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的好詞好句

2、窗外大片大片的陽光,讓人感到眩暈。

3、太陽早已從天邊冉冉升起,把金色的陽光撒下大地。

4、陰天,連老天爺都黑著臉,人們小心翼翼地行走在人行道上,惟恐惹到了老天爺,下起暴雨,讓你措手不及。散步的小水珠順著玻璃向下走,有時還會湊在一起聊聊天呢!

5、烈日炎炎、秋高氣爽、鵝毛大雪、陰雨綿綿、煙霧瀰漫、寒風瑟瑟、寒冬臘月、春暖花開、陽光普照

7、冬天的早晨,滿天裡霧氣騰騰,出去十步就看不見人影,大楊樹上烏鴉不叫,白色的樹桂向下垂著。

8、總是伴隨這颱風呼嘯而來,雷公公和電婆婆是一對夫妻。噼里啪啦的大吵起來。暴雨帶著這對夫妻好像要吞沒整個世界。不過,它又是個紙老虎,看它一副兇巴巴的樣子,其實蹦躂不了幾天。

9、有太陽時,陽光小精靈穿著暖暖的、金燦燦的裝束降臨大地。寵物們懶洋洋地趴在外面。花花綠綠的衣服爭先恐後地向你展示它們的芬芳,擠滿了晾衣架。溫暖的陽光充斥著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10、喜歡陽光明媚的日子。穿過玻璃的陽光能給人明亮的感覺。空氣是清澈的,夾雜著鹹鹹的大海的味道。

11、傍晚,人們不是在逛街,就是在外邊娛樂。古人說:天上星星跳,風雨就來到。開始還是滿天星光,突然,雷聲大作,天上飄下幾滴雨點,緊接著,下起了傾盆大雨。

13、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洌的寒風吹著哨,猛烈地搖擺著松樹。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松樹上壓,它的枝杈上積滿厚厚的雪。

14、一面面的雨簾不斷交替,雨點瞬間從天空落下時,速度出奇得快,不假思索的就落下來,或許人有時就得像雨點那樣想做就做,不需要磨磨蹭蹭,不需要想自己是落在地上還是被鮮花、樹葉接住。

15、春雨總是那么的溫馨,那么的和善。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驅趕了嚴冬的酷寒。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

16、早上一看,地上濕潞潞的,很顯然——昨天夜裡下雨了。我剛沒走幾步,就又下起了雨,雨如針尖,拍打著雨傘,猶如音樂交響曲。

17、今天天氣真熱呀!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像大火爐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走出家門,太陽光火辣辣的十分刺眼,使你的眼睛睜不開。一股熱浪迎面撲來,讓人眩暈。

18、上課間操時,我正在認真地做操,一滴滴調皮的小雨點落在我身上,我反而覺得更冷了。就想起了”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的俗語。這一定是涼爽的秋天就要過去了,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

19、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晴空萬里、風和日麗、傾盆大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鑠石流金、多雲間晴

20、早晨,碧空如洗,萬里無雲,為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空氣十分新鮮,風景十分美麗。

21、大暑天一到,太陽公公發怒的更厲害,它早早的起了床,把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射在大地上。

22、雪天,當漫天飛舞的純潔的雪花從天空翩翩的舞下來,世界立即被他們這些可愛的天使覆蓋,在這個世界多了一份詩情畫意。

23、中午,太陽高照,天氣格外炎熱,小狗熱得伸出舌頭,人們熱得躲在家裡扇子,吹電風扇,吹空調。()

24、冬天的雨,總是那么的陰冷,似乎還有點小小的毒辣。那雨滴伴隨著冷風打在你臉上,有一股針扎般的疼。一場雨後,便要冷一成。

25、早上,太陽高照,雲朵在天空玩耍著,小鳥在天空鳴叫著,陽台上的被子一床挨著一床。到中午1、2點鐘的時候,烏雲翻滾著,一隻小鳥也沒有,陽台上的被子也沒了。

26、清風拂面、風雲變幻、冰天雪地、春露秋霜、暴風驟雨、寒氣襲人、白雪皚皚、風號雪舞、風雪交加

27、熱氣就像那滾滾熱浪,向我們撲來,好像要把我們給掀翻。熱烈的陽光像一條條閃亮的鞭子,從天空中抽打下來,弄得我睜不開眼。

28、不自覺的抬起頭,仰望著天空,深邃的天空中繡著幾朵白雲,一絲絲愜意湧上心頭……好美。

29、千里冰封、朔風凜冽、天寒地凍、雪虐風饕、茫茫大雪、滴水成冰、滴水成冰、火樹銀花、山舞銀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