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校園的好詞好句

1、走進校園,迎接我們的是高大的榕樹。春天,榕樹展示出它鬱鬱蔥蔥的神姿,鳥兒在榕樹上唱歌,彈奏著靈動的音符;我們在榕樹下看書,載歌載舞。夏天,榕樹像一把撐開的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在酷暑難耐的烈日下為我們送來一片清涼。秋天,榕樹垂下一條條細長的鬍鬚。聽老師說榕樹的氣根含有多種酚類、胺基酸、有機酸、糖類等,榕樹的氣根可治感冒高熱、扁桃體炎、急性腸炎、痢疾、風濕骨痛、跌打損傷。他的葉含香豆精,果子浸泡可治腳氣。冬天,榕樹就開始與大地進行一場有趣的遊戲。啊!榕樹一年四季都像士兵一樣守護著我們的校園,好像激勵著我們努力學習、茁壯成長。

3、校園美,美在哪?美在美在一個個漂亮的花壇。花種數不勝數:鴨腳木每當看見我們,總是揚揚她們的小腳;玉蘭樹擎著白色的玉杯;更多的花兒,則是在風的陪伴下成對的跳舞唱歌。那芬芳撲鼻的香氣,是她們悠揚悅耳的歌喉;星星點點,飄飄蕩蕩,則是她們曼妙的舞姿。每天,她們亦是如此。

4、走進教學大門,第一眼就能看見一座漂亮的雕塑:未來之星。他的寓意深刻,聽班主任老師講,意思是讓六小的學生將來能夠走向世界。雕塑的下面花團錦簇,五顏六色的花,吸引了許多小朋友的眼球。漫步來到後操場,今年開學時新增添了幾件運動器材,有雙槓,單槓,爬梯等等,它們可以供我們鍛鍊身體。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楊柳,在風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柳條兒調皮的擺來擺去,好像在炫耀自己的身姿呢!

5、不知不覺來到了靜園。這裡是我們讀書的好地方,也是我們女孩子做遊戲的小天地。每天下課,我們會不約而同的來到這裡,快樂的玩耍,歡笑聲此起彼伏,蕩漾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原州六小不僅建築雄偉,而且到處洋溢著孩子們的歡歌笑語,大課間,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令人耳目一新。校園裡處處充滿著文化氣息,最亮麗的風景莫過於牆壁上的各種圖案:有歷史故事,名人名言,花花草草,課間同學們流連其間,品味著校園文化。

6、安靜 熱鬧 積極 認真 謙虛 詢問 授課 苦讀 摹寫 淵博 舉手 回答 爭取 佩服 鼓勵

7、在學校的操場邊,種了三四棵枇杷樹。他們生氣勃勃,枇杷樹的葉子厚厚的。結了果子別提有多好吃了,保證你們吃了還想吃。每當微風吹過,枇杷樹的葉子在顫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向我們問好。

8、校園這個詞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不陌生,五年來校園越來越美麗,想想五年前,大家初入校園時,好奇的眼神,掃遍了整個校園,那時對校園的感覺就是冷漠和陌生。再看看五年後的今天,校園對大家來說,已成為了大家的第二個家,一個溫暖親切的家!

9、跨入校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的升旗台,升旗台上有五星紅旗在高高的飄揚。升旗台旁邊有鬱鬱蒼蒼的參天大樹,升旗台的前面有五顏六色的花兒,花兒旁邊有一棵柳樹,柳枝隨風飄動,像身著綠衣裳的仙女一樣。

10、春天,校園裡的樟樹開始換葉子了,雖然許多樹都會在秋天換葉,但是香樟樹可不同呢!隨著春姑娘的腳步,樟樹的葉子慢慢地變紅,你可別以為葉子會掉光。()其實在舊葉子慢慢地要脫落的時候,新葉子也隨之冒了出來。它們與那些紅葉和未變紅的葉子,結伴在一起,組成了一幅美妙的圖畫,好像樟樹開了紅花似的。看著一旁的大樹已經變得生機勃勃,小草們也探出了小腦袋,他們看見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在春風的吹拂下,高興地跳起了舞。

11、我們的學校坐落在髽髻山下,白河岸邊,與林區集鎮一橋相隔,周圍峰巒連綿,田野密布,山清水秀,景色宜人。作為山區學校,校園布局也頗具特色。坐北朝南三棟教學樓二、四、三層一字排開,活像一座巨大的冠亞季軍領獎台,兩端各有一溜平房,中間是寬闊的運動場和憩息園,正南面築有兩米多高近百米長的紅磚圍牆,中央處開一小門通往廁所、原野、小河,整個校園遠看就像一把圈椅,還有點四合院的風味兒。

12、勤奮 思索 活動 拼搏 衝刺 吶喊 討論 訓練 掌握 踏實 協作 健美 馳騁 表揚 教育

13、在樂學樓與知行樓之間的草坪里,玉蘭無聲地綻放了,如嬌媚的女子亭亭玉立,溫暖的陽光下,雪白的花瓣更顯得燦爛,泛著陣陣柔和的光暈。葉形的,如玉般光滑的花瓣組成了這倩麗的它,中間的花蕊散發著清新誘人的香,它高傲地站立在光禿禿的枝頭,優雅而孤獨,真是絕世的冷美人!

