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因人而異造句

1、對休閒的具體利用是因人而異的。

2、這樣的決定當然因人而異。

3、是否能夠承受住這份痛苦是因人而異的。

4、菲爾普斯表示,恐懼記憶的恢復程度因人而異。

5、煙花爆竹的意見,是否應該禁止或不從因人而異。

6、快樂因人而異。

7、每個人對幸福都有自己的理解,幸福的意義因人而異。

8、其答案取決於當事者願意承擔多大的責任,完全因人而異。

9、它是一個可以給人不同體驗的美麗國家,但這也因人而異。

10、耐受性主要與噁心和胃腸道症狀有關,但它們常常因人而異。

11、這類音樂也是因人而異,有的喜歡中國古樂,有人偏向國外的。

12、技能因人而異,我們必須憑籍天生的資質引導我們執著前行,奮鬥不息。

13、才能因人而異,我們須憑藉與生俱來的這種東西踩出一條直路並努力向前走。

14、有關兒童教育專家指出,家居主色調,尤其是兒童臥房選擇色彩時要“因人而異”。

15、每個學生的學習成績不盡相同。有非常優秀的,有一般的,也有學習較困難的,因人而異。

16、從而找出一種因人而異的減肥方法,在身體保持健康的基礎上達到減肥效果,提高身體素質。

17、我知道一個人喜或不喜歡香水都是因人而異的事,可是我想讓你知道我不是個挑三揀四的人。()

18、從前面的論證咱們看到:廣告的對消費者的阻礙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消極的一面,阻礙力也因人而異。

19、不同類型的顧客我們在接待、推介過程中也要做到因人而異,區分對待,才能更好的服務好我們的顧客。

20、結果的時間有很大不同因人而異。您應該看到在90天內改善。發紅,發癢的減少通常是第一個結果得知。

21、對於不同的女性來說,如何平衡風險和益處也因人而異,取決於諸如遺傳史、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諸多因素。

22、一份新公布的研究表明,人類掌握數字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這種能力因人而異,且與高級數學的掌握密切相關。

23、由於採集數據的困難,電機負載組是否採用變頻裝置,往往通過估算來確定節電率,其結果不準確,而且因人而異。

24、究竟什麼時候該休息一段時間,讓輸入的語言材料在大腦內部按照個人的特點進行加工處理,這完全是因人而異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