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狗的好句好段

1、雖然我家養過了幾隻小狗,但是這只要屬長得最奇怪了:小狗的四隻腳、尾巴、脖子和頭頂上是白色的,其餘都是黑色的,正因為這樣,它挺討人喜歡的,有人見了就會這裡瞧瞧,那裡摸摸,小狗也十分聽話,別人摸也不介意。

2、在一灘草叢中,我們發現了一隻小狗。它似乎只有幾個月大,黑色和褐色相間的毛髮,小小的、瘦瘦的身軀;黑溜溜的眼角邊竟掛著淚花;三角形的大耳朵緊張地豎著,輕輕地顫動;短短的尾巴,有氣無力地擺動著。

3、我家的小狗不僅不會影響我的學習,還是我家的小衛士呢!記得有一次,有陌生人撬我家的門,小狗急匆匆跑到我的房間叫個不停,我想一定是有什麼情況,叫醒了爸爸媽媽。正在這時,小偷早就被小狗嚇跑了。小狗保護了我們家。你說,我們家的小狗是不是一個小衛士呢?

4、它的生活很苦,那時候,垃圾箱裡基本上沒多少剩菜、剩飯的,小狗常常吃不飽,甚至一整天都吃不上飯。所以它很瘦,瘦得只剩下一張皮了。為了讓自己繼續活下去,它來到了一幢居民樓,下面正好有一個角落,就在那裡躺下了。

5、幾年前,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擁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黑葡萄似的靈敏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還有一口的牙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可愛!我非常懷念和它一起生活的日子。

6、我正撫摸著它,突然,它跑走了,我連忙追上去。它跑到小河邊喝水,喔,原來它渴了。喝完水,它看到一隻大狗,就飛快地跑過去舔大狗的脖子,還繞著大狗轉來轉去,就像見到了自己的媽媽。大狗也親熱地舔著小狗,就像見到了久別的寶貝。看著小狗那水汪汪的小眼睛,就像要哭了,它一定是想媽媽了,多可憐的小狗呀!

7、中午,我和叔叔嬸嬸在公園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小狗跟著兩位大姐姐,我逗了小狗一下,小狗就跟著我走了。我仔細看了看小狗。小狗的全身上下都是黑乎乎的;全身的長毛一縷一縷,緊緊地貼在身上;就像從水坑裡鑽出來的。小狗的耳朵立著,鼻子小小的,渾身發抖,水旺旺的眼睛看我。

8、一年前,外公送了一條小黑狗,小狗名叫西歐。西歐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濕漉漉的鼻子,一條短短的尾巴一直搖啊搖,總是搖個不停。每天只要我回到家裡,它都會跑過來迎接我。

9、每天只要我回到家裡,它都會跑過來迎接我。即使它在與人玩,也會跑過來歡迎我。它會一邊跑一邊叫,一邊還在不停地搖著尾巴。它跑到我的身旁邊除了把我的褲子咬住,表示對我好,有時還會撲到我的身上來甚至要我抱一抱。否則,它會鬧個不停。這時,我總會拿出一些小狗喜歡吃的東西給它吃。它立刻在我的面前大吃起來。我和它非常要好,如果回家不見它的身影就會難受的。

10、那天,小狗撒了歡似的和我在馬路邊一起玩。就在這時,一輛機車疾馳而過,小狗一下子被撞倒了,嘴裡的血一滴一滴地往外流。我趕快跑了過去,想看看它傷得怎麼樣。()可是小狗好像很怕我,汪汪地叫個不停,身體一個勁地往後縮,眼睛充滿敵意地望著我。媽媽告訴我,這是因為它受到驚嚇,才會害怕的。看著小狗痛苦的樣子,我哇哇大哭,媽媽、姥姥都勸我,可就是跟對牛彈琴一樣,淚水止不住地從我眼睛裡流出來。

11、鄰居家的一隻小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了看那隻小狗,那隻小狗全身都是灰色的,兩隻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因為那時是冬天,我仔細一看那隻小狗的鼻子被凍的通紅。我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我把它抱進屋裡。給它洗了一個熱水澡。它非常開心,我看的出來。然後我用了以前我不要的被單給它做了一個小窩。

12、一個星期天,小狗在沙發上撒了一泡尿,被爸爸發現了,爸爸緊鎖雙眉,拿起一根細小的棍子,鞭打小狗。我本在房間裡,聽到聲音,心想小狗一定會傷心極了,跑出來一看,小狗居然推推爸爸的腳,使勁地眨眼睛,好像在說:「對不起,原諒我吧。」爸爸好像聽懂了,又和小狗玩在一起,他們一起玩皮球,翻跟斗玩飛碟,扔紙杯……

13、我抱著小狗回到了家,用鼻子一聞,小狗身上臭烘烘的。我和姐姐決定先給小狗洗個澡,然後讓它舒服地睡上一覺。我先把小狗放在一個盆里,再打來溫水,而後就和姐姐一起細心地給小狗洗起澡來。洗完澡,我用毛巾將小狗擦乾,姐姐找來電吹風,又將小狗吹乾。這時的小狗更神氣了,開心地在地上蹦來蹦去,就像一隻棕色的小絨球在滾來滾去,可愛極了。該讓小狗睡覺了,姐姐帶小狗玩著,我給小狗做了一個溫暖的窩,讓小狗甜甜地入睡。

14、草坪上果然臥著一隻狗,它的身邊蹲著一位老年婦女,正焦急地望著它。我悄悄走過去,蹲在它旁邊。順著皎潔無比的月光,我看清楚了這隻狗。這隻狗的體積不大,黃色的皮毛,尖尖的嘴,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眼睛緊閉。一看就知道這是普通的家犬,並非什麼名貴寵物。

15、小狗已經不再安靜。它的雙眼緊閉著,周身發抖,口中發出「哼哼嗚嗚」的呻吟聲,皎潔的月光照在它那寫滿痛苦的臉上――是因為寒冷?是病痛?更是對回憶與現實的懼怕?呵!你不知道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和這位老人的心嗎?

16、國慶節,媽媽帶我去姥姥家。我發現姥姥家的隔壁抱了一隻可愛的小白狗。看上去有兩個月大。它有一雙又圓又亮的眼睛,像兩顆黑珍珠。兩隻小而尖的耳朵里在頭頂。它的鼻子圓乎乎的,像一個黑寶石。它看人的時候,總是把頭歪向一側,兩隻水汪汪的眼睛直指的看著你,好像在傾聽你說話。每天我都要和小狗玩,漸漸得我們成了好朋友。

17、我們來到一戶農家小院,看見一隻小狗安靜地趴在地上。那小狗小小的,大約一尺多長,灰黑色的嫩毛,一雙伶俐的黑亮亮的小眼睛,尖尖的小爪子,它搖著細長細長的小尾巴,像是在熱情地歡迎我。多可愛的小狗呀!

18、這是一隻小花狗,頭上和身體上長有黑綜色戎毛,脖子和腿上長著白色的戎毛,黑黑的小臉,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十分可愛。在抱小狗回家路上,我一直撫摸著它的毛,它的毛軟軟的,很舒服。

19、上課了,我還在想哪只小狗。不知道他怎麼樣了?我很擔心!時間過得真快放學了。我慢慢在路上走著。忽然,打雨傾盆而下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只聽「旺!旺!旺!」幾聲一隻小狗出現在我眼前小狗叼著傘跑了過來他把頭向上一望仿佛想把傘給我我拿起那把傘原來是我的傘那把做了記號的傘。我太高興了!我一下子把小狗抱了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