14、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環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奮發向上 茁壯成長 林蔭小道

15、秋天,校園裡的樹木的葉子變黃了,可是,迎客松和香樟樹卻仍舊生機勃勃,它們好像在炫耀自己不怕嚴霜呢!不過,當它們看見楓樹那滿樹的紅葉時,也不禁暗暗佩服。是呀,那楓葉近看像一個個火紅的小巴掌,好像在歡迎秋天,還不時在風兒的合作下鼓起掌來,真是逗人喜愛;遠看則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令人讚嘆不已。一陣秋風吹來,一片楓葉飄落在我手中,這是秋姐姐送給我的禮物!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夾在書里,它成為了一個美好的記憶,留在了我的心中。

16、“對坐軒窗讀書樂,怎忍花前不醉歸”旦復旦兮,色校園裡,大樹見證在我們的成長,綠色的校園裡,小草給予我們前進的希望,綠色校園裡,我們用汗水把來時的路澆灌,綠色的校園裡,我們帶著為建設更加美麗,更加可愛的綠色校園,走向明天那未知的輝煌,那時我們會笑著看大樹欣慰的眼神,看小草會心的微笑,試想,當校園用它那充滿希望的綠色辭舊迎新時,會是一種怎樣的明媚風景。

18、冬天,難得一見的雪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裡,她拿起手中的大筆,在樹上草上以及很多地方,為它們抹上了純潔無瑕的白色。綠瀑泉里的水結了冰,池裡的烏龜早已在呼呼大睡了,真希望它們能做個好夢!特別令我們高興的是,一下雪,老師就會讓我們下樓玩一會兒,一下子,同學們就玩開了。而我呢!喜歡看著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它們就像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在校園裡穿梭,嘗一點,好像冰糖水一樣,有點甜呢!

19、教學樓前的那棵青松,仿佛一直都沒變化過,永遠都是那么挺拔,永遠都讓人覺得那么有傲氣,仿佛對他來說,時間不是磨難,歲月不是煎熬,它只是接受光陰的洗禮,讓它一天一天茁壯成長。它是學校的守護神,有它在,我們就不會感到孤單,它一直都在關注著學生們的成長,每一年它都會微笑著送走生活在它的羽翼下的學生……

20、清晨,太陽用金色的曙光迎接我們的到來,大樹用寬大的胸懷帶領我們前進,就連帶著晶瑩剔透的露珠,舒展自己的身體,向我們訴說著美麗心情;中午,淺淺的陽光從高高的樹上投射下來,顯得格外耀眼,落下斑斑駁駁的影子,我們踏著樹與影的舞蹈,漫步在芳草鮮美的校園裡,另有一番韻致,傍晚,倦歸的鳥兒漸漸停下了歌聲,停落在枝頭。晚霞給校園披上了一層神秘的外衣,綠色繚繞的校園在霞光的籠罩下,別樣動人。

21、馬馬虎虎 大顯身手 生龍活虎 潛心苦學 不學無術 歡聲笑語 三五成群 熱鬧歡騰 款款清歌

22、聲情並茂 哄堂大笑 對答如流 鴉雀無聲 茅塞頓開 書聲琅琅 發奮圖強 不驕不躁 心不在焉

23、聚精會神 運用自如 取長補短 博覽群書 全神貫注 出類拔萃 尋根究底 恍然大悟 不恥下問

24、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艷影,在我的心頭蕩漾。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條水草那樹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25、步入育新校園,你會感到置身於一個五彩繽紛的花海,沉醉於一個綠樹成蔭的公園,抬頭仰望,有高大的挺拔的蒼天古樹直衝雲霄;低頭俯瞰,有翠綠欲滴的茵茵小草對日淺笑。靜心傾聽,有百十隻鳥婉轉低徊;細細體會,那清新的空氣帶著縷縷花香盪絛我們的心肩。

26、校園美,美在哪?美在一棟棟高大氣派的教學樓,橙磚白瓦,構成了金山的一大靚麗的風景線。圖書館是最美的,走近她,書香迎面而襲,令人沉迷;接著,當你坐上獨具魅力的“書艇”時,肯定會想在書海中痛痛快快的傲遊一番;書則是要多少有多少,在圖書館中,無論是多么沉鬱的心情,總是一翻書,就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每天,我們亦是如此。

27、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為我們擋住了刺眼的陽光。在大樹底下上體育課,不僅一點也不熱,有時,還會有陣陣涼爽的風撲面而來。在校園南面的圍牆上長滿了爬山虎,就像綠色的海洋,涼風一吹,“海面”上便蕩漾起一道道“波紋”。可能是夏天風大吧!教學樓上的3個風車一直轉個不停,就像3個純潔可愛的白色小仙女,用魔法棒,為校園充電呢!

28、最值得稱道的是運動場東側的憩息園,呈不規則的橢圓形,面積跟籃球場差不多,是去年才建成的,據說還投入了兩萬多塊錢呢。園子裡栽著七八排樹,還精心布局,外沿是一圈法國冬青,往裡以此廣玉蘭、香樟、萬花樹、黃楊等諸多觀賞林木。最高的要數香樟樹,差不多有三丈的樣子,真的散發香氣呢!在教室里就能聞到;玉蘭正含苞待放,鵝黃淡雅,青春四射;萬花樹先開花後長葉,一株能分出幾十個枝頭,從根到稍滿樹都盛開著紅艷艷的碎花,引來陣陣蜂飛蝶舞,不少老師和同學爭相在樹下留影。

29、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