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的優美段落

1、窗外的桃花都開了,滿院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好像朝霞跑到地上來了。桃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那么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的你大口大口的吸氣。

2、微風吹來,桃花飛舞著落到地面,帶有幾分悽美之感。桃花只是桃樹生長過程的一部分,等桃花把自己的美艷展現完以後,開始長出一個個果實,那便是鮮甜多汁的桃子。可能是經過春雨的洗禮吧,桃子身上帶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那便是我愛吃桃的原因。

3、看,在山的那頭,在那青草叢旁,山被什麼染成了粉的、白的?喔,那是一片桃林。瞧,白色的桃花潔白如玉,粉色的桃花如綻放燦爛笑臉的嬰兒、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水不再低吟,山不再寂靜,它們隨著春風吹起動人的歌謠。鳥兒在舒展雙翅,花兒開始爭妍鬥豔。那朵桃花在沉睡著,那朵桃花在與密封交談,那朵桃花在與蝴蝶飛舞。世界變得如童話般迷人。

4、桃花,這春天裡美的精靈,她來到世間,哪裡是開花,簡直是要命的一般,竟漂亮得這樣端莊、美麗、嬌艷,這樣多姿多彩、活潑浪漫。她橫枝優雅閒適,斜枝瀟灑豪放,曲枝溫柔婉約,直枝莊重威嚴,實是樹樹有不同、枝枝皆各異,花與樹靜中有動、動中有靜,動靜結合,富有生趣,其色彩之美、姿態之美、風韻之美,真叫人忍不住捶胸頓足、咬牙切齒地喜愛!古人說:“花以形勢為第一,得其形式,自然生動活潑。”

5、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遠看,就像一個穿著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陽光下跳舞。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6、在靜靜的春天裡,我站在門前的桃樹下,享受春天給予我的一切,春風撫摸著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潤著桃花,桃花更嬌嫩了。大自然給予了桃花如詩如畫的韻味,桃花也回報了大自然,回報了人類。人們在桃花下,盡情地呼吸,品味醉人的風光。

7、今年的桃花比去年開得更艷更美。陽光給鮮艷的桃花披上了金裝,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的綠,仿佛是仙女頭上的翡翠。一朵朵美麗的桃花,從“翡翠”中間冒了出來,猶如一個個小娃娃,在綠葉中歡笑雀躍。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開滿枝頭,好似那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地那么紅、那么艷;那一朵朵張開的花瓣露出淡黃色的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著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陽光下顯得更生動、活潑。剛打苞的,猶如一顆顆小紅豆,可愛極了。在樹上蹦啊跳啊的;快開放的,又似一朵朵紅得欲滴的草莓,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沒等你伸手,它仿佛迫不及待地展現出全部的美麗——它就要燦爛的開放了。

8、這么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著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看著看著,我仿佛也成了一朵桃花,一陣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一隻小蜜蜂飛來告訴我采蜜的收穫,一隻小蝴蝶飛來告訴我昨夜跳舞的樂曲……

9、桃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桃葉挨挨擠擠的,遠遠望去象一個個綠色的絨球。美麗的桃花象一張張粉紅色的笑臉:有的象春天的守護伸:還有的象迎接春天的士兵。

10、桃花是團結的花朵。看,桃花在枝頭成串成串地開放,一朵挨著一朵,一朵緊靠著一朵。向上開著,向下開著,向左開著,向右開著,它們開成了一柱,它們開成了一樹。遠遠望去,好像山上開滿了粉紅色的火炬。它們手拉著手,互相鼓勵著:“我們要儘快地下樹去,讓果實結得大大的,甜甜的,香香香的,紅艷艷的!”

11、雨下桃花的美,是多么的自然,桃花打開了花苞,花苞竟然閃出珍珠般的亮蕊。桃花留住了細雨,細雨流入桃花的枝上、葉上、花蕊里。微風吹拂,桃花羞紅了小臉蛋兒,在空中一躲一閃地,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小雨點落在“粉蝶”的“翅膀”上,粉蝶又成了一隻只小船,裝滿了晶瑩剔透的珍珠。

12、桃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略顯枯黃的桃枝上已吐露出嫩綠的新葉,像一條條碧綠的短裙。桃花穿著短裙,在露珠前照“鏡子”。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像熊熊燃燒的烈火。

13、桃花是爭春的花朵。每到春天,桃花連葉子都沒來得及長,花兒便從枝幹里擠了出來,似乎生怕春天不熱鬧。瞧,它們一朵一朵地探著頭,探著腦袋,似乎互相鼓勵著:“春天需要我們,大家出來吧!不要怕冷,我們是勇敢的花朵!”於是,便一朵接一朵地次第開放,開成了萬里春光的第一枝。詩人蘇軾看見了,便有“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佳句流傳千古了。

14、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的尖尖,調皮的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多多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著翅膀,偏偏起舞,叫人暇接,神迷意醉。()

15、我們在桃花園裡漫步,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這么多桃花,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著。花上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鬧著,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啊!

16、一陣微風吹過,桃花特有的香味迎面拂來,讓人神清氣爽,舒服極了。隨風拂過的,還有一些桃花的花瓣和一兩朵開盡了的花兒。枝頭上,朵朵花兒向對著我笑,我仔細看看身邊的這朵開得特別大的桃花,只見中間有幾條像蝸牛觸角一樣的花芯,上面滿是花粉和花蜜,怪不得吸引那么多勤勞的小蜜蜂在花間忙碌著呢。

17、桃花雖沒有牡丹的美艷動人,沒有玫瑰的嫵媚,沒有臘梅的迎寒怒放,但它卻能為人除去疲勞。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請你聞一聞,仔細看一看,那桃花便像有魔力般,使人的身心得到放鬆。看那稚氣的笑容啊,仿佛回到了童年。

18、桃花的顏色有很多種,粉紅的,深紅的和淺紫的,花兒再配上綠葉就更漂亮了。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展開了兩三篇花瓣;有的花瓣都展開了。如果說這是一幅畫,那么大自然是多么偉大的畫家呀!作文

19、二月的時候,桃樹開始結出一個一個的小苞,那是花蕾,隨著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花蕾漸漸的長大,花瓣兒猶如小雞破殼而出一樣,從那小小的花蕾中蹦出來,漸漸形成花的雛形。再慢慢地,花瓣兒越來越大,顏色開始有了變化,有的是白色,有的粉紅色。此時,已是春間三月了,山上已遍滿桃花那玲瓏的身軀,花香飄滿山間。

20、一陣微風吹過來,遠遠望去就像一位位粉衣少女在跳著優美的舞蹈。我跑到桃花樹下仔細觀察,看見有的桃花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似的,有的桃花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美麗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