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景色的好段

1、窗外的樹木生長的格外蒼翠茂盛,夏日的陽光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樹梢跳舞,歡 笑嘻嘻笑嘻嘻系快的曲調,在樹下投出斑駁的影子,也跟著動起來。看到一大片開的鮮艷的花兒,顏色張揚,如同莫奈隨意畫上的大片顏料一般。

2、樹木被太陽曬得往下垂了,仿佛一群挨了批評的小孩,垂頭喪氣地耷拉著腦袋。池塘里的水,似乎進入了夢境,寧靜安閒,像正在做一個清澈透明的夢,夢見自己擁抱著藍天白雲,夢見池塘里的魚兒在藍天白雲上游來盪去,夢見池塘四周的花木也進入了夢鄉,夢見池塘岸邊的人們總是醒著,總是忙著,總是在尋求什麼……

3、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

4、夏之使者慷慨地贈送給了她們夏之舞衣——由白到粉,又到深粉,顏色過渡的自然讓你看不出一點瑕疵,卻又真真切切地讓你感覺到了它的融合,不愧是嚇久違的傑作之舉啊!一縷縷陽光落在上面,使荷花們更加富有生機,那麼優美,那麼自在!

5、不知不覺中就到了黃昏,我已經在荷岸站了幾個小時了。彩霞滿天,也是只有站在這個角度。才能看見一個橙紅的太陽一跳一跳地跳進了大山之中,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清楚地看見遠山那優美的輪廓。這真是一幅難得一見的美景啊!

6、池塘里,告別了苞蕾的荷花,綻放著清麗的笑靨,在輕風拂送下,舞動著疊翠的裙裾,婷婷的嫵媚著矜持的身姿,凝霧噙露著似若一婉約的女子在輕輕呤誦「掉拂荷珠碎卻圓」的詩句,雋秀的枝桿無不在向你展示著夏的風情,不由得讓你在讚嘆那絕佳的韻致間。於驀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

7、夏天是綠色的。不信你走進我們的學校看看,你會發現校園被一片綠色籠罩了:大樹小樹綠綠的,草地也是綠綠的。榕樹高大挺拔,抬頭仰望,一樹鮮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光,展現出無窮的生機。

8、夜晚,特別的安謐靜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那位仙女一直望著我,向我絮絮低語。在她周圍,許多調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眼。

9、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10、夏天最美、最涼爽的時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點到夜晚,因為白天熱得難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長,盼了好久好久,才盼來夜晚。

11、當夜色變濃時,人們都回家了。此時,遼闊的田野早進入了夢想,那翡翠般的禾苗,那崎嶇不平的田埂,那散發著宜人芳香的小花,在這溫馨的夏夜裡也閉上了朦朧的睡眼,在風兒輕柔的吹拂下,在青蛙歡樂的伴奏聲中做著香甜的夢。

12、湖面很靜,靜得像一緞色的絲綢。一縷縷陽光輕撫著水面,使人覺得無比的溫暖。偶爾會有一陣陣微風吹過,划過水面,泛起層層星星點點的波紋。

13、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艷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

14、夏姐姐把火紅的長裙鋪在地上,大地立刻就變得生機勃勃:一朵朵花兒竟相開放,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梳妝打扮,向別人展現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好像在開選美大賽呢!一隻只蝴蝶、蜜蜂圍著那些五彩繽紛的花兒轉來轉去,好像在比誰的舞蹈跳得好看呢!各種各樣的小草使勁的往上鑽,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得枝繁葉茂……

15、雨漸漸大了,雲漸漸地將原本皎潔的月亮遮掩著。使天空顯得更加暗淡。這時的我仿佛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大腦也已被這清涼氣息所清洗。路旁的驕樹,也被今晚這場雨所屈折。原本炎熱、寂靜的夏夜也被今晚這場雨所打破

16、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熱的季節,也是非常美麗的季節。我覺得夏季的美在於綠色,我最喜歡綠色。一到夏天,綠色無處不在。碧綠的小河,綠茵茵的草坪,嫩綠的楊柳,看起來真讓人賞心悅目!

17、鄉間的空氣比城裡的空氣清新多了,沒有一點兒雜質,仿佛是用清水洗過的一樣。荷花,荷葉,整個荷塘都隨著那柔柔的晚風翩翩起舞,又增添了幾許夏的獨特的風味。

18、夏天是紅色的。唐朝詩人楊萬里在詩中寫道:「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瞧,那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猶如披著輕紗的仙女在湖中沐浴。嬌羞欲語,盈盈欲滴,隨風飄來清香陣陣,沁人心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像火炬似的高高伸出;有的競相開放,露出嬌嫩的小蓮蓬。

19、靜靜地,走在樹木中間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聽到了蟬的鳴聲,使原本悶熱的夏天變得更加煩躁,心裡怎麼也不能安定下來。路上並沒有太多的人,大概是因為天氣炎熱而不願出來吧。放低太陽帽,我就來接受陽光的沐浴吧。

20、草叢中,蛐蛐撕著嗓子唱著歌;池塘里,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為蛐蛐伴奏著。粉紅色的荷花現在不再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了,你看它搖擺著身子,露出那張笑臉,緩緩跳起優美的舞蹈。池塘邊的小花也被這美景迷住了,寧願走出自己美好的夢境,來感受夏天的氣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