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父親的語段

1、父親看上去長相平平,可他誠府極深:「肩擔清風兩袖,『哞哞』老牛隨後,好兒男,莫為功名愁白少年頭……」這還是他的創作呢!

2、父親中等個,大方臉,目光深邃,鼻樑高高,嘴巴大大,看似不太漂亮,卻也不怎麼難看。

3、父親身材高大魁梧,寬寬的肩膀,厚實的胸膛,寬闊的臉龐,炯炯有神的雙眼,還有那對大得出奇的耳朵,簡直可以和三國時期的劉備相媲美。

4、在生活中,我的父親經常教導我怎樣做人,他的一言一行在我的腦海中打上深深的烙印。我的這些年的都在父親的關愛下成長,今天的成功,或者說今天的一點點兒進步,都離不開父親的教導。

5、我的父親就像一匹狼,他把我置身於無垠的沙漠中,任我風吹雨打,但他卻總在黑暗中注視著我,不讓我迷失前進的方向。

6、我的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鄉下佬」,幹活利索,可他才不疏、學不淺,父親讀過高中,且學習優秀。

7、我的父親一直內向少言,整天一副陰沉沉的樣子,好像隨時都會下雷陣雨,所以我從小就很怕他。

8、我的父親,體型很胖,戴著眼鏡,留一點刺人的小胡茬,我小時候,他總愛用胡茬刺我的小臉蛋,刺得我生疼。我見到父親的時候,他總愛笑嘻嘻的面對我。

9、我有一個善變的父親,我們有時像朋友一樣,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時又像陌生人一樣,彼此生疏,遠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徵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廣告詞來形容。

10、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我是農民的兒子,身上流淌著的是農民骨子裡的血,我愛我的父親!

11、經常聽到有人將父親比作「大山」,可以依靠,屹立不倒;也見過有人將父親比作溫柔的「水草」,可以依偎,溫暖子心。

12、回去的路上,他總喜歡走僻靜的柏油路,但繞的遠,不過我喜歡,他願意。坐在車上,車飛快跑,風肆憚的刮來,我真的好喜歡。真希望路再長一些,就如小時他騎電動三輪車帶著我一樣,讓路再長一些吧……

13、我的父親就像一匹狼,在堅強的外表裡面,藏著一顆溫柔的內心。他愛我,但從不溺愛,他讓一種另類的方式愛我。()

14、我的父親是個非常有學問的人,他博覽群書,很多事都知道,我最喜歡聽他講歷史故事,他講什麼三國演義,什麼曹操,關羽,張飛,劉備,諸葛亮等人。這些明明是故事,但被他一講,就仿佛在看電影,他們這些人都活過來了。

15、我父親很忙,常常不見他在家裡,即使在家裡,他也基本呆在臥室里,吃飯時,他常常五分鐘就吃好了,然後又去臥室用電腦,每天晚上,父親一般要等到凌晨一二點才睡覺,我的父親上班非常勞累,不過每天回家他都對我們全家笑嘻嘻的,表示不累,儘管他的眼神中充滿了睏倦。

16、我的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臉朝黃土背朝天的過了50多個春秋。除了務農之外,父親在事業上幾乎沒有任何建樹;那幾畝薄地成了他最親近的夥伴,農耕是他這大半輩子工作的全部。

17、父親的愛,博大、深沉、催人淚下。我為這愛而感動,為父親而感動,我的父親沒有什麼壯舉,可就是這些瑣碎的小事,這份默默而又無處不在的溫存,讓我感動!

18、我是農民的兒子,從小生活在農村;身體裡流淌著的是農民的血,帶有濃厚鄉土氣息的我找不出什麼華麗的詞來讚美我的父親。我沒有冰心女士溫柔敦厚,含蓄蘊藉的妙筆;更沒有朱自清先生「豪華落盡見真淳」的美的境界。正如父親自己說的,他是一個普通人,做著人人都做的平凡的事。因此在這裡我只真切直率的談談我的父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