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心情的句子

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可喜的一天終於來了,我的作文發表了,當我把報紙拿在手裡時,我是多麼激動,我從來沒有這樣激動過,我激動的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只是「噢噢」的喊著,眼裡含著的淚花不由的掉了下來,也許,這就是表達吧!

4、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 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臉上的快樂。

6、到處都是鳥雨花香讓人心曠神怡。

7、他又將目光移向「瀑布」的兩側,那兒是一片綠蔭草地,微微點綴著粉紅色的小花。他知道,這是一件漂亮的衣服,它遮掩了她那細嫩的皮膚……他曾不止一次地將目光停留在那裡,每次都他渾身發酥。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0、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11、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

12、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13、請把 眼睛閉上,我們將看不到任何悲傷的表情。

14、我的心情像解開了一樣,豁然開朗。

15、曲解的心意,委屈的情緒,無助的心裡,落下了不爭氣的淚水。

16、明天是我的生日,我高興得一整晚也睡不著。

17、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18、一天,她的老伴兒病倒了,她臉上珠網般的皺紋更深了,兩道眉毛擰成的疙瘩鎖到一塊兒了。

19、看到了自己紅通通的試卷,心裡難受極了。

20、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21、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22、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23、我今天好開心!覺得天,仿佛格外的藍;太陽,仿佛更加燦爛

24、那「瀑布」飛濺的「水沫」終於有幾絲灑在他放在桌面的手上,柔柔的,痒痒的。頓時一股電流通向他的全身。他的手像釘在桌面上,紋絲不動。

25、而這一次,我的心情卻是異常的緊張。我生怕爸爸媽媽回來不及回家來接我!我生怕……我緊張我害怕,在此時此刻,我屏住了呼吸等待著爸爸媽媽的出現

26、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他像被誰用榔頭擊昏了似的,倚在客廳的門框上。

27、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28、頓時,我好像掉進了冰窖里,從心頂涼到了腳尖。

29、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1、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

32、神六順利返航的訊息傳來,國人民莫不歡欣鼓舞,莫不激動萬分,莫不奔走相告。

33、一簇烏黑髮亮的秀髮輕輕飄撒在他的桌面上,散發著陣陣芳香。他順著發尖望上去,欣喜地發現這是一個迷人的黑色瀑布,似乎還發出潺潺的水聲。他感到陣陣心跳。

34、他厭煩地把目光從黑板上收回,無力地瞟了瞟前面。像往次一樣,他感到內心強烈地一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