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葡萄的好詞好句

1、密實實、郁蔥蔥的葉子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2、春光明媚,一顆顆水晶般的葡萄在太陽公公的愛撫下顯得格外美麗。它們伸展著嫩綠色的葉子,給一串串掛滿了枝頭上的葡萄增添了許多光彩。

3、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

4、夏去秋來,葡萄熟了,大串大串的從葉子縫裡垂了下來,它們晶瑩透明,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又活像顆顆巨大的紫色珍珠,個個水靈靈的,看著就使人口水直流。

5、葡萄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

6、六月初葡萄花落了,樹上掛滿了一串串晶瑩的小葡萄。它們的顏色是表綠色,用手摸一摸硬硬的。

7、輕輕扒開葡萄皮,一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8、葡萄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的, 暗紅色的,有的是淡綠色的,有的是淡紫色的,有的又是紫里透紅的……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一顆顆可愛的小葡萄閃閃發光。

9、葡萄架上爬滿了茂密的綠色枝葉,枝葉中掛著一串串色彩不一的葡萄,有玫瑰紅色的,紫色的,暗紅色的,淺綠色的,有的葡萄還是兩種顏色:左半邊是暗紅色的,右半邊卻成了淡淡的玫瑰紅色,陽光透過枝葉斑駁地照耀在這些晶瑩剔透葡萄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美麗極了。

10、葡萄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十分鮮美。望著那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真讓我垂涎三尺。大叔摘幾串洗淨放在嘴裡,酸中帶甜,可好吃了。

11、夏去秋來,葡萄由小變大,由翠綠變成紫色,又變成紫黑色,葡萄終於熟了。

13、葡萄圓圓的,摸起來滑溜溜的,非常舒服。

14、葡萄收下來了,我挑了一個大的放在嘴裡,真好吃,又甜又酸,果汁極多。

15、小葡萄一串一串像綠色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

16、夏天,葡萄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涼棚。

17、葡萄圓圓得,和桂圓一樣大小。沒有成熟的時候,葡萄皮是綠色的。綠得發亮,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這時的葡萄非常酸,酸得倒牙。等葡萄成熟了,果實滾圓,由青變紅,就像一顆顆紫紅色的瑪瑙。只要你聞一聞酒會垂涎三尺,吃上一粒,脆嫩甘甜,香沁心脾。

18、青翠欲滴、晶瑩剔透、鮮嫩水靈、玲瓏多姿、晶瑩剔透

20、七八月份,葡萄漸漸成熟。由淡紫色變成紫色,最後幾乎變成黑的了,輕輕咬開它,就會看到那紅嫩的果肉,那豐富的汁水也順著果皮淌下來,誘人的香味更是撲鼻而來,使得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一口吞下去。()

21、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聚攏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像滿天繁星,令人眼花繚亂。

22、秋天 ,一串串的葡萄由綠變成暗紅,長得又圓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

23、秋天,那熟透了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掛在綠葉之間,那紫色的像一顆顆晶瑩的紫寶石,逗人喜歡。它那光滑的外皮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透出淡雅的光芒。葡萄梗上掛著幾面翠綠的葉子,恰似一頂頂小巧玲瓏的遮陽傘,給葡萄擋著陽光。那細細的藤又宛如一卷一卷的小豬尾巴,看這葡萄,讓我饞涎欲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