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景物的精彩片段

1、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地烤著大地。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炎熱的天氣終於可以清涼一下了,不過這一瞬間雨又小了起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湖邊,柳葉卷了起來,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湖邊的荷花開出了一朵一朵鮮艷的花來,有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極了。湖旁的太陽花鮮花怒放。動物園裡的知了整天叫個不停,小狗也整天吐著短短的舌頭,大象用長長的鼻子不斷地往自己身上澆水,還有老虎、獅子、黑熊整天懶洋洋地泡在水裡,享受著水的清涼。

2、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池塘里的荷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紅著臉,隨著柔風翩翩起舞。紅紅的西瓜瓤,像一塊紅瑪瑙。夏天是快樂的,白天可以與小朋友玩耍,夜晚聽蟋蟀斷斷續續地叫聲,聽風兒把樹葉颳得沙沙作響。夏日的天空是美麗的。白天,雲淡風輕,雲姑娘穿看漂亮的衣裙,好像在歡迎我們來參觀天空。夜晚,點點繁星,在天空中發出微弱的光茫,月亮似乎在向我們微笑。牽牛星和織女星之間像有一座橋似的,好像讓他們早點相聚。

3、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在黃昏天空的雲彩,像是藝術家的油畫,五彩斑斕。等到夜幕降臨,天空出現一輪明月,猶如一根香蕉,照著大地。如果仔細一看,還有可能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東西——在他的右下角,有一顆玉樹,上面掛滿了晶片,在樹上有一個小兔子,它是嫦娥唯一的夥伴玉兔。

4、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5、夏天裡,它們隱去了鵝黃,塗上了翠綠,凸顯了一份老成。你看,筆挺挺的楊樹,個個昂首挺胸撐開巨傘,樂呵呵地為人們納涼;又像一個個威武的哨兵俯視著林蔭小路,為遊人站崗。再說岸邊的柳樹叫你眼前一亮,它們婀娜多姿,靚麗可人。河風吹過,它們好似輕抬秀美的臂膀,用心地梳理各自的綠色長髮,然後輕盈起舞,給人以青春俊美之感。還有柏樹、榆樹牆修剪得整整齊齊,一絲不苟地守護在渾河兩岸。遠遠望去,它們就像列隊歡迎遊人的儀仗隊;又像一條綠色的長城,把渾河公園擁抱在自己的懷裡。

6、夏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像小蜻蜓的停“機”場,小魚在水下吐泡泡,好像在說:“我最喜歡的夏天來了,我最喜歡的夏天來了!”到了晚上,一隻只螢火蟲提著一個個“小燈籠”在空中飛舞,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人提著燈在夜巡。

7、夏天雖然美麗,但是卻很熱。四處只有知了在樹上叫著:“熱死了,熱死了……”我在河裡游泳玩得正開心,沒過了一會兒,只見烏雲密布,雲腳長毛。頓時雷聲滾滾,震耳欲聾。馬上便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我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跑回了家,只見雨珠像珍珠一樣從天空中撒落下來。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雨就像一串串雨簾一般,非常美麗。明明是在下雨,可還是很熱,汗水直流,像瓢潑似的……

8、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孩子們的喊聲,笑聲,打鬧聲包圍著整個游泳池,蕩漾著歡樂。大人們也被吸引了,像小孩子般的匆匆跳下水,天真的嬉戲。這一定是一個歡樂的夏天。

9、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艷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芬芳的香氣把幽幽的庭院溢滿了。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轉的鳥叫……豐富的聲響把輕飄的空氣充滿了,這就是夏的神韻。讓冬甦醒,讓春燦爛,讓夏多姿,讓秋輝煌,讓生活多彩。有了天地間的滋潤,才有了旺盛的生命力。因為有了彼此的關愛,才有了春華秋實。

10、公園裡,各種各樣的花開了。有鮮艷的牡丹,有嬌嫩的月季,有芳香的玫瑰……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綠油油的草坪像厚厚的地毯,高大的樹木越來越茂密了,濃綠的枝葉伸展著,就像一隻只大手,給過往的行人遮擋著似火的驕陽。

11、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身邊的樹木上的葉子有的被烤乾了;有的剛抽出嫩芽。蟬在樹上吱吱喳喳的叫著,蜜蜂在耳邊嗡嗡的叫著。蟬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12、夏天是水的季節。潔白的雲朵受不住熱的煎熬,一下子拉長了臉。於是,大滴大滴的雨便從天上蹦跳著,歡呼著涌了下來,也成了道獨特的風景。雨後,空氣格外的清新,美麗的天空劃出一道彩虹。這個時候,雨點還在一滴滴的從屋檐上跳下,在地面大大小小地水坑裡濺起小小的水花,讓人心醉。

