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清晨的段落

1、校園的早晨,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空氣清新,雨露滋潤,所有的生物顯得更有活力了。

2、太陽公公還沉睡在薄薄的雲霧中,她早已醒來而且還沉在薄霧中 更顯出花園的糾娜多彩。路邊的汽車響起——嘀嘀達達的聲音將早晨的寧靜打破了。

3、凝視著天空,只見漆黑的天空中閃耀著明亮的星星,漸漸地東方有些白,整個漆黑的夜空突然出現一片白光,很美很美。漸漸地,星星越來越少,惟獨剩下的啟明星也不見了。突然,東方出現一片淡紅色,接著,淡紅色越來越深。此時,太陽就像一個害羞的姑娘偷偷地探出了紅彤彤的臉,周圍的雲彩更紅了,紅的耀眼,使人覺得新的一天是那么火紅火紅,是那么充滿朝氣。

4、公園裡,一大群的老人們正在打著太極拳,我情不自禁的躺在綠草叢中,望著樹上那些不知名的小鳥兒,它們好象在開音樂會呢,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十分動聽。怪不得那群老人們不需要音樂,原來他們每天早上都伴著鳥兒的演唱在打拳呢!

5、遠山披著黛青色的連衣裙,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凝視著這樣的鄉村早晨。山林中有幾處飄蕩著悠悠的白雲,那不正像纏在少女身上的絲帶嗎。

6、天漸漸亮了,校園裡響起了琅琅的讀書聲,勤快的值日生開始忙碌著打掃清潔區。整個校園又燃起了勃勃的生機。這自然界與人的和諧,凝聚了這校園的美麗。

7、嫩綠色的小草好奇地把頭探出來,看看這,看看那。調皮的小雨珠們爭先恐後地從小草身上滑下來,快樂地撲向大地媽媽。那草尖上的雨珠,把小草纖細的腰都要壓彎了。

8、天空不是那么清晰,屢屢迷霧纏繞於姿態百變的青樹幹上,霧間、樹枝間、還有鳥兒的叫聲都能聽到、看到嫵媚的陽光透過來。樹以法國桐為多,五角的葉子,加上經過秋霜洗禮過的顏色,更像是香山上的楓葉,緩緩飄落,霧繞其周圍,陽光輕輕地串起一片又一片,串成我的屢屢思戀,微風過處,這葉子竟是我孤單的思戀!

9、霧氣知趣地退卻了,綠色的樹林顯得那樣的鬱鬱蔥蔥,大地甦醒了。我漫步走向林間的曲徑,不時有樹葉上的露水往下掉,掉在臉上,涼涼的。伸手接了幾滴,用舌尖舔了舔,有一絲甜意。

10、紅紅的太陽慢慢地從山尖上冒了出來,不一會兒,朝霞就灑滿了大地,這個寧靜的小山村也漸漸地從昨夜的美夢中醒了過來。

11、太陽公公望著一切的美景。微笑春發出純純的光芒。躺在太陽公公身邊的白雲兒更是美麗,它們瞬息萬變:一會兒變成溫順的綿羊,一會兒裝成美味的雪糕,一會兒化成兇猛的雪豹……

12、陽光從樹葉的空隙中灑下,照在了我的腳下。一點點、一片片,隨著微風吹動著樹葉,而變換、跳動著。我張大嘴,深深地吸了一口,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寧靜替代了煩躁。

13、紅亮紅亮的天幕下,一幢幢高聳入雲的建築物像剪紙一樣連成一片,有的淡灰,有的深灰,被映襯得分外奪目。很快的,這些建築物被金燦燦的太陽鍍上一圈光輝。閃閃的是玻璃或者是高處的窗,就像天空又撒開一把金色的星星。

14、漫步花園,濕潤的泥土氣息,不斷地撲鼻而來。道旁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搖搖欲墜;清風徐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雞冠花,向上攀登的牽牛花,嬌艷的月季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電線桿上不知哪只小鳥亮開了歌喉,那嘰嘰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一首首奇妙的樂曲。

15、周圍炊煙已經裊裊升上天空。山腳下一片片青翠的竹林,鳥兒們正在高只地追逐嬉戲,給清晨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16、公雞“喔喔喔喔”的聲音把我叫醒了,原來天亮了,清晨空氣格外的清新,太陽公公跳出了地平線,把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灑在綠樹、草地上,花草散發著香氣,綠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

17、早春的清晨,呵一口氣,一團水氣淡淡地升起。跺一跺腳,“嘭嘭”地能聽到空氣中的回音。一陣微風從對面不遠的樹林邊吹來,掠過臉頰,讓人覺得一絲寒意,又讓人有些莫名的興奮。

18、只見半空中蒙著一層薄紗,不過透過薄霧還可以瞧見。呈現在人跟前——綠油油的草叢裡零零星星地點綴著剛剛睜開朦朧的雙眼的鮮花。周圍的小草隨著清晨涼爽的微風輕輕地撫摸花兒的笑臉,仿佛在向它們示好。

19、故鄉的清晨,是那么的寧靜,那么的純潔,那么的美麗。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朝霞。()

20、薄薄的霧氣在樹林的空隙里慢慢地串列,初升的太陽把大樹的枝頭照得金黃金黃。一陣喧囂,一群鳥兒從遠處飛來,一下子淹沒在樹林叢中。

21、在朝陽的照耀下,院子裡的太陽花慢慢地開了,珍珠似的露珠像娃娃一樣調皮地在綠葉上滾動著。

22、學校的早晨是美好的。當同學們穿著整齊的校服,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邁著輕鬆的步子,蹦蹦跳跳的走進校園的時候,這意味著開心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23、陽關燦爛,革命公園的小草好似在與公雞比誰清晨起得早似的,鮮艷無比,花朵也忍不住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美貌,一下子變得絢麗多彩,大樹把自己那高大挺秀的身影展示出來了,總之,一切都是美的。

24、百鳥歡唱,你唱我和,你呼我應,有遠有近,百鳥爭鳴,百花齊放,是個清新而歡快的清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