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景的好句子

1、雪又下大了,但雪花並沒有隨著變的更大,而是更密了。像煙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像織成一面白網,朦朧中又映著白樹,白房,白草地。我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是從桂樹上砍下的玉葉嗎?只聽雪珠兒丁丁冬冬地敲打著玻璃窗,奏出清脆的農家豐收曲。俗話說的好: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莊稼都蓋在被子裡,能沒有好收成嗎?我想:農民都在等著豐收的快樂吧!

2、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飄落下來。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像是天公派來的使者,又像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飛舞的雪花像煽動著翅膀的玉蝶,輕輕地飄飛著,落在柳樹的枯枝上。

3、雪越下越大,無數朵雪白的小花像是天上的仙女從空中撒下,輕盈的舞動著。它們時而高飛,時而下降,時而盤旋,時而飛舞。我忍不住伸手接了一朵,可雪花好似曇花一現,剛剛落到手中就化了,成了一滴晶瑩透亮的小水珠,真美。

4、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500字作文

5、雪一開始下得很小,但很快又下大了,轉眼間,雪就覆蓋了整個學校。雪落在小草上,草尖被染白了;落在房頂上,房頂被染白了,落在樹枝上,樹枝也被染白了----雪是純潔的。

6、一個個棉球似的雪花在我們的視野里縱橫交錯,我視野中的雪花一律向左飄,而穿過我們的視野,卻看見另一棟樓孩子們看見的雪花是往左飄,南面雪花與北面雪花形成奇異的「X」形。

7、多美的小雪花!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痲痲,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8、「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9、朵朵雪花好似一個個可愛的雪精靈,在這冰天雪地里無憂無慮的玩耍著,雪精靈落到山川上,給大山哥哥蓋上了一條白被子;雪精靈落到大樹上,給大樹爺爺戴上了一頂潔白無瑕的白帽子;雪精靈落到大地上,送給大地媽媽一塊白色的地毯……

10、當我雙手捧起雪花,凝視著它一點一點地融化,我認識到了它的美。多麼美麗,善良和純潔的小雪花兒呀!你寧願自己融化成一滴水去滋潤大地,而不去做高傲的「主角」。()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默默無聞的雪花,你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去襯托大地。我喜歡你,我讚美你,我歌頌你。 雪漸漸地被太陽蒸融了,大地恢復了本來的面目,恢復了它多姿多彩的一面。只有在太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才存留有一小片薄薄的雪。只有這樣的雪才免於一死,能夠比它的同伴更堅強

11、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晶晶的雪,像一張色彩淡雅的水墨畫。在那一排矮樹上都積滿了雪,在草地上也鋪著一層雪被子,大樹上,房頂上都是雪白的一片,顯得比往日更為其妙而清新。

12、只見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下來。雪花落在小樹上,小樹好像穿上雪白的新衣。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戴上了雪白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的羊毛毯。我用手接住晶瑩的雪花,可剛到手裡就不見了,變成了小水珠。

13、隆冬的一個夜晚,北風怒號,大雪紛飛。清晨,當我們打開窗戶,「啊!真美呀!」我忍不住讚嘆道。樹上;道路上;花壇上;樓房上都覆蓋了厚厚的一層雪。大地到處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我穿好衣服,梳洗完就迅速地跑出來,想儘快欣賞到這雪景。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容,陽光照在有一連串腳印的雪地上,折射出美麗耀眼的光芒。樹上掛滿了銀條,樹葉被冰包裹住了。那奇麗的銀條「簌簌」地落下來,掉到地上摔碎了,那形狀又像開在雪地上的冰花,惹人喜愛。樹上頑皮的雪花鑽進你的衣服里,讓你感受一下它的熱情。

14、雪還在下,他仿佛要把整個世界變成白色的王國。樹枝上蓋著厚厚的積雪,像神話故事裡華美的珊瑚;房屋上塗滿了白色的奶油,孩子們欣喜的轉來轉去。而地上,更是鋪上華麗的地毯,白色,純潔,高貴,讓人不忍踐踏。

15、一早起來,北風呼嘯,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團團雪花隨風旋轉著,像一個個身著白色薄紗裙的嬌小姑娘在舞蹈。大雪下著,高聳的山峰像鬚髮皆白的老神仙那麼威嚴;樹枝上堆滿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樹皮上的皺紋也被填平了。可愛的小貓咪偷偷跑過來,在坦蕩如砥的雪地上印下幾朵小梅花……

16、早上,我剛走出家門,天空中就下起了雨。我走到了半路上雨慢慢地變小了,變沒有了,而在這一個時候雪卻下了起來。開始下著小雪花,後來慢慢地變成了大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當我走到學校的時候,它就變成了鵝毛大雪。大地一下子就變成了雪白的一片。我越看越高興。

17、今天下了一場大雪,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我和奶奶在迎澤公園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趴在地上滾來滾去,身上全是雪,也濕了。我把一個小雪球在雪地里滾呀滾呀,滾成了一個大大的雪球,我往後一看,滾出一條小路,走在雪地上的聲音像吃朱古力的聲音,脆脆的。向遠方望去,樹上就像披著一件銀裝,屋頂上到處一片潔白,感覺整個城市披上了新裝。下雪真美啊!我喜歡下雪。

18、放眼望去,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樣直垂而下;有的雪像風一樣輕,紗一樣的白,飄飄搖搖;還有的雪花像銀珠,又像小雨點也像楊柳花,玲瓏剔透,粉雕玉琢,潔白如玉,紛紛揚揚地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雪簾。晶瑩的雪花,點點滴滴的堆積在樹丫上。均勻地將每個樹丫分為兩層,呈現現出千姿百態的形象,有的像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有的像毛茸茸、亮晶晶的銀色花朵;有的像一隻只海鷗在棲息;有的像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了樹上。

19、只見那雪花逐漸擴大,擴大,從微不足道的零星小雪,變成了鵝毛大雪,鋪天蓋地,紛紛揚揚。它是那麼的潔白,白得清純,白得高雅。雪美,真的好美!我真想伸出手去捧一把溫柔而清涼的雪,讓它在我的手心裡慢慢地融化。可是我不敢,我怕嚇著那漫天飛舞的小精靈,怕因我的魯莽而破壞這美麗的「冰雪天堂」。

20、早上,天空中就下起了雨。我走到了半路上雨慢慢地變小了,變沒有了,而在這一個時候雪卻下了起來。開始下著小雪花,後來慢慢地變成了大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當我走到學校的時候,它就變成了鵝毛大雪。大地一下子就變成了雪白的一片。我越看越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