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通宵達旦造句

1、我不得不通宵達旦完成這個項目。

2、所以,經過一個周末通宵達旦的工作,他們建立了另一個算法更簡單的程式。

3、媒體暗示說我在白宮通宵達旦地向大家推銷是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籌集資金。

4、我忙得通宵達旦。

5、客房裡的房間通宵達旦燈火通明。

6、對於向他提出具體批評的電台,格隆多納說他常常通宵達旦地去閱讀和聆聽。

7、在古城多彩的節慶活動中,除了通宵達旦的民族歌舞和鄉土戲曲,業餘演奏的“納西古樂”最為著名。

8、所謂“可承受的節奏”,是說我們在今天通宵達旦地工作,會讓我們的明天受到損害,所以問題是,明天是否是可以受損害的日子。

9、彩券中獎的那天晚上,我和太太出去通宵達旦。

10、在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常常和室友一起通宵達旦打牌,然後我們就到外面去吃早餐。

11、他經常通宵達旦地工作。

12、英國的急救人員正通宵達旦地營救受困於不斷上漲洪水的民眾。

13、為了使《帕勃軍士》達到不可思議的效果,他們在每首歌上都花費了近乎20小時,常常通宵達旦的工作。

14、你18歲時,她在你的中學畢業典禮上哭了。你對她的報答是:外面通宵達旦地參加聚會。

15、隨後,我會在網上呆到清晨5點或6點,不停地敲打鍵盤與別人通宵達旦‘聊天’。

16、為了得到這類實惠,大家會冒著零下20度的寒冷,通宵達旦地排隊。

17、深夜,他通宵達旦地聆聽錄音機,播放的聲音當然不會是波蘭語可也不像蘇格蘭話。()

18、“我們時刻都在交談,”霍德布魯克說道:“我們談論書籍、音樂和哲學,我們通宵達旦的討論宗教。”

19、我們協會幾乎是附近啤酒消費最高的群體,而且經常通宵達旦地玩撲克牌或者進行熱鬧的聚會。

20、隨著提高舉債上限的截止日期8月2日日漸臨近,歐巴馬的立場可能使國會更有可能通宵達旦地加班加點。

21、他花近千元購回技術資料和書刊100餘本(件),回到家中就通宵達旦地看。

22、司各特會決心不去參加那些通宵達旦的酒會,每天作些體育鍛鍊,有規律地寫作。

23、到了晚上,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哥本哈根的熱鬧通宵達旦。

24、當天歌舞歡慶,通宵達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