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情人節的句子

1、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班機。

4、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安妮寶貝《八月未央》

5、姻緣是注定的,你這樣撲來撲去,將來還不是娶一個老婆而已。——亦舒《失敗唐璜》

6、刪除昨天的煩惱,選擇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消除時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

7、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8、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9、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0、愛情先甜,後來酸。

1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2、在同城,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康復。

13、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天。

14、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5、我出差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而心裡奢求能呆在你身邊。

16、喜歡—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7、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18、愛情是可愛的虐政,情人們甘受它痛苦的折磨。

19、愛情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20、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21、對於世界而言,你可能是一個人,但是對某個人而言,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2、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候的你是想著誰呢?

2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24、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2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6、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樣!

27、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8、似乎我們的青春永遠就是這樣的,喧鬧和寧靜,希望和失望,振奮和沮喪,開心和難過中漸漸發酵,或變的和酒般香醇,或腐爛的無法收拾。

29、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