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的佳句

1、滿地蘆花和我老,歸家燕子傍誰飛。

2、月季花的枝葉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又細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著,就會立刻出血,而且很痛。

3、我喜歡菊花的高風亮節,讚美它的不畏嚴寒,欣賞它那頂風冒雪怒放的精神。敢於百花爭艷,敢於風霜搏鬥,它的勇氣更令我深深折服。

4、千里稻花應秀色,五更桐葉最佳音。

5、梅花竹里無人見,一夜吹香過石橋。

6、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曬蟲叮。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化環境。

7、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8、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9、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10、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11、那株紫丁香到了暮春,滿樹便開出字色的小花,那話並不艷麗,想筆尖大小,綻放開來,卻純淨雅潔,猶如一片紫色的迷離的霧。

12、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13、紫丁香盛開的時候,花先呈淡粉色,接著就變成了淡紫色,形狀像天上的小星星

14、滿樹的桃花競相吐蕊、爭芳鬥豔,遠遠就能聞到桃花的芳香。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山花爛漫,花團錦簇,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真是美不勝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