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氣宇軒昂造句

1、威爾,氣宇軒昂,尚不能挽回她的心。

2、關公的金麵塑像威武雄壯,氣宇軒昂。

3、他肯定更加盛氣凌人,不,更加氣宇軒昂。

4、走在街上兩種姿態可選:其一是氣宇軒昂;

5、南門危樓高聳,氣宇軒昂,堅厚固實,青石築砌。

9、這難道不能成為男人果敢面世功成名就氣宇軒昂力挽狂瀾之動力嗎?

10、沈廳氣宇軒昂,布置精當,器皿玲瓏,被列為江蘇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11、中年人身體發福,發質漸疏,穿一套名牌休閒裝,氣宇軒昂,一口台式國語。

12、一套普普通通的住宅可以因為具有一座畫龍點睛的樓梯而顯得氣宇軒昂,靈氣逼人。

13、這款氣宇軒昂,氣勢不凡的車,在老百姓心目中曾具有崇高的地位,也是權力地位的象徵。

14、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

15、儘管許多開發商氣宇軒昂地評論著“信譽是制約我國房地產業良性發展的關鍵因素”,但用什麼來證實?

16、氣宇軒昂的城堡大廳內,迴蕩著DJ的即興創作,非洲的鼓手帶來原始的激情,來賓們不由得隨著音樂搖擺。

17、有些衣裙擺擺、手握舞扇,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還有些氣宇軒昂、手持禮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禮花。

18、慢慢地,羽毛頭停下腳,擺出氣宇軒昂的姿態,要讓這個漂亮姑娘好好欣賞一番他的丰采,看她還能抵擋多久。

19、在他們出土的地點展示,並在大棚架保護下,這些氣宇軒昂、面帶謎樣神情的武俑,是中國大陸最廣為人知的意象。

20、這些票友們通常模仿傑克遜在“顫慄者”一曲里的扮相,然而這位原唱近些年來卻和那首歌里氣宇軒昂的形象相去甚遠。()

22、我們往其它人望著的方向看,看到了一個氣宇軒昂的鴨媽媽在路中間悠然地散著步,她後面跟著九個蹣跚學步的小鴨子。

23、氣宇軒昂、森嚴肅穆的藥店大堂,常年生意興隆,顧客如流。這張攝於1940年的店員合影,馮根生的父親也在其中。

24、她神情沮喪,沒有了平時那種氣宇軒昂,輕盈飄逸的風度。這種風度使她能從一萬個與她身材相仿的女人中輕易地被辨認出來。

25、其中一個上台一說話,我就覺得特別熟悉,這莫不是那個漆林嗎?但是看他相貌堂堂,氣宇軒昂,氣定神閒的模樣,又有些疑惑。

26、荷馬史詩中的英雄人物出身高貴、氣宇軒昂、英勇善戰;其英雄主義價值觀的中心內容是比生命更重要、更珍貴的個人的榮譽和尊嚴。

27、其正中的一條龍造型最具威嚴,昂首向前,目光炯炯,氣宇軒昂,體現出了我國古代高超的雕刻技藝,頗值得一觀,是我國四大龍壁之一。

28、因為我們太缺少現代化的建築了,我們渴望擁有像已開發國家那樣的城市景觀,我們太需要用氣宇軒昂的玻璃大廈來宣揚卓然不凡的經濟成就。

29、網友們時而妙語聯珠的精彩點評、時而氣宇軒昂的美好期望甚至是縱情一時的群起而攻之,都讓現場短短的兩個小時的PK的話題發揚光大至無窮大。

30、環境高雅,寬敞明亮;氣宇軒昂,雍容華貴,可同時容納約400人,無論是社團宴會,還是各類型會議,都能想您所想,是您選擇的絕佳場所,施展形象的宜人之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