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冷的好句

1、這也是一個寒冷的早晨,但裸露在空氣中的皮膚卻並不讓我感到很冷。沒有冬天剛到來時那種刺骨的冰冷。也許是適應了這種寒冷,就像人呼吸一樣地自然。

2、於是,我便順著這欄桿,朝著食堂走去。也不知食堂那么早會不會開呢?管它呢,若不開的話,全當散步好了。一步步地走著,又一次次摸著這銹了的鐵。被霧氣侵蝕的鐵,難免會帶來些寒冷。奇怪,這天氣本就很冷,我為什麼還要去碰著同樣寒冷的鐵呢?

3、剛到下午6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里去了,到了7點過,濃黑的雲像一團團破絮,倒懸在城市的上空,冷風呼啦啦掃動著滿地的枯葉紙屑,更顯出景色的格外的淒冷。

4、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天空下著冰冷的雨,雨水打在臉上,滴進心裡,感覺特別的冷。此時此刻,才感覺到冬天來臨了,它就像位冷酷的君主,攜著凜冽的北風,帶著刺骨的寒意,靈魂和情感只能在他面前俯首稱臣。

5、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晨煉的人群不畏嚴寒,隨處可見。在茫茫的霧氣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動。年輕人如同比賽場上的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他們嘴裡吐著熱氣朝氣蓬勃的奔跑著。老年人也走出家門,容光煥發地在廣場上伸伸手、踢踢腿,還時不時地跳一跳。別看他們是老年人,運動起來不比年輕人差,他們有的還踢毽子,跳跳繩,頑強地與刺骨的寒氣拼搏著。

6、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風,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樹。在校園的走廊兩旁,閃動著一個個綠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還是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7、異常寒冷但也找不出可以禦寒的東西。就這樣穿著這塊看不出顏色的乞丐服招搖過市,任憑有多少白眼,多少唏噓和多少無聊的口哨。淡淡的微笑安慰自己一下,其實這樣也很好。然後讓淚水肆無忌憚的留下來。化成那顆最美麗的鑽石。收藏進口袋,繼續我們的行程。

8、是雪,讓人們對冬的產生了錯誤認識。她告訴我冬天是寒冷的,冬天是白色的。我現在明白了。她說冬天是她主宰的,寒,是他的個性。我確實感覺到了寒冷。

9、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西北風颳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聳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持不住,都枯萎發黃進入了夢鄉。

10、看,現在的冬天,乾巴巴的冷,風和雪卻沒有了規律。雪不知道到哪裡開小差這樣的天氣人們還一直叫冷棉衣,棉褲,羽絨服,帽子,圍脖,包著晚上還鋪電熱毯要灌上熱水袋本來就不冷還不讓寒冷靠近。()

11、冷風徐徐提起;吹去了我身上僅存的那絲溫暖。我惘然地站在黑夜中,眼睛已分辨不出曾經熟悉的每一條路!北極星總躲著我這經常迷路的孩子;不給我找準方向。稀疏的星星點綴著夜空的寂寞,而我又有誰點綴內心那片黑夜!

12、也許,當孤獨和寂寞交織的時候,我便體會到了寒冷,不僅是身體的寒冷,而且是心的寒冷

13、一個人坐在樓道的階梯上,初冬的天,真的涼了。打了一個寒戰,摸了摸自己穿得衣服,只是件秋衣。手又有點冷,我便試著雙手握緊,想要有一點點體溫。抬頭透過樓道的天窗,外面的陽光讓我辨不清方向,我在哪?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恍恍惚惚的站起來,才發現身體已經麻了。

14、每年的冬至過後,天氣會更加寒冷,花草樹木收起了笑臉,小動物都躲起來,進入了自己的窩巢,有的開始了冬眠。人們穿上又厚又暖的羽絨衣,候鳥們都飛到溫暖的南方去了,一年四季最寒冷的日子來臨了。

15、冬天,嘗受到了失敗;冬天,感受到了生活的死氣沉沉;冬天,開始懷疑世界上所謂的友誼是否真的存在;冬天,讓人迷惘,傷感,惆悵。卻對這些東西束手無策。

16、冬天的雨是徹骨的寒冷,當人們裹著棉襖,穿著棉靴,它就突然間來了,來得毫無預兆,它包圍在人們的棉襖上,雨水順著棉襖觸碰人們的全身,使得人們更感到一份至骨的寒。

17、在,我清楚地感受到我所呼吸著的空氣。冰涼的空氣通過我的氣管,瞬即又被呼出。一呼一吸間只有很短的間隙。可是這也足夠了。這些冰涼的氣體在我的身體裡很快地搜出一些溫暖並帶走。在呼出的瞬間就被周圍更多的冷氣給分散了。些許的熱度對於這個寒冷的冬天來說是極其微不足道的。寒冷對於每個生命來說卻是難以承受的。

18、寒冷的時候,空氣也變得清新了,圍起圍巾,走到小街上,感受著冬天的氣息,感受著冬天的清涼,感受著冬天的點點滴滴。

19、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季的來臨,人們都換上了厚重的棉衣,隔離了寒冷的風霜。冬季的來臨,也讓萬物進入了“死寂”期,留給人們的是滿眼的疲憊……

20、三九嚴寒,大地冰封,一股股寒流一步步向我們逼近,這使我們不得不加厚了衣服,更注意保暖了。雖然天非常冷,北風呼嘯,寒風刺骨,但仍掩蓋不住我們孩子那心裡高興的心情。

21、冬天,像一個潔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變得寒冷,使草木凋謝。“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么冷靜、那么自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