13、夏天到了,太陽光好像在變魔術,它一照樹葉,樹葉更綠了,它照在花兒上,花兒更鮮艷了,它照在剛發芽的小樹上,小樹長的更高了。突然,太陽把一團烏雲變來,自己躲在裡面不肯出來,好像在休息,沒過多久,這裡就變成了雨的世界,無數的小雨點從天母的搖籃里歡快地蹦出來,跳到地面,滴答滴答的雨水好像在說:“總算找到我們的世界了!”;轉眼間,太陽又不知不覺地鑽了出來,繼續變魔術,令人驚訝的是:雨一下子停了,太陽居然變出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漂亮極了。

14、夏天是花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兒這兒一朵,那兒一簇,大片大片的開出無限的美麗。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裝扮的五彩繽紛;夏雨剛過就能看見雨天濺起的水花,五顏六色的傘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機勃勃;最有特色的,莫過於女孩子揚起的裙花,愛美的女同學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條條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摺裙、一步裙、過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兒,隨著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綻放著。

15、夏日的綠,在天地間,在天空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16、夏天是葉的季節。一片片新綠此時正憋足勁的成長著。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的深綠肆意的生長著,壯大著,在中午刺眼的陽光的照射下反出金色的光,於是,整個世界就被這些耀眼的綠覆蓋了。

17、夏天,它是熱鬧的而迷人的季節。早上,小鳥在樹枝上在唧唧喳喳的叫著,公園裡,不上班的大人和老人在跑步、打羽毛球。小孩們在踢足球、打籃球。大約下午兩三點是最熱的時候。太陽猛烈的照著大地,使大地像蒸籠一般,我們就像螞蟻在熱鍋上團團轉,這時,大樹的葉子密密麻麻的,不留一點縫隙,好像是老天給我們的“自然乘涼亭”,許多人躲在大樹下,有的在朗朗讀書,有的在喝茶消暑,有的在談笑,還有的在打遊戲機。

18、仲夏的夜,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柔情,似老人臉上慈祥的微笑,似壯漢臉上的汗珠,似侗族姑娘搖曳的群擺。在這夏日的夜裡,天邊依然掛著一抹淡淡的紅暈,那抹紅暈,成了夏夜裡最美的柔情,好似新娘臉上的彩裝,而那群山,如長長的喜帕,悄悄遮掩著新娘臉上的笑意。

19、夏天是火紅色的,那一輪掛在天空中巨大無比的太陽,在天空中發射出巨大無比的光芒,照得我們都睜不開眼睛。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道:“好熱呀!知了,知了!”路邊的小狗無精打采地趴著,吐出舌頭,耷拉著耳朵,似乎在向人類傾訴它熱的煩惱。大街上許多人都戴著防曬帽或打著太陽傘,誰也不想在這陽光下多待1秒。太陽發出火紅色的光芒,所以我說,夏天是火紅色的。

20、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21、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煙雨濛濛,身穿藍衣的男子安靜地站在河堤上,輕輕地吟唱著。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手上的紙扇不停的搖晃著,扇來一陣陣清風,耳邊的髮絲拂動。不經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肩膀,不知在什麼時候濕透了,衣服的顏色由淺藍色變成深藍色。於是,一抹淡笑,又繼續吟唱。

22、四季中的雨,唯夏雨最為壯美,其他三季之雨都不值得去提。春雨給大地帶來綠的希望,使大地充滿生機。可是缺顯得弱不禁風,柔弱不堪。秋雨是凋零的代名詞。秋雨來臨萬物枯黃,大地的生機也隨之蕩然無存。而冬雨則顯得更加淒涼,冬季寒風刺骨,再加那雖少得可憐的冬雨,涼上加涼,凍撤心骨。唯有夏天的雨,粗獷,豪放,為四季雨中之最。

23、夏天是綠色的。草地上,綠油油的小草翹了起來,穿上了夏姐姐精心為它們準備的綠衣裳,正高興的向我們揮手呢;西瓜也綠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皮球滾了出來,看的我直咽口水,迫不及待的想摘下一個解解渴。農民伯伯正緊張有序的照顧莊稼,額頭上掛著晶瑩的汗珠,但臉上卻洋溢著燦爛的微笑。他們笑得那么甜,那么美!讓人看了,心裡也覺得高興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