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噴泉的優美句子

描寫噴泉的優美句子 

1、層層圓盤,同時接納又奉獻 激流不止又泰然佇息。 我最喜歡看的還數廣場中央的噴泉了,隨著音樂的節拍,噴泉有時像波浪,此起彼伏;有時像一隻大花籃,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有時像一根擎天柱直衝雲霄,一陣風吹過來,吹倒了擎天柱,變成一片煙霧,慢慢地向遠處飄去。噴泉在不同顏色的燈光照射下,變幻出千奇百怪的效果。

2、噴泉四周有許多花草樹木,圍成一個圓圈,猶如許多不同民族的小朋友手拉手唱歌呢!噴泉中心有一個大口,旁邊也就有一個一個的小口,像花蕊一樣。周圍有四個想花朵一樣的形狀,還有四個像浪花一樣的形狀,好看極了。

3、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就為一賭她的芳容,體味時而舒緩悠揚、時而高昂激越的樂章。

4、仰望噴泉,隨著音樂噴起五顏六色的水霧,給原本寂靜的秋夜增添了絢爛的色彩。音樂時快時慢,水霧時緩時急變換著光影造型,與水中的光影交相輝映。遠處的風吹來,吹散的水霧漂浮在空氣里,打濕了棧橋的大理石路面,漫步在橋面上,如穿行雨中,兒童在嬉戲,老年人在凝望,年輕的戀人們手拉手憧憬未來。

5、音樂的聲音隆重了起來,水花也慢慢便大了,這是,一陣風吹來,真可以感覺到噴泉的氣勢……我心中的波浪也一個接著一個,真不敢想像,噴泉隨著音樂可以這樣千姿百態,美麗極了!當音樂噴泉結束後,我不禁讚嘆:「這音樂噴泉真美啊!

6、借你黑亮的眸子,享受著獨特的夜色,噴泉隨音樂節奏的改變,一會兒如千古傳誦的梁祝翅膀,輕盈的相對翩翩起舞在輕柔的低語間,感觸柔水般的無奈和堅貞,五彩的水訴說著淡淡的永恆,一會兒又如狂風暴雨般的激情,噴泉直上雲宵帶著心中激昂的色彩如神六升天,心中便有了剎那間幸福和驕傲,一會兒又雄鷹展翅七,彩水流描繪北侖的美好藍天。

7、在銀海路文化廣場前方,有一個美麗的噴泉。每當夜晚,噴泉閃著五彩的光,另人眼花繚亂。

8、噴泉,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你為我們帶來了生機,你成了河濱公園一道。

9、休閒廣場的音樂噴泉,每天定時噴放。

10、這裡的噴泉有的像1個沖天水柱,有的互相緊挨著,從遠處看去,就像1座城堡,用水做成的城堡!

11、沿噴泉而走,五顏六色的光影在水波間構成這夜生動的色調,如美人洗浴飛濺的七彩皂泡如天下直下的清澈瀑布,這無比靈秀,人工造化的泓泓柔波,在北侖三月的夜幕下絲綢般的舒展歡快和幸福。

12、它清透好似水晶,夢幻純潔;它高大好似寶塔,神聖壯麗;它妖嬈好似仙女,輕靈動人。()

13、詩城廣場最亮麗的地方還是人工噴泉。噴泉共有三個,一個大的,兩個小的。大的噴泉是從廣場的下面往上面冒,噴泉的花樣很多,有時噴泉中間會出現一條路,兩邊的就冒呀冒,你走在中間,欣賞著各式各樣的花樣,會感到心中無比的歡快。大泉有很多花因樣小泉也不甘示弱,花樣比大泉還多,有時像一把長長的利劍,有時像一簇簇煙花,有時像微微細……

14、落下來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1顆顆美麗的珍珠從空中掉落1般。

15、當白光射來的時候,水柱變得晶瑩剔透,一粒粒水珠像一顆顆鑽石閃閃發光;當綠色燈光射過來的時候,噴泉又變成了一片森林;當藍色光照過來的時候,噴泉又是一片海洋,而紅色光照射過來的時候,噴泉是一團燃燒的火焰……

16、夜幕降臨時,我們來到了天一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歡聲笑語,真是一個繁華的世界。

17、啊!來看噴泉的人可真不少,只見噴泉的外圍站滿了人,我們也迫不及待地走過去。突然,蓮花造型旁邊的彩燈亮了起來,有紅色的、藍色的、綠色的……接著噴泉隨著音樂噴起,各種各樣的噴泉一起開放,在彩燈的輝映下,呈現不同的顏色,真是好看。噴泉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兩邊擺動的,往裡擺是橢圓形的,往外擺是X形的……水從岩石縫裡流出來,像瀑布。美麗的噴泉伴著清脆的音樂聲,時高時低,時起時落,高的有幾十米高,低的只有一米多高。最高的是蓮花壇中間那根,就像一根擎天柱,直衝雲端,真是壯觀。噴泉時而噴向高空,一會兒又像斷了線的珍珠撒落下來,一陣微風吹來,似煙又似霧,美極了

18、每每這一時刻,所有的疲憊煩惱頓失,心兒亦如多彩的泉水百態千姿歡快跳動,思緒亦如風啊,雨啊,霧啊變幻莫測。

19、「到點了,音樂噴泉要來了!」人群不知是誰歡快地叫了起來。話音剛落,只見半空中傳來悠揚的樂曲聲,噴泉「唰」的一下,扭動優美的舞姿把水花向四處甩,五彩的燈光從水池中向水花照射著。頓時,噴泉的水柱,水花呈現出多種色彩。有時是橙紅色的十分耀眼,灑下來的水花形成了霧,如同一抹抹紅霞;有時是碧綠色的,形成一幕翡翠珠簾;有時是紫色的、玫瑰紅的,朦朦朧朧,水花、柱形成了一位位神秘的魔法師;有時又是寶藍色的,好似仙女給觀眾們捧上成千上萬顆寶石。

20、噴泉真是變幻莫測,她仿佛是一曲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她時而直衝雲宵,像一根通天柱;時而低緩起伏,好似一個姑娘在向你低聲傾訴,時而歡騰跳越,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遊戲……周圍的孩子們早已按耐不住,都像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雙手去接泉水,有的不顧一切,像箭一般在水柱間穿梭和嘻戲,雖然各個都成了一隻落盪雞,但卻又像叫花子唱山歌--窮開心。歡聲,笑聲和成一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