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愛的精彩片段

1、母親,有豐富的素養,說到這你一定會想,那您的母親一定是很職業的女性吧?不!母親,只是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但是她給我的卻是我用幾輩子也消化不完的。我並不覺得農村人有什麼可不好意思的,因為他們更勤勞更善良,我愛我的故鄉,我愛我的母親。

2、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揭露了一切生物母親最本的本能,母親孕育生命和養育生命,但母親卻又無法呵護自己的孩子。這就是自然規律,自然永遠給我們最真誠的感動!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我對動物世界種一切低等生命生存狀態的感悟,自然是人性的老師,懂得生命的脆弱的人才會去呵護自然界的一切生命。

3、生活中,這種感覺太多太多。但都覺得像白開水一樣平淡乏味,甚至比黃連更苦澀。原因是:母愛與你的距離太近,以至於無法體會到。早晨,送上一個煎雞蛋,是否知道裡面醞釀著母子情的香濃?中午,打上一壺清涼的井水,是否知道裡面醞釀著母子情的甘甜?說到這裡,一個字:情。正因為那為母親的愛子之情,所以才驚慌得呆若木雞;正因為她的愛子之情,所以才在兒子墜落的那一瞬間,爆發出無可想像的力量;正因為她的愛子之情,上帝才讓她們母子倆安然無恙。情,母愛爆發力的導火索。例子還有很多很多,但都是因為有了它的存在。

4、母親是偉大的也是脆弱的。母親的偉大在於總是用自己最大能力去呵護自己孩子,在天敵面前,母親無法用自己最大能力去呵護自己的孩子,給孩子生的希望。這是一切生命的本能。即使是在弱小的動物也會有自己的母性,這是一切生命的本能。呵護弱者是一切母親的本能。在呵護中體現母愛。呵護中體現生命的脆弱與求生的不易,因為生命是脆弱的,因為是母親帶他來到這個世界上,他要給孩子們提供安全的生存環境。無論在困難都不能讓幼小的孩子受苦。更不願意讓脆弱的生命夭折在天敵的口中,這就是動物母親愛偉大,愛是讓弱者活下去的責任和義務,有了愛,才會有生的可能。

5、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她的愛能讓孩子遭遇到一切坎坷化為烏有。我認為母愛的地位在每個人心裡是不可取代的,因為母愛永遠使我們心靈的港灣,是我們永遠的依靠,她的愛比海洋還要深遠,比鑽石還要耀眼。

6、母親是溫暖的陽光,我是陽光下的小樹苗;母親是寬廣的大海,我是大海里的一條小魚;母愛是美麗的花園,我是花園裡的一隻小蝴蝶;母愛是蔚藍的天空,我是藍天下的一隻小鳥。

7、讚美母親的詩文已有太多太多,詠唱母親的歌曲更是不可計數。而我眼中的母愛卻是多姿多彩的。母愛時而像春天的天空,她的愛如同春雨一般滋潤溫柔;母親時而像悠遠的森林,她的愛如同冒險一樣深不可測;母親時而像險峻的高山,她的愛如同瀑布一般浩瀚澎湃;母親時而像驚險的電影,她的愛如同畫面一樣千變萬化。

8、在這個世界上,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她似乎無所不在,但她又不是金錢所能買到的,她是世上少有的珍奇,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交流,母愛——。而在無數的真愛中,母愛無疑是最偉大的。

9、每個人都要長大,都要離開母親的一天,我真的希望那一天永遠不要來,但我知道,這根本不可能。到了那一天,也許我會和母親距離很遠,但我相信,我的心永遠和母親在一起。

10、既然母愛不可思議,擁有者更是一個幸運兒了。像那個兒子一樣,因為有了母愛,而幸福。不管再貧寒,你我也總是一個幸福的人。這篇見證母愛的文章,也讓我想墜落一次,墜落在柔碎的淚眼中,墜落在母愛的天堂里。

11、在失落與迷茫中徘徊,苦苦尋覓無視的母愛。殊不知,十年春秋,母愛的大門,依然繼續地敞開著……見證母愛,更是母愛的見證!

12、母愛是無私的,對於任何一種動物而言,當自己繁育自己的下一代後,他會本能的承擔養育後代的責任,並且用自己最大能力範圍類去呵護自己的孩子,並且,儘量讓自己的後代生活在一個相對安全有利於幼崽生存舒適安全的環境當中。母親會用自己最大能力和自己的性命去呵護自己孩子襁褓中的幼崽。這一點是母愛的最具光輝的事物。

13、夏日炎炎,悠閒的漫步,伴隨著美妙的陽光度過,輕柔而自在。不經意間,淡淡的空氣中多了一絲甜甜的味道,風的造化。風的姿態多變,但更愛展現出慈母的溫柔,像一位身著雲一樣飄逸的白色長裙的女子像一位身著雲一樣飄逸的白色長裙的女子,讓舐動的裙擺輕輕撫裟你的臉龐,讓你涅馨得好象要依偎在母親的懷抱里甜甜地熟睡。母愛的感覺,這般美麗和諧。()

14、母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悲涼的,我們歌頌母愛,但往往是時過境遷之後。正當青春年少時的你我,並不能完全理解在母親那細微的言談舉止之中,所蘊藏的深深柔情。直到有一天, 我們也為人父母了,才逐漸地從自身經歷體會到:媽媽,這一聲永恆的叫喚,背後卻掩藏著無數個日夜等待你回家的憂愁,無數次將手浸泡在洗衣粉中的受傷,無數次為你做飯吸入油煙的傷害,無數次為了讓你吃得更好,為了讓你上學而忘我奔波、勞累……

15、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母愛之偉大,難以言表。但是,即便是芳香四溢的玫瑰也會帶著棘手的的毒刺。巴爾扎克曾經說過:母愛是女人心中是簡單、自然、豐碩、永不衰竭的東西,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的確,母愛是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得到的,所以我們便有些不知憐惜。

16、母愛不能稱之為偉大,因為母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一種親情,必不可少。這種當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時就擁有的親情是平淡無奇的,所以不能稱之於偉大。

17、讓心靈變成萬道霞光,穿越時空遂道,尋覓不經意間遺失的歲月;卻無法重拾母親給予我們的斑斑駁駁撒落一地而被你我忽略的珠串。那是愛的點滴,讓你我,無法釋懷,愧疚而失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