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感情的語句

1、教室里那么安靜、似乎可以聽到自己的心受傷的聲音、輕輕地、用雙臂抱緊自己。

2、誰的心情沒有起落,誰的天空永遠晴朗 多少風雨獨自走過,忘掉所有的悲傷痛苦,將所有的祝福與思念化作串串快樂的音符,希望你我快樂。

3、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

5、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6、真正的幸福並非擁有的多,而是所求的少,幸福常駐在常常感恩,時時惜福的人心裡,在人生的杯子裡,如果注滿的都是鹹水,那么就永遠嘗不到幸福的甘甜。

7、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8、生活是一場冒險,有時候華麗,有時候千瘡百孔,許多心情不知從何說起,或者根本找不到人所說,於是心才會覺得孤單。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0、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1、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12、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好在有你。

13、我微笑。在然後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4、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 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15、你的眼裡 從來都只有你自己。

16、景有心飾,情為心迷,生活如風傳情,霧迷茫,雨清澈,光絢麗……真實在人,虛幻在人,率性使情,無憂於天。

17、感情有時候只是一 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8、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9、有些話,不是不想說。只是找不到內個可以讓我傾訴的人。

20、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