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饑似渴造句

1、一個年近六旬的老漁夫的永不言棄的精神在吸引著我,讓我第一體會到了讀書時如饑似渴的感覺,一頁一頁地讀了起來,竟然有些愛不釋卷呢。

2、為了讓這個理想早日成為現實,我如饑似渴地讀著每篇名著,從中汲取著養分。

3、書這位朋友一直在告訴我我不知道的知識,書這個朋友也在不停地吸引這我,讓我如饑似渴地吸收著新的知識。

4、第一次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心中便有種感動,一連幾個星期我都如饑似渴地伏案細讀。

5、我坐到書桌前,先粗粗看了幾頁,然後塞進書桌和柜子的夾縫裡,接著,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心不在焉地做了一會兒功課,我鬼頭鬼腦地四處張望了一下,又悄悄地把書拿出來,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

6、我把它買了下來,我回到家裡如饑似渴的獨立起來。

7、後來,隨著時間流逝,那些童年時的書漸漸地消失了,但我的「愛讀書」沒有絲毫的減退,我如饑似渴的讀者媽媽給我買的新書。

8、我提心弔膽地又偷了一本書,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

9、一個炎熱的下午,一個小姑娘靜靜地坐在窗前,如饑似渴地讀著一本書,眼裡充滿著對書的渴望……

10、然而接下來的幾天,我就如饑似渴廢寢忘食地翻閱著這些書籍。

11、書店裡面既明亮又寬敞,一排排書櫃像一條條長龍。上面整齊地排列著各式各樣的書籍,學生們如饑似渴地翻閱著書籍。

12、在如饑似渴的閱讀中,我悟出了三大讀書境界讀品悟。

13、雨越下越大,農田裡,雨滋潤著如饑似渴的莊稼,泥土裡,雨澆灌著枯枝敗葉的花朵。

14、他勇於獻身拚命工作;他酷愛學習如饑似渴;他嫉惡如仇愛恨分明;他不畏艱難挑戰病魔。()

15、逐漸聽故事已經不能滿足如饑似渴的我了。

16、海倫憑著好奇心通過努力,終於打開了學習的大門,並且在以後更如饑似渴地學習。

17、他拚命工作,把工作看成第一生命,病魔的肆虐更讓他爭分奪秒如饑似渴地工作。

18、我捧著這本書,如饑似渴地讀著,在心裡反覆地念叨著幸福、幸福,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感動還是羨慕,亦或者是幸福,我只知道我確實從這首詩中感受到了幸福,感受到了愛。

19、他和他的朋友柯倫常常一起去博物館,更喜歡到亞厲山大里亞圖書館去,他們如饑似渴地讀著借來的書,把書中的知識,特別的那些數學書上的定理和公式,刻苦地、一點一點地牢記在頭腦里。

20、暑假裡我終於有了一本屬於自己的《紅樓夢》,捧著《紅樓夢》我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