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草的好句好段

1、美人蕉伸著長長的莖,像是請我和她握握手。莖上長著既寬大又飽滿的葉子,葉子的形狀就像被調皮的小孩削尖了兩頭的“胖橢圓”。“胖橢圓”的上方有著酷似小喇叭的花兒。“小喇叭”有著不同的顏色:有的火紅火紅,有的金黃金黃……美人蕉還有著黃燦燦的花芯,好看極了!

2、我喜歡野花草那頑強的性格。當狂風肆無忌憚地橫衝直撞時,空地上的植物被吹的東倒西歪,野花草卻傲立在大地上,絕不向狂風低頭、折腰。它們挺著胸,好像在對狂風說:“我要和你決鬥到底!”

3、小草永遠是一個“配角”。但是,她頑強的生命力與自強不息的精神,另我對小草生出一種敬佩之心。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如果沒有小草的裝扮,草原上則是一片荒土地;城市如果沒有小草的裝扮,則顯得暗淡無光。草雖然是一個“配角”,但它的無私奉賢另我敬佩。我為它感到驕傲!

4、小草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它僅憑著薄瘠的黃土,與命運搏鬥,同頑石爭雄,經過頑強的奮鬥,終於帶著希望,露面於光明世界。

5、小草頑強,默默無聞,甘願奉獻,它沒有鮮花的美麗,也沒有樹木的高大與挺拔,但它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命力,有無私奉獻的精神,甘願用身體來裝扮世界,小草比牡丹更高貴,比出於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更高尚。

6、梧桐樹的樹幹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幹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7、小草,是一個天生的舞蹈家。春風拂面,小草毫無保留的在風中翩翩起舞。似乎風就是一個完美的音樂家。它們是一對無可倫比的組合。只要“音樂家”一吹起“音樂”,“舞蹈家”就會在完美的“音律”中跳起優美的舞蹈。你說,它們難道不是一對無可倫比的組合嗎?

8、小草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它被溫暖的春風吹拂,被甜潤的雨露滋潤,葳蕤于山川,平原;蓬勃在池沼,河岸。即使被人們遺忘的角落,坑坑窪窪,黑暗的地方,它也能頑強的生長,默默地經受著風雨的吹打。

9、我沒見過那花,甚至更準確地說,那都不能算是花吧。孤孤單單的枝條倔強的挺立著,稀稀疏疏的葉片各自生長著,枝條的末端是幾片異形的葉子,淡淡的紫羅蘭的顏色,顯得有些冷淡,顯得有些孤單,卻很堅強、卻很堅持的展示著自己。一瞬間,心頭像是被什麼撞了下似的,震撼了一下。

10、夏天,樹木叢生,百草豐茂啊!花兒真是萬紫千紅,香氣撲鼻。小蜜蜂都忍不住去嘗一嘗花蜜,好像在說:“真好吃啊!”夏天,大樹筆直筆直的,就像士兵一樣,多么威武啊!小草綠油油的,就像小弟弟在玩耍。夏天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

11、那盆花被放置在一個架子上,窩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沒有香艷的花朵,沒有動人的顏色,真可謂是平凡到家且不起眼到家了,但我就是看到它了,隨意的一眼就看到它了。望到那花的一刻,沒原因的,就似乎感到了一種貼心。

12、再來看看秋天吧!秋天要加衣裳了,小草也枯萎了。大樹皮的色澤就像一塊塊朱古力一樣,看到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小蜜蜂在窩裡過得舒舒服服的,它們都在吃蜜呢。

13、柳樹有著又高又苗條的身材,她把枝條垂到了水裡,就像小姑娘把一頭的頭髮垂到了水裡,準備洗頭。“頭髮”的形狀有趣極了,兩頭尖中間圓,就像卡紙被小孩把四個角都給剪了似的。

14、玫瑰花真漂亮,還有幾分姿色呢!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五彩繽紛。玫瑰花中最暢銷的當然要數紅玫瑰啦!因為紅玫瑰象徵愛情浪漫。在情人節時,許多男士都會買幾朵或幾十朵,送給自己的情人當禮物。

15、野花草的葉片由幾十片小葉子組成,像一個織布的梭子。一根淺綠色的筋,把小葉子串起來。在晨光的照耀下,葉片好像塗上了一層蠟,翠色慾滴。最可愛的是野花草的花,花朵是那樣小巧玲瓏,似乎有人刻意雕刻而成。花瓣層層疊疊,猶如荷花一般。()

16、你瞧,迎春花穿著那美麗的裙子,展開那微笑的臉龐,像是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又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快樂,我猜想這兩種的含義都有吧!你看,海棠花在樹枝上向風招手問好,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禁要笑出聲來。它迎著風,讓我不禁想到了堅強。接著,那白如雪的白玉蘭,還有那紅如火的紅玉蘭,讓我覺得白玉蘭那純白無暇的性格,還有那紅玉蘭剛烈的性格。再看,那桃花開的更艷了,為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17、我愛小草,愛她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渺無人煙的荒地,還是那肥美的沃土,只要落下了小草的種子,她就會頑強地萌發出來,在不知不覺中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早春,積雪還沒融化,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看到了白雪下那一絲絲的小草,竟然那么綠,那么頑強。除了這一兜小草,周圍沒有一點兒綠色,所以,青青的小草就成了春天的使者。

18、秋姑娘披著一身七彩的衣服,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他把花兒染成了五顏六色的,他把公園裝點得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19、蒲公英有著矮矮的個頭,她們的花托上長著金燦燦的花瓣,可真漂亮!花瓣落了,花托上長出了一個個柔軟的絨球。一陣風吹過,那潔白的絨球已經準備好了降落傘,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隨風飄蕩到另一塊陸地——重新安家。

20、進油菜田,手輕輕滑過油菜花,好熟悉了感覺,好親切的感覺!並膝而坐,把自己埋在菜花田裡,望著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把頭深深地埋在胸前,呼吸著濃濃的沁脾清香,我又想到了一個人,一個遠在他鄉的人,一個我時時牽掛的人----凝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