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寒而慄造句

1、春秋晉文公時,李離以執法嚴禁稱著,一旦有錯,絕不敷衍了事、文過飾非。貪官污吏只要一聽到他的名字,就不寒而慄。

2、站在峰頂,望著巍峨雄偉的大山,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生怕一個不小心跌落山崖。

3、這些打手心狠手辣,對待欠高利貸的人總是拳打腳踢,事後會讓人不寒而慄。

4、法醫實習生剛接觸那些兇案現場的時候,都會不寒而慄,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6、電影院裡正播放著恐怖電影,陰森恐怖的音響效果,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7、我只要一想到明天就要去面試,就會不寒而慄,考官們會不會很兇呢?

8、我們的班主任非常嚴厲,經常懲罰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所以很多差生提起他都會不寒而慄。

9、抗戰勝利後,被欺凌的中國人一想到那段黑暗的日子後,就會不寒而慄。

10、想起上次開車差點翻溝里的事,我就後脊樑冒冷汗,有些不寒而慄。()

11、自從上次他被蛇咬後,現在一聽到蛇字,就不寒而慄。

12、今天去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裡面所展示的畫面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13、看到他那陰森恐怖的表情,真令人不寒而慄。

14、現在的青少年犯罪率可以讓人不寒而慄,這不能不說明我們在思想教育方面的缺陷確實不小。

15、他講的鬼故事生動形象,害的聽他故事的人都會不寒而慄。

16、他是個怕事的人,每次遇到困難就會不寒而慄。

17、現在中國的食品安全真讓人寒心,每次想到蘇丹紅、地溝油、三聚氰胺都會讓人不寒而慄。

18、戰爭帶來的恐懼,使人不寒而慄,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和平年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