赤誠相見 赤膽忠心 待人仁道 肝膽相照 肝膽照人 肝腦塗地

23、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24、安分守己 安貧樂道 抱柱之信 背義負信 表里如一 表里一致 不矜不伐 不輕然諾 誠實守信

25、誠信是為人之本。只要我們信守承諾,就能得到更大的“財富”。不是說黃金有價誠信無價嗎?所以“上帝”給了那個身無分文的人一筐“誠信”。因為誠信創造了財富。只有恪守誠信,“財富”才會源源不斷地到你手中!這時候你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26、誠信的雲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我嚮往真誠,渴望信任,希望曠野望天時,天藍草碧,雲白風清。

27、誠信就像一輪圓月,惟有與高出的皎潔相伴,才能襯托出對待生命的態度;誠信就像一個砝碼,在生命的天平上,放上他,搖擺不定的天平就會穩穩地傾向他;誠信更像是高山之水,能夠在浮動的社會裡,洗盡鉛華,洗盡虛偽,露出真誠。

28、誠信是你價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29、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打開金庫的鑰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