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四季景色的語句

1、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2、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4、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5、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7、涼爽的秋天來臨了,早晨,大霧迷漫,整個天地像被一層銀紗罩住了。

9、秋姑娘來到公園,她吹醒了桂花,吹醒了秋菊,桂花的香味使過路人止步往返,秋菊的絢麗令大家陶醉不已。

10、秋姑娘來到了果園,她對著蘋果上吹上一口“神氣”把蘋果變成了紅色,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她把梨子變成黃色。

11、秋姑娘拿起一支神奇的畫筆把葉子塗成了紅色、黃色、淺紅色……各種各樣的色彩,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12、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13、我喜歡,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因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訊,收穫的喜悅掛在人們的臉上。我喜歡,我喜歡冷雨敲窗的秋天,因為秋雨是那么思緒萬千。色彩斑斕的秋天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夢想

14、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5、遠處,村莊、河流、樹木隱約可見。太陽升高了,霧也漸漸散了,天顯得更藍了。

16、我喜歡,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因為冬天可快樂地打雪仗。我喜歡,我喜歡鵝毛大雪的冬天。因為冬雪是那么賞心悅目。冬天給人們帶來特別的驚喜,北國風光是那么吸引遊客。人們在雪地里盡情地劃著名雪橇,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17、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18、我喜歡,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放飛理想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金色的春天裡。我喜歡,我喜歡綿綿細雨的春天,因為春雨是那么稀少珍貴。春天是那么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19、秋姑娘來到田野,她拿著一根魔術棒把稻子變成了黃色,棉花看見秋姑娘來了,馬上笑口常開,露出了雪白的棉花。

20、我喜歡,我喜歡千變萬化的四季,因為四季的變化令人驚奇。我喜歡,我喜歡豐富多彩的季節。因為季節是那么變化多端。四季的景色輪流經過,我們又長了很多季節的見識。

21、北方的夏天,熱得真夠勁!樹葉曬得發白,柏油馬路曬得軟軟的,像糖稀。推車賣冰棍的老太太早已經賣得一乾二淨。一家飯館門外,好幾個敞著懷、流著汗的工人,抱著啤酒罐罐,仰脖咕咚咚往下灌,活像在飲馬,汗不住往外冒,似乎那一顆顆汗珠都是這啤酒揮發出來的。

22、我愛秋天,秋給我們畫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