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溫暖的好詞好句

1、【風輕日暖】微風輕拂,日光溫暖。

2、溫暖是在一個金黃色的秋季,漫步於鄉間的小路,看著落葉在秋風中輕盈的舞蹈,這時候,看著農民伯伯們飽經風霜的臉龐上,也有了一絲久違的微笑,而耳旁也傳來他們發自內心的動人歌聲,那一樹樹累累的碩果也成為了他們美麗的希望的載體。

3、【風和日麗】和風習習,陽光燦爛。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氣。

4、【寒谷回春】寒冷貧瘠的山谷之地變得溫暖富庶起來。比喻生活、心情或其他事物由壞變好。

5、溫暖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點石成金,枯木逢春,華腐朽為神奇。

6、【春暖花香】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花香襲人。

7、【風嬌日暖】嬌:柔媚。微風吹拂,陽光溫暖。

8、溫暖是在一個萬物復甦,生機勃勃的春季,和輕飛的蝴蝶,新生的花草,漂浮的白雲,寬闊的藍天,還有林間潺潺的小溪做遊戲,他們在此刻不是單純的植物、動物、而是代表著快樂與溫暖的精靈。

9、【風和日暄】微風和暢,陽光溫暖。見“風和日暖”。

10、溫暖就在一念間,是點亮道路的明燈,是大海中導航的燈塔,是充滿睿氣的指南針。

11、冰雪覆蓋的時候,陽光為我們取暖,暗夜無邊時,星光為我們取暖,前途迷茫時,航燈為我們取暖。誠信為我們的人生取暖。

12、【善言暖於布帛】好話比衣服還溫暖。形容有益的語言能給人很大的鼓舞和安慰。

13、溫暖就是一種感受,一種來自內心的感受。溫暖是相互的,你給予別人溫暖別人也感測溫暖於你。心暖才是真溫暖,如果一味覺得自己缺少溫暖那才是真正的缺溫暖。

15、我祈獲溫暖,所以我反思。我沐浴陽光,所以我踐行。陽光因為人類而燦爛,世界因為有了溫暖而發展,我堅信,溫暖的世界最美麗。

17、迷惘和茫然是孤獨的內心。溫暖,一股淡淡的風兒吹過這顆孤獨的心,帶著溫暖上路,走向夢中的遠方……

18、有人惦記,再遠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掛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有人關懷,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19、溫暖是相對的,你溫暖了別人,自己的心也是溫暖的,溫暖是如此美好的感覺。

20、【和風麗日】指天氣溫暖而晴朗。

21、溫暖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溫暖是夏日裡的一縷清風,是心急如焚的人感到無比涼爽;溫暖是一泓清澈的甘泉,是心靈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

22、溫暖不是事物的溫度,而是一種人生的境界。而溫暖與否,也不再與事物的本身,而是這個人心靈與靈魂上的感觸。至少現在的我,時時刻刻都會感到溫暖在我的身邊洋溢。

23、溫暖是一種態度,它能增進你我,彼此坦誠相待,為情誼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24、也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讓你的心顫動的一剎那就是溫暖;也許一句安慰,一次幫助,似一股暖流湧上你心頭的一剎那就是溫暖;也許一個祝福,一次鼓勵,如一屢春風拂過你心頭的一剎那就是溫暖。

25、【惠風和暢】惠:柔和;和:溫和;暢:舒暢。柔和的風,使人感到溫暖、舒適。

26、溫暖是在你精疲力盡之時,回到家的感覺,看著餐桌上那一桌並不算豐盛的晚餐,你會明白母愛的真諦。飯後,和爸爸一起交流人生的感悟,當他用愉悅和讚許目光投向你時,你會覺的父愛的重量。

27、溫暖是一種感恩,以熾熱的心去感化另一顆心,用溫暖照亮前進的方向。

28、溫暖是在一個被冬日陽光籠罩的下午,一個人坐在窗前,在陽光的沐浴下,翻開那一頁頁或許有些泛黃的書籍。它們或是字字珠璣,蘊含著人生啟迪的名人語錄;或是趣味橫生,引人入勝的人與自然;再或是俠肝義膽,義薄雲天的英雄讚歌。試想一下,在如此美妙的環境中在知識的海洋里隨心所欲的遨遊是何等的愜意?

29、溫暖是在一個靜謐的夏夜,坐在泛著點點銀光的荷塘邊,抬頭仰望那一顆顆閃爍著的星辰,耳邊伴隨著蟲兒鳴叫的聲音,展開無限的遐想,因為那每一顆的背後都或許有一個美麗的傳說;還有那一輪皎潔的明月,也承載著人們無盡的夢想

30、溫暖,一個多么富有魅力的字眼!它可以點燃熾熱的情感,激起我們努力奮進的力量。()今天,我要用自己笨拙的筆歌頌父親的愛,歌頌他給我的溫暖。

31、溫暖歸根是人與人的心靈交流,溫暖如舉手投足間的小細節,雖微小但不可或缺,溫暖似天地正氣間天翻地覆的大事件,足以拯救瀕臨死亡的人類重獲新生。

32、【春暖花開】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觀賞的大好時機。

33、【風暖日麗】麗:美麗。風恬日暖,輕風柔和,陽光燦爛。形容天氣晴朗暖和。

34、【日麗風和】和風習習,陽光燦爛。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氣。

35、【日暖風和】陽光溫暖,微風各煦。形容天氣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