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方興未艾造句

1、農業基礎不斷夯實,特色產業方興未艾。

2、只要你好好學習了你的學習成績就會方心未艾的進步。

3、自從中國大陸對外開放後,旅遊業便迅速發展,至今方興未艾。

4、正當事業方興未艾,漸入佳境時,他卻罹患了不治之症,真是令人惋惜。

5、我們的友誼,源遠流長;我們的事業,方興未艾!

6、近年來,桉樹及其副產物的綜合利用研究取得了一定的進展,桉樹的藥理作用研究方興未艾。

7、另一方面,進入21世紀後,全球掀起了一股物流熱,第三方物流業在我國也是方興未艾。

8、由於海上石油天然氣等礦產資源的巨大潛力,國際上對海上地震勘探開發和研究至今方興未艾。

9、本文綜合介紹拉擠產品的套用,為方興未艾的我國拉擠工業提供有益的諮詢。

10、與傳統ITO外包服務相比,投資人更青睞在中國方興未艾的高端BPO外包領域。

11、由於在城鎮之外居住的潮流方興未艾,城鎮附近的鄉村地區逐漸蓋滿了房屋,以至於人們很難說清楚到底是在什麼時候一片鄉村變成了城鎮的郊區。

12、我今天方心未艾的成就全靠你當時對我的諄諄教誨。

13、汽車、機車新產品的研究開發也是方興未艾,對汽車、機車的核心技術—發動機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

14、復古風早已開始流行,至今方興未艾,影響的層面愈來愈廣泛。

15、客戶關係管理是當前方興未艾的管理研究領域。

16、自然界的種種異象使世人警覺環保的重要,於是各地環保團體正方興未艾地成立。

17、本文就這種方興未艾的管理方式的發展、特點、操作性等作了詳細闡述。

18、現在家長們會被鼓勵放棄母乳餵養--它對母親和嬰兒都有好處--用方興未艾的嬰兒配方奶粉代替。

19、近年來,夏河縣通過產業結構調整,旅遊業成為本縣方興未艾的朝陽產業和支柱產業。

20、當前,作為與報紙、電視同稱為「三大傳統媒體」之一的廣播,發展正方興未艾。

21、柯菲認為用此種主方興未艾來控制膠原蛋白的生長將會使新皮無結疤之慮。

22、我希望我也有一個方心未艾的事業在我需要的時候。

23、直排輪是近來方興未艾的休閒活動,時下年輕人幾乎無人不會。

24、青少年圍棋手的增多,說明了圍棋運動在我國正方興未艾。

25、房地產開發在城市中方興未艾,「突破」成為房地產開發商與城市規劃博弈的關鍵字。那麼究竟如何控制控制性詳細規劃?

26、小童星網站開通一個多月以來時成績是蒸蒸日上,可謂方心未艾啊

27、亞太經合組織不斷發展,東亞區域合作方興未艾,「上海合作組織」順利運轉。

28、各地發展方興未艾的創意產業,是伴隨高新科技的套用而興起的智慧與科技相融合的經濟型態,已成為衡量綜合競爭力高低的重要標誌。

29、針對三大類(汽車用、牽引用及固定型)鉛蓄電池及方興未艾的電動腳踏車用電池產品的設計、結構、工藝及電解質等提出了一些改進的建議。

30、近年來隨著國人休閒體育意識的逐步提高,選擇瑜伽做為休閒健身方式的人數與日俱增,瑜伽運動方興未艾。()

31、HYCOM模式在國外的研究方興未艾,而在國內的套用尚處在起步階段。

32、話雖如此,美國人卻又一次的轉向中國文化,豐富他們的生活。這個潮流方興未艾。

33、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以及信息技術的不斷發展,電子商務的熱潮方興未艾。

34、進入二十一世紀,中國漫畫發展方興未艾,一批執著追求漫畫藝術的漫畫家們,努力尋求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的漫畫創作之路。

35、近年來尤其在我國,拱壩建設方興未艾,開展拱壩的體形最佳化設計研究更具有現實意義。

36、當前,海洋石油勘探開發方興未艾,能源的戰略需要促進了各大石油公司對海上石油平台的投資。

37、1989年之後,新型勞動關係逐漸引起人們的關注,而相關的研究也隨之方興未艾。

38、分時度假在國外一些經濟發達的國家已經發展得非常成熟了,而在中國則是方興未艾。

39、研究的目的和意義:隨著我國經濟快速發展,城鎮基礎設施建設方興未艾。

40、其蓬勃發展的勢頭,方興未艾。

41、小城鎮建設方興未艾。

42、《紅樓夢》的內容豐富多樣,所以「紅學」研究雖已歷經多年,至今仍有方興未艾之勢。

43、正當遼瀋戰役方興未艾之時,毛澤東同志在華東人民解放軍取得了濟南戰役勝利以後,又組織了淮海戰役。

44、據她說,「手工業方興未艾,特別是在網路的影響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