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緊張的好句好段

1、好緊張好緊張,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緊張了。稿子被我手心裡的汗滲透了。該我上場時,我竟然奇蹟般的平靜了下來。我握了握拳頭,微笑著對自己說:“加油!”我懷著平靜里略帶緊張的心,微笑著走上了舞台。

2、音樂緩緩地響起,起伏不定的心開始隨著柔和的音樂平靜下來,但那種緊張與恐懼仍然占據了我整個腦海,腦中一片空白。我小聲吟唱著,害怕一不注意就走調了。我的兩腳微曲,不敢繃直,只要一崩直就會不停地發抖,整個身體就像泄了氣的皮球,沒有力氣來支撐。

3、在班裡演講我還算比較優秀,所以老師讓我參加學校的大演講,這讓我的心裡好緊張好緊張,因為平時在班裡和老師同學都很熟了,也就不會害怕,可在全校老師和同學那么多的注視下演講,不緊張才怪呢!

4、在這四十分鐘的時間裡,我努力過,失望過,興奮過,喪氣過,但是我都堅持下來了,一心想著只能考好,不能考壞。當四十分鐘跑過時,我的心跳似乎更加快了。我的心一直懸著。直到下午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的心才稍微安定了一點。

5、到了演講的這天,來了好多的老師和同學,我的心一下子又提到嗓子眼裡了,班主任老師看我很緊張的樣子,走上來摸摸我的頭,鼓勵我說,沒關係,別緊張,老師相信你是最好的,加油,你一定會成功。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後,我真的不緊張了,而是把緊張化為了勇氣。

6、我無助地靠在沙發上,腦子裡回想著晚上看的偵探片,腦子了浮現出一個個驚心動魄的情景,不禁打了個冷戰。現在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就我一個人,真是太可怕了!我默默地想著。算了!還是先去做作業吧!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書房,我的心此時就像一隻沒頭蒼蠅一樣亂撞著,唯恐家裡有壞人。時間,就這樣,慢慢流逝著……

7、也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刁難,時間好像一直停在那兒不走了,唱了好久好久都沒唱完。一分一秒,也不知道有多少一分一秒,那段早已厭倦的音樂終於消失在我的耳畔,我的心也從半空中落了下來。回到座位上,攤開手掌一看,一手心全是汗水。旁邊的同學告訴我,說我的臉比熟透的蘋果還紅。摸一摸,還真有一點燙手。

8、第一節課的上課鈴聲響了,沈老師跨進教室的那一刻,我的心緊張得就像要跳出來似的,非常不安。

9、只見徐老師精神飽滿地站在講台上,用目光向四周掃描著,突然她那雪亮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臉上,莫名地看著我,看得我渾身不自在,內心的恐慌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心也像一隻驚慌的兔子,七上八下地跳著。()幸好,老師什麼也沒說。停頓了一會兒,老師開始上課,我膽戰心驚地度過了半節課,還好,老師什麼也沒說,依舊如故。

10、開始了,在我調節心態的不一會時間裡該我了,我心跳加速,眼前的一切都是亂七八糟的好緊張呀,一生中從未有過這樣緊張,別人給我說好話,我也不顧了,一心想這怎么才不緊張,就在這頭腦昏亂中我進去了,拿這准考證走到評審面前說了聲:“老師好。”這聲音有些顫抖,在雙手打顫中我開始彈了,剛彈幾句我就進入狀態,炭地有聲有色的,發出的譜子娓娓動聽,這時,心跳再一次加速,心好象都要跳出來了一樣,出了一身冷汗,啊!終於彈完了,我出來了,就象從烤箱裡出來的食物,臉紅彤彤,練上還帶些汗水,心跳剛剛有些穩定下來,啊!總算穩定下來了,好緊張呀。一直拍著我的胸口。

11、一拿起電話,我的手就不停地發抖,“奇怪,今天天氣不冷啊!為什麼手會抖呢?”我奇怪的想。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鎮靜,鎮靜。”終於撥完了電話號碼,可心裡更緊張了,時間好像停留在那一秒似地,周圍的空氣都凝固著,我清楚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電話嘟嘟的響著,我懷著緊張、激動、興奮的心情等著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等待中的每一秒都考驗著我的耐心,忽然電話那邊有了動靜,我抓緊電話仔細聽:“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我暈,等了那么久,激動了那么久,居然是這個結果。

12、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既然很普通,那么我也跟一般人一樣,只要一緊張,汗水就會順著臉頰慢慢地流下來,止也止不住。不一會,汗水就會浸透我的衣衫,好難受,本來寬寬的衣服變成了緊身的衣服,你們說難不難受?

13、正當我幸災樂禍的時候,徐老師徑直向我走來,嚇得我直冒冷汗,手與唇都微顫著,腦子了又出現了早上的種種幻想。徐老師離我越來越近,我驚恐得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兩隻不聽話的腳也來湊熱鬧,和手唇一起“手舞足蹈”,心也忐忑不安地跳著。一分,兩分……徐老師只離我一步之遙,我呆呆地看著傷痕累累的桌子,準備受罵,可徐老師無動於衷,走回了講台。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好險!就這樣,我的心忐忑不安地懸了一節課,最終平安無事地下了課。

14、人叫齊了,我們跟著兩個老師走向賽場。我無比緊張的走近賽場,心中好像有一個頑皮的小精靈在不停地跳躍著,而且越跳越快。好想在跟我說:“小笨蛋,千萬別緊張,別緊張!”

15、有的同學臉上的肌肉繃得緊緊的,好似凍住了一般;有的同學像被控制住的機器人一樣,晃都不敢晃一下;有的同學緊鎖眉頭,嘴角往下,似乎要哭了一樣,大概是老師讓準備的東西沒準備好,怕老師叫到他,為班級減分。

16、我手中的汗水已經浸濕了我的中性筆,真想使自己平靜下來,可終究沒有停下,因為這是開學以來的第一次考試,也是我最為緊張的一次,我的心跳不斷的加速:“咚咚、咚咚……”

17、也不知道那一段時間是怎樣熬過的,當我拖著沉重的雙腳走向台上時,才回過神來,我馬上就要開唱了。站在最後一排,也是最高的,下面的一切的一切都盡收眼底。我發現每一個人都在盯著我,我的心跳加快了,臉上火辣辣的,好像被誰抽了耳光似的;手心裡也時不時的滲透著冷汗。我再也不敢往下看了,只是把眼睛微微地閉上,等待著、等待著…

18、那天早晨,我冒著嚴寒,快步走到工業展覽館。想到馬上就要見到鄧爺爺,我又緊張又激動,心怦怦地跳個不停。

19、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板凳上,心裡撲鼕撲鼕地跳個不停。太陽照在我的臉龐,燙燙的有一點被灼傷的感覺。看著台上深情地唱著歌的同學,我不停問自己:上去後會不會唱錯歌詞,唱走調,等等。

20、對我前面的人走出考場時,就意味著決定我“命運”的時刻到來了。我每走一步,心就不由自主地往上“提”高,心跳也加快許多。當我的心快要跳出來是,也就是要見到評審老師時,我的心又放鬆了許多,心跳也逐漸減慢。因為我的評審老師是一位──滿頭白髮、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我向她問好,把准考證交給她後,我就忐忑不安地考試彈了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