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風景的段落

1、秋天一到,樹葉慢慢黃了,花草逐漸凋零,唯有院子裡的菊花迎著春風競相開放,菊花奼紫嫣紅、流光溢彩。紅得像一團火,黃得像一堆金,白得像銀絲。在花叢中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蕾,花瓣一層趕著一層,向外涌去。一朵朵菊花想用象牙雕刻成的球,在陽光的照耀下,傲然挺立,美極了。

2、到了黃花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玉似的湖水,水裡一群群紅色和金色的鯉魚正在歡快的嬉戲玩耍。湖邊的兩個瀑布,水簾飛瀉而下,伴隨著一陣陣嘩嘩的水聲,激起一片片白色的浪花。

3、夏天,驕陽似火,到處都熱辣辣的,從車上向遠望去,鄉間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猶如一條細細的長長的繩子。小路的左邊是碧綠的田野,田野里長著綠綠的小苗,小苗連成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大片大片的田野像鋪上了一層綠綠的地毯。在小路的右邊有一片小樹林,一些小鳥在樹上唱歌,樹上也有許多知了在叫,它們仿佛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在小樹林的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幾條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真是一片美麗的田園風光。

4、春天,田野到處生機盎然,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兒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的,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到處是花香滿地,走過去,花香撲鼻,我好像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心裡一陣舒暢。

5、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大沙河就像我們一樣都睡醒了,小草也醒了、花兒也醒了、大沙河的景都醒了,喇叭花在那兒吹著小喇叭,小草在那兒興高采烈地跳舞,老人在那裡散步,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早上的大沙河可真是美麗迷人啊!

6、春天,竹林一片翠綠。竹子抽出了新枝,慢慢的,竹枝上長了芽,越來越綠,越來越大。隨手摘一片嫩葉,放在口邊,輕輕一吹,邊發出了動聽的聲音。像哨子一樣。每年春天,竹林便發出了動聽的哨聲。

7、漸漸地,那原本被夜幕籠罩的天空出現了微明。一顆顆啟明星逐漸變得蒼白無力,在淺淺的日光的照射下,膽怯的它們終於退卻了。隨著啟明星的消失,害羞的太陽射出了幾道耀眼的金光。我聚精會神地看著。只見那火紅火紅的太陽緩緩的從東方升起,將金色的光輝灑向四面八方。

8、秋天,竹林一片菊黃。竹葉統統往下掉,那場景,太美了!竹林開滿了菊花,整個竹林全是黃的。竹林里有一顆大樟樹,大樟樹的枝幹上吊著一根藤,特別堅固,我們扯著藤,盪過來盪過去,很好玩。

9、鄉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小路邊,偶爾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泥土散發著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舒服極了。

10、冬天,田野里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服,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在東西側,一棵高大的松樹,被大自然的美容師——冬天變成了聖誕樹,多么美麗啊!

11、汽車一路駛過,山間雲霧繚繞,公路彎彎曲曲,像一條條巨龍在山間盤旋。我們的車開得也越來越高,就像在天空奔跑一樣,伸手就能摸到天,仿佛人間仙境。我還看見了五彩繽紛的樹,有紅的、黃的、綠的、橘黃的,美麗極了!

12、寬大的停車坪上整整齊齊地停著一排黃色的校車,像一個個身著黃金鎧甲的勇士,隨時待命送我們回家。停車坪前面是一條林蔭小道,這裡每一棵青翠的樹木都是校園空氣的淨化器。沒兩棵樹的中間都有一個小花壇,嫩綠的小草簇擁著一種不知名的紅艷艷的花,每天清晨總是微笑著迎接我們的到來。這,就是一幅美麗的自然風景。()

13、小溪的兩岸是綠茸茸、軟綿綿的鵝毛似的草地,和夾雜在草地里五彩繽紛的野花。從遠處簇擁來一大片的油菜花和映山紅,它們色彩明艷,紅如火、白如雪、黃同金,美極了。微風拂過,花兒們隨著微風,跳起了輕盈的舞蹈。花香四溢、花瓣飄舞,惹來了一群又一群蝴蝶。那時,真叫人看得眼花繚亂,分不清哪個是花,哪個是蝴蝶。

14、夏天,艷陽高照,沒有一絲風,蒸籠一般,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可是,田野里的荷花池卻開得生機勃勃,在池裡,不但有並蒂的,還有三蒂的,四蒂的,都是紅蓮。魚兒在池裡嬉戲著,你追我趕,真開心啊!

15、無邊的湖泊上蒙著著一層薄薄的雲霧,給湖泊平添了一股神秘的色彩。忽然,一陣風吹了過來,湖泊又呈現了另一種景象,泛起的微波輝映著太陽,波光閃閃,就像一條條由珍珠形成的綢帶。

16、走進公園,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池塘。池塘里長著許多茂盛的荷花。春天,荷葉是嫩綠嫩綠的,十分新鮮;夏天,荷葉變得碧綠碧綠,粉紅的荷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好像一位位穿著粉紅色霞衣的仙子坐在荷葉上,十分美麗,令人心醉。

17、秋天,高粱像一個醉酒的大漢,風一來,醉醺醺的,東倒西倒,湧起了無邊無際的金色麥浪。金黃的稻穗兒搭肩咬耳擁擠在一起;綻開的棉桃兒,像簇簇雪團的銀海。

18、九寨溝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海子:有犀牛海、老虎海、箭竹海、熊貓海、火花海、五彩池……每個海子的水都清澈見底。在青山綠水的映襯下湛藍美麗。其中數五彩池最美麗,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波光閃閃,非常美麗迷人。

19、後院的景色更加迷人,在遠處的柳樹枝上鋪滿了雪,像長出了銀白色是枝丫。再看那銀白色的地毯上幾個小孩子在嬉戲、玩耍、堆雪人、打雪仗。整個小區充滿了寧靜而祥和的氣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