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桃花林的段落

1、桃樹的葉子還沒有長出,卻開滿了米粒般大小的花苞。這些花苞還沒有完全綻放,羞答答的。它們先是派出幾名偵查員出來看了看,覺得還有一點兒冷,所以就叫裡面的花兒們別出來,別出來。但還是有些勇敢的男子漢,不怕嚴寒,勇敢地站出來,盡情享受著初春的明媚陽光。

2、一進桃花園就像走進了花的世界。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花瓣全展了開,一絲絲紅色的花芯頂著嫩黃色的尖,調皮的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接。這麼多的桃花,千姿百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著。花上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的鬧著,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很漂亮。

3、桃樹開著粉紅色的桃花。桃花挨挨擠擠的,像一朵朵粉紅色的雲,從地上升起。粉紅的桃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像是在照鏡子打扮自己;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像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4、桃花是爭春的花朵。每到春天,桃花連葉子都沒來得及長,花兒便從枝幹里擠了出來,似乎生怕春天不熱鬧。瞧,它們一朵一朵地探著頭,探著腦袋,似乎互相鼓勵著:「春天需要我們,大家出來吧!不要怕冷,我們是勇敢的花朵!」於是,便一朵接一朵地次第開放,開成了萬里春光的第一枝。詩人蘇軾看見了,便有「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佳句流傳千古了。

5、哇!桃花園真漂亮,一眼望去,像一片段預告的海洋。遠遠望去,美麗的桃花千姿百態,真像一位穿著美麗衣裳的花仙子。一陣微風吹過,花仙子在風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走進了仔細看,我發現桃花的顏色不一樣,香味也不一樣,引來了無數小蜜蜂在花間采蜜。桃花實在太美了,我忍不住聞了一下:「啊,好香啊!」

6、每年的三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朵、一枝枝、一簇簇、一團團,簡直就是粉紅色的海洋!我常常流連在花間,看那蜂兒嬉戲,呼吸著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這時的桃樹林,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婀娜多姿,美麗動人。

7、桃花的顏色不但絢麗多彩,桃樹更是姿態萬千。有的斜著身子在風中舞動;有的開著紅紅的花兒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還的向兩邊叉開仿佛在展現自己的美麗!真是多姿多彩呀!

8、漫步桃花園,我仿佛來到了陶淵明大詩人乘坐的那條木船上,看到陶淵明坐在船頭,飲著酒,欣賞著風景,作著一首首優美的詩歌,鑽進山洞,再次拜訪那令人神往的桃花源。

9、我們走到了桃花最茂盛的地方,只見桃花們群芳吐艷、奼紫嫣紅、美麗動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著頭;有的像驕傲的公主,昂首挺胸;還有的像高貴的夫人,優雅的向我們微笑……真是婀娜多姿啊!

10、我浪蕩在這令人迷醉的桃花林中,遲遲不肯離去,時間不住不覺的流動著,很快就到了傍晚,天邊的雲霞也打扮的妖嬈起來,似乎要與這片桃林媲美,天空的顏色襯托著祥和的桃花林,別有一番韻味,我帶著微笑,慢慢的離去……

11、我們快步來到桃花園,有的桃花是粉色的,有的桃花是白色的,粉色的桃花,裡面是白色的,外面是粉色的,我感嘆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畫家,能把桃花的顏色畫得如此之美,桃花的花蕊中心有一根黃色的蕊,黃色的花蕊旁邊簇擁著白色的花蕊,如同一群孩子圍著一個會講故事的姐姐。()

12、桃花是團結的花朵。看,桃花在枝頭成串成串地開放,一朵挨著一朵,一朵緊靠著一朵。向上開著,向下開著,向左開著,向右開著,它們開成了一柱,它們開成了一樹。遠遠望去,好像山上開滿了粉紅色的火炬。它們手拉著手,互相鼓勵著:「我們要儘快地下樹去,讓果實結得大大的,甜甜的,香香香的,紅艷艷的!」

13、上了山,山上的桃花更美。走近觀察,這些花很像高貴的公主的衣裙,又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的臉蛋,粉紅粉紅的,又帶有一些朱紅。這桃花樣子各不相同:有的全開了花,一朵比一朵開得要美,好象在參加選美大賽一樣;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好象一個剛睡醒的小娃娃;還有的只是一個小花苞,它們鼓得好象輕輕一碰就會爆破一樣,像一個還在熟睡中的胖娃娃,很可愛!

14、那一位位身著深褐色緊身裙的少女伸展著身體,擺著各種優美的姿態,近了,近了,我仿佛看到了她們似花兒般燦爛的笑臉,潔白臉上粉粉的臉頰,多麼迷人。我湊近了桃花,輕輕嗅了嗅,在清新的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剛剛飄落的幾顆雨滴灑在花瓣上。一陣微風拂過,一顆顆珍珠般的水滴「沙沙」落下,那響聲里隱隱藏著甜美的笑聲。喔,應該是那「一位位美女」的笑,這不就應了那句話:「待到山花爛漫時,它在叢中笑」。

15、我看過潔白似雪的梨花,聞過香味濃郁的菊花,卻沒有見過如此多的桃花;桃花真多啊!占地一百多畝,遮蓋了整個山梁;桃花真香啊!香的使勤勞的小蜜蜂都連連飛來「嗡嗡」地為她歌唱,美麗的蝴蝶正圍著桃花翩翩起舞,好象在和桃花比美;桃花真艷啊!在柔和的陽光照耀下,整個山梁艷得像粉紅色的紅寶石閃閃發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