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堅強的好詞好句

1、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遭遇厄運是,不必傷心,因為傷心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在於找出方法學會堅強的面對困難。

2、一隻蝌蚪變成青蛙,它經歷了時間的考驗,變得堅強;一粒沙子變成珍珠,它經歷了磨難的考驗,變得堅強;一隻雛鳥變成雄鷹,它經歷了天空的考驗,變得堅強……

4、堅強,是我們必有的意念。是堅強,給予了我信心;是堅強,給予了我溫暖;是堅強,給予了我關愛。

5、堅強是一種精神,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堅強也是一境界,一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一種「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境界。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7、傲然挺立、百敗不折、百鍊成鋼、百鍊之鋼、百折不摧、百折不回、百折不撓、

8、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麼激勵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9、每個人的成功都是一條荊棘路,對血肉模糊的傷口來說,最好的良藥就是學會堅強。

10、堅強是淚水中的微笑,是愛和痛的花朵。

11、只要敢于堅強地面對一切挫折、坎坷,不論結果如何,關鍵是追逐夢想,堅強面對的過程。屈原曾告訴過我們: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12、微笑讓堅強的花遍布中國,開成一個愛的海洋。

13、堅強的光環照耀著我;堅強的翅膀伴我飛翔;堅強的淚水為夢而流!我不怕,我不怕黑暗;不怕孤獨;不怕挫折。但最怕失去堅強!失去我精神的寄託。只有那堅強的精神使我成長,伴我飛翔!

14、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15、人無剛骨,安身不牢、歲老根彌壯,陽驕葉更陰、鐵壁銅山、銅山鐵壁、痿不忘起

16、學會堅強,猶有開天闢地,移山倒海的勇氣;學會堅強,就有守得雲開見明月的耐心;學會堅強,就有大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氣概。

17、我喜歡堅強的面對,勇敢的歡笑,因此我的生活也更加的多姿多彩。不必強求什麼,也不必刻意在乎什麼,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何不讓幸福細水長流呢?

18、有一種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品質叫堅強;有一種被眾人誤解卻據理力爭的勇氣叫堅強;有一種家徒四壁但悠然自得的閒情叫堅強。()

19、疾風彰勁草、疾風知勁草、堅定不移、謹重嚴毅、烈火金剛、南方之強、內荏外剛

20、司馬遷用堅強寫出千古史記;貝多芬用堅強譜出對命運的激情和抗爭;文天祥用激情唱出浩然天地的《正氣歌》,哥白尼用堅強勾畫出心中的日心說;李大釗用堅強在中國灑下紅色的種子;邱吉爾用堅強造出一個新興的英國。

21、堅強點,因為生活需要堅強,堅強點,因為成功需要堅強的努力,堅強點,因為失敗需要你用堅強來克服,堅強點……成功就是你的!相信堅強,相信自我,記住——我能行!

22、在堅強的世界裡,我有活力;在堅強的世界裡,有我那最真摯的心;在堅強的世界裡,我可以衝破風浪迎接一個新的世界!

23、學會堅強吧,它會使你獲得自己的成功和勝利,創造出更輝煌的明天!

24、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你:要堅強,而且要快樂。

25、堅強是不屈不撓的抗爭,前赴後繼的勇氣。

26、堅強是人生一筆無價的寶藏,使我們受益一生;堅強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堅強是雄鷹的雙翅,使我們飛向藍天;堅強是大海中的一頁扁舟,載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堅強是一顆顆衝破岩石的種子,使我們沖向光明。

27、咬釘嚼鐵、真金不怕火煉、錚錚鐵骨、錚錚鐵漢、中流底柱、中流砥柱、柱石之堅

28、百折不屈、不撓不折、砥柱中流、鋼打鐵鑄、鋼筋鐵骨、弘毅寬厚、疾風勁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