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蘋果的好詞好句

1、我喜歡蘋果,因為它的顏色、形狀、味道都很吸引人。蘋果有紅色、綠色、黃色的。但皮裡面是黃色的,裡面還有黑色的籽。蘋果的顏色不像桔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蘋果的顏色很樸素。

2、蘋果的種類有很多,有:金元帥,它是金黃色的,上面有著像梨一般似的斑點。還有紅富貴,它是深紅色的,看起來幾乎變成黑色的了。

3、蘋果的營養價值也美。被稱為“智慧果”、“記憶果”的蘋果,營養價值也不低呢!比如:鋅、鈣、鐵、鉀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蘋果還有許多對人體的好處,什麼降低膽固醇等等,數不勝數。

4、蘋果的種類有:山西臨汾的特早紅、湖北的金水苹、山東東平的早東苹、煙臺的紅富士、金帥、黃香蕉、嘎啦等。其中,煙臺的紅富士和金帥最為有名。紅富士的特點:水分多,又脆又甜;金帥的特點;又甜又面。不管是什麼種類的蘋果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每個蘋果都很好吃,每個蘋果都散發著清香。

6、隨著歲月的增長,青蘋果會呈現出它應有的紅色。現實總歸現實,老了青春期,老了歲月,不老的是蘋果中的味道。其實,人人都知道,青蘋果是酸的,紅蘋果是甜的:青蘋果是酸的,只有無奈於生活的人才會品嘗到。

7、蘋果先是翠綠色的,隨後變成淺紅,最後變成紅色。你輕輕咬開它,新鮮、香甜就展現在你眼前,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汁水。果肉就是個白胖胖的小孩。沒有熟透的蘋果酸酸的,熟透的就甜甜津津的。

8、蘋果的味道美,蘋果小時候的味道是非常澀的。沒成熟時味道又是非常酸的,咬一口,酸味會使你全身發抖。成熟後的蘋果就不一樣了,黃色的果肉絕對會讓你“口水流下三千尺”,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感覺撲滿你的口腔,頓時感到清爽無比。

9、家鄉的蘋果很大,高約10厘米、寬約5厘米、直徑為16厘米,半徑為8厘米。在蘋果成熟的季節,漫山遍野就都掛滿了紅燈籠,真漂亮!蘋果的外形是球狀的,大小和桃子差不多,顏色是紅色的,成熟的蘋果紅丹丹的,吃起來汁多而且非常甜,聞起來香氣撲鼻。

10、蘋果圓圓的,像個很小的皮球,一手就可以抓到,蘋果遍身又滑又亮。蘋果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紅又青,還有的是大紅大紅的。削掉了蘋果皮,就能看到那白裡帶點黃的果肉,一定饞著你們直流口水的。

11、我是人見人愛的蘋果。秋天,是利於我們生長的美好季節。我們貪婪地吮吸著秋姑娘恩賜於我的甘露,在農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很快就長出了果子。10月底,我們成熟了。味道、顏色、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皮球一樣,有的像圓形的鬧鐘,有的像小燈籠一樣……我們長得各種各樣: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還有的是紅紅的,嬌艷欲滴……

12、蘋果的數量也美。秋天,碩果纍纍,市場上,蘋果--引人注目的水果,更是要多少有多少,只見那紅紅的,一堆一堆的蘋果,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紅色的小山一樣,近處看,就大有不同了,像一張張小朋友的紅臉蛋在向我們微笑,仿佛在向我們報告著秋天成熟的好訊息,又像是在爭先恐後地讓人們選它們呢!

13、蘋果先是綠的,然後變成深紅。摘一個聞一聞,一股清香、清爽的氣味沁入心肺,那種感覺,就像在大海邊一樣,聞著那清新的氣味,聽著那清脆的海浪,簡直無法比喻那種舒服的感覺。()

14、描寫蘋果顏色--芳香四溢、碩大誘人、香氣撲鼻、泌人心脾

15、說蘋果美,一點也不過分,因為蘋果的顏色美。小時候的蘋果是綠色的,好像一個個小小的綠色小絨球,沒成熟時的蘋果顏色為黃色,如同一個個小金蛋。成熟時的蘋果那可就更美了,一個個都換上了紅色的連衣裙,紅紅的臉蛋,真是太逗人喜歡了。

16、描寫蘋果香--又紅又大、青中帶紅、色彩艷麗、青紅相間

17、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另外,蘋果還含有糖、蛋白質、脂肪、鉀、鈣、磷、鋅、果膠、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蘋果有“智慧果”、“記憶果”的美稱。多吃蘋果能提高智慧型,增進記憶力。

19、蘋果穿有一身紅紅的外衣,圓熘熘的,像個氣球。聞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用小刀剝開皮,白嫩嫩的果肉立即呈現在你的眼前,咬上一口,你的嘴巴里便會繞著一陣清香。

20、蘋果的味道也很吸引人。它不像香蕉那么甜,也不像桔子那么酸楚,它是又酸又甜的。

21、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嘗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22、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掛滿了水靈靈的大蘋果,它圓圓的,大大的,看上去像一盞盞美麗的小燈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