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景的好詞好句

1、只不過一頓飯的功夫,外面就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雪很淘氣,它奉著雪後的命令,把小樹壓得彎下腰來,它還說著好玩好玩;雪又很可愛,從天上降下來就一直躺在屋頂上,懶洋洋的睡大覺,看,那筆直的水泥路像蓋上了一條百地毯,雪大概有6、7厘米厚,踩在上面,還能聽到咯吱咯吱非常好聽的聲音。

2、雪越下越大。那麼漂亮的雪,把我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住了。我望著那雪花,邊望邊感受著雪的各種姿態。它們有的從天空中慢慢地飄落,落在路邊的樹上,滿足地融化了;有的在天空中盤旋,遲遲不肯落下來。這時,仿佛我就是一朵雪花,一朵美麗的雪花。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樣,在空中飛舞著,漸漸落到地上,完成了那完美的降落動作……過了好久,我才想起我不是雪花,我是在看雪花!

3、雪越下越大了。嗬!好大的雪啊!山川、樹木、房屋全部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四季常青的樹上,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它們像孩子一樣端著自己喜歡的零食、玩具高高興興地笑著。一陣風吹來,那些孩子們便站不穩了,零食、玩具落了一地,可很快「冬媽媽」又為它們攢齊了。多麼淘氣的冬娃娃呀!

4、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5、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6、白雪陽春、冰天雪地、冰天雪窯、冰天雪窖、蟬不知雪、風雪交加、饕風虐雪

7、雪花徐徐飄下,如蘆花,似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無盡無休地飄著,飄著,宛如那美麗地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又像一群穿著紗群的小舞女,伴著天空傳來的音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著,旋轉著,跳著動人的舞蹈。那麼輕快的身影,那麼飄逸的舞姿,每一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輕音樂,都仿佛是一首輕快、和諧、明麗的小詩。

8、玉樹瓊枝、銀裝世界、凌霜傲雪、風消雪停、鵝毛大雪、白雪皚皚、白雪難和

9、穿上衣服,來到客廳,通過玻璃看著那飄飄灑灑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麗的雪景面前我平時積累的關於寫景的美詞美句全都沒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樣,出口成詩。

10、雪停了以後,所有的屋頂上都積著厚厚的雪,所有的地面上還有樹上也都積著厚厚的雪,整個大地好象都是白色的,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雪遮住了很多東西,包括那些不乾淨的,所有我想,雪不僅美麗,還能給人們清除污染。

11、嚴冬的大雪別有一番情趣。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玉一樣清,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飄灑。樹木、房屋都是銀裝素裹,地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把整個大地蓋得嚴嚴實實。

12、這樣淺的藍顯得天是如此之高。一線雪白的雲飄渺如一道淺溪直直流過去。從天的這頭,到天的那頭。積雪在這樣明媚的天色下前所未有地素淨,也前所未有地璀璨。遍地晶瑩光芒細碎耀眼,看久了,似在眉宇間熠熠生輝,滿眼都是清澈的光亮照人。

13、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冬季山中雪景,你看那潔白的世界底層奔流著的黑帶似的溪流,那樹林裡交錯承載著白雪奏鳴的纖細音調的枝丫,那被雪壓得低垂下來不時打著寒顫的針葉樹的枝頭,無疑把我們帶入了一個銀鋪玉砌的充滿浪漫的世外桃源,偶爾,一陣清新而又有幾分寒意的風兒湧來,便調皮地將枝頭白色的粉末像煙霧似的抖落下來。使得這山,這樹,這雪增添了幾分神秘。

14、白雪紛飛、粉妝玉砌、潔白素裝、玉琢銀裝、鵝毛大雪、狂風暴雪、大雪紛飛

15、嚴冬到來,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輕柔、潔白。像鵝毛,像白花,如輕煙,如柳絮,紛紛揚揚地飄灑在大地上。房屋、樹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真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16、雪花、飛雪、白雪、瑞雪、雪團、雪片、雪粒、雪景、風雪、積雪

17、早晨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樹;垂柳銀絲飄蕩,灌木叢都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塑迷離,恍惚置身與童話世界中。

18、大雪封門、大雪盈尺、瑞雪豐年、漫天雪花、紛紛揚揚、鋪天蓋地、白雪皚皚

19、雪停了,太陽出來了,萬道金光照射在茫茫雪地上,讓人睜不開眼睛。孩子們可樂了,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五彩繽紛的羽絨服在雪地上顯得格外鮮亮奪目。人們都跑出屋外來欣賞雪後的美景,大家高興地說:「好大的雪啊,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20、不知何時,天空中飄落這純白的冰晶,在微亮的空中,展開一副靜謐和諧的飛雪漫天。她飄舞,轉動,音符般躍動在空中。用優美的舞姿,緩緩勾勒,那遠山,那濃霧……古韻悠悠,似一曲安逸的愉悅,縈繞在山間,飛舞在空中,化作漫天飛雪。不著濃墨,淡淡的灰白,宛若滲透著古典中國風的山水畫卷,在晨曦破曉前,展卷。

21、鵝毛大雪、白雪皚皚、白雪難和、白雪陽春、冰天雪地、冰天雪窯、冰天雪窖

22、一片雪花就像一隻只旋轉舞蹈的白蝴蝶,紛紛揚揚。如此幽靜,如此美麗,如此活潑……它們也有不同的喜好呢j有的落在屋頂上,有的降在樹枝上,還有的停在人們的衣服上,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星星,俏皮極了。

23、雪還在不停地下,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蝴蝶漫天飛舞著,又像柳絮,似楊花,如鵝毛,輕輕柔柔、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緩緩地飄落到人們頭上、肩上、衣服上……在眨眼之間又融化成一滴清澈的水。雪不像雨水那麼直接,不像雷聲那麼震耳欲聾,不像冰雹那麼傷人。它婉轉,無聲,那麼溫柔,那麼令人憐愛,它把整個世界變成了雪的世界,把整個人間變成了雪的人間。

24、雪終於停了。雪後的大地披上了銀裝,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那一排排樹木上都自豪地綻開了銀白色的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微紫色的光芒;而落光葉子的樹枝頭,則垂下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兒。一陣寒風吹來,樹枝微微顫動,那玉掛瓊絲就發出「叮噹」的聲響,如同揚琴的美妙奏鳴。那紛紛落下的玉屑兒,映著夕陽,閃耀出繽紛的色彩。

25、萬里雪飄、耀眼的雪花、潔白的雪花、白茫茫、白皚皚、白雪飛舞、覆蓋四野

26、雪越下越大,有的像天女撒下的花瓣;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翻跟斗;有的抱在一起,像玉雕的圓球;還有的像樹葉一樣優雅、端莊地飄落下來。捧起一捧雪,仔細一看,發現雪花是那樣的晶瑩、純潔、美麗,亮晶晶的,雪白雪白的。再一瞧,小雪花是六角菱形的,上面還有著細緻的花紋,那一定是能工巧匠們的傑作吧?!千姿百態的雪花就像裊娜地開放的花……手中的雪花宛如明珠,散發著柔美的是上蒼送給人們的禮物。然而,有如曇花一現,它卻融化在我的指間,順著指縫滴落。

27、轉眼間,夜幕降臨,雪花在燈光下跳起了迷人的舞蹈。雪花飄到了麥田裡,麥田便向蓋上了一層溫暖的被子;飄到青松上,青松挺直了腰;飄到孩子們那裡,孩子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色為世界裡盡情的玩耍、嬉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