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詞佳句摘抄

1、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3、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4、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5、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6、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托上天空。

7、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8、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9、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10、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11、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12、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13、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14、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15、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16、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17、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18、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19、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20、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仿佛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21、月亮像一張弓,彎彎地掛在天空。

22、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23、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

24、一彎新月升起來了,像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著碧輝。

25、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26、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27、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

28、手不釋卷 如饑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天真爛漫

29、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挺胸碘肚 牙牙學語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30、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31、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