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的佳句

1、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2、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一束束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琢成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

3、冬,有著脫俗的美。那茫茫的天、地,一切景物都是白色的。偶爾點綴著幾朵紅梅,更覺得別具一格。無論如何都流露出它那清淡、純潔的主調。

4、冬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紛紛揚揚地下著,它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隨風在天空中飛舞。

5、朵朵潔白小雪花,從茫茫的天穹中無聲無息地飄落,星星點點地掉在地上。一會兒,雪大了,像鵝毛,像柳絮,鋪天蓋地,天地相銜,連為一體。()

6、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7、冬天,雪花像晶瑩透明的小精靈,調皮地翻著跟頭飄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草原上白皚皚,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棵棵蒼松仍油綠一片,只是上面掛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風兒拂過,美麗的雪球簌簌地落下來。雪末兒映著陽光,像五光十色的玉屑。

8、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9、冬姑娘是來接秋姑娘的班,秋帶走了菊花的金黃,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麗。而冬,卻送來了一片潔白的世界。

10、不知不覺中,我已站在我們家大門前,我還是看著冬天美麗的景色,遲遲不回……

11、它們無拘無束地遊蕩著,大地慢慢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

12、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