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的句子

1、繁如群星的花蕾隨著幾枝在春風裡歡快地搖曳著,那片片桃林仿佛成了紅雨紛揚的世界。

2、春天,紛繁的桃花在晨光中開得格外喧鬧,密密層層,宛如一片朝霞。

3、桃花欲落柳條長,沙頭水上足風光。此時御蹕來游處,願奉年年祓禊觴。

4、桃花灼灼有光輝,無數成蹊點更飛。為見芳林含笑待,遂同溫樹不言歸。

5、從遠處看,一株株桃樹活像一個個張開的大花傘。

6、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7、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8、不在寂靜,水不在凝結底吟,鳥兒在舒展著翅膀,花兒開始鬥豔,風舞花飛柳依依的合歡就要來臨,世界將變得如童話般的美麗……

9、陽春三月,桃花怒放,黃海岸邊,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雲。

10、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磯西畔問漁船。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

11、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片片胭脂,染著富饒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團團雲霞,映著充滿生機的大地。

12、花果林里的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花團,像片片火燒雲,遠遠望去,美極了。

13、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14、到了春分,山上山下的桃花,千樹萬枝就像火焰一般地怒放了。

15、桃花流出武陵洞,夢想仙家雲樹春。今看水入洞中去,卻是桃花源里人。

16、桃花凋謝了,枝頭殘留著幾片段預告瓣,仍像點點跳動的火苗。

17、暮春三月日重三,春水桃花滿禊潭。廣樂逶迤天上下,仙舟搖衍鏡中酣。

18、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19、蒼山雲雨逐明神,唯有香名萬歲春。東風三月黃陂水,只見桃花不見人。()

20、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21、門口有一大片盛開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嬌嫩得仿佛吹口氣就能化成水。

22、蝶飛蜂狂開始勞作牽媒拉妁,我心桃花開,心弦被輕輕地撥動,抖擻在桃花盛開的地方,笑看著人間、笑看著人生。少女魔般地依花妝靚。紛紛地花瓣竊竊私語著誰是最美麗的……

23、那桃花,有的迎風初綻,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白毛茸茸的微吐紅點的小花苞。

24、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25、桃林蓓蕾初綻,密密的枝丫上好像掛滿了銀色的微型的燈泡,串串潔白的花苞珍珠似的晶瑩閃耀。

26、這棵桃樹一人多高,樹幹透著紫紅色,極其光潔,柔軟的枝條上,長滿了褐色的嬌嫩的骨朵。

27、這桃花初開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麼嬌嫩,那麼水靈,那麼晶瑩,那麼透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