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好的句子

1、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縮著脖子,疾步前行。

2、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

3、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4、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5、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6、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7、艷陽普照——艷陽普照的日子真讓人心情舒暢。

8、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9、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雲里探出他的大鬍子,讓我們從家裡出來活動。

10、晴空萬里——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11、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2、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13、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14、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15、冬景——岸容待臘將舒柳,山意沖寒欲放梅。

16、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17、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18、天和地的界限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

19、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