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音樂的好詞好句

1、最美妙的音樂能令我們陶醉其中而無法自撥,最激烈的音樂能令我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2、玉潤珠圓  正始之音  鄭衛之音   周郎顧曲

3、音樂,是一種快樂;音樂,是一種享受;音樂,是我們童年的好朋友;音樂,也是我的人生。

4、彈絲品竹  亡國之音  下里巴人   陽關三迭   一倡三嘆   異曲同工   抑揚頓挫   引吭悲歌

5、有人說:「任何一種音樂他所要給予我們的僅僅只有兩個字——『回歸』」回歸到最真實,最簡單的狀態。所以,沒有電子樂器的伴奏,沒有龐大音響的烘托,只一架揚琴,外加古韻的修飾,及單純的表達,便可以演繹出最動聽的旋律,展現唯美的風韻。

6、音樂是一種語言的結晶,它比語言更進一步,它是一種風格表現,就如痲吉的口吃伶俐,一分鐘唱500個字;像唐磊緩慢地表現其旋律。音樂以它的新潮、浪漫吸引著我們,是我們對它念念不忘、對明星崇拜。就這一點,音樂極其深刻地影響了我。音樂深深地將我的心陶冶。

7、無論睜著眼睛或是閉著,當你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的時候,你的眼睛是什麼都看不見的,沒有顏色,沒有光亮,什麼都沒有。

8、巴人下里  白雪陽春  東野巴人   頓挫抑揚   鳳簫鸞管   歌聲繞樑   顧曲周郎   擊築悲歌

9、燈光亮了,舞台立即由陰暗轉為刷白。首先是大提琴登場,是大海的聲音嗎?是的,隨著燈光的忽亮忽暗,那旋律也變得急促了,所有的樂器都加快了腳步,時間似乎靜止了,人們的心也隨之揪緊。聽吧,大海在濤天的震吼,海水不斷地咆哮,烏雲吞沒了最後一絲光明。

10、音樂,是人類時代進步的象徵,每個時代都有反映這個時代的音樂,音樂永遠都是人們追寵的對象。()我也非常的喜歡聽音樂,在不同的心情里挑選著不同的音樂。

11、當歌唱到「天真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她被莽草割傷」時,音樂達到了高潮,還是同樣的旋律,可是我心中的情感卻象鴿群升起,雜亂無比,但每一個都滿載著同情與憎恨。歌詞中「她」指戰爭中的國家,經過戰爭野獸般的蹂躪後,支離破碎;與世無爭的樂土消失了,而孩子們本該象童話般的幸福童年被迫終結,蒙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親人在倒下,同胞在遇難,一顆顆如金子般善良的心被戰爭無情地虐殺了……這時,音樂已深化為悲壯的篇章,化作一顆悲痛的心,然而,心卻在戰爭的重錘下輝飛煙滅。

12、如果我們能靜下心來聽音樂,那將是一種享受,我們的心靈也會隨著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

13、急管繁弦  金石絲竹  慷慨悲歌   鏗鏹頓挫   靡靡之音   品竹彈絲   曲高和寡   絲竹管弦

14、音樂,有抒發快樂情緒的,也有抒發悲傷情緒的,快樂時聽歡快的歌曲會令人更舒暢,就是不快樂時聽也會被快樂的樂曲所感染。而悲傷的音樂則更加能表達出人們的思想感受。

15、在學習上,常常因為作業太多,感到疲勞,加上考試,也會帶來壓力。有時,因為煩躁,忍不住破口大罵,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一聽音樂,就會讓人的心又慢慢地平靜下來。音樂就是讓我們恢復心情最好的藥品。

16、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它會將你的心靈從喧囂和冗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靜土,使你那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音樂是你開心時的朋友,音樂也是你失意時的夥伴。

17、泰戈爾說過一句話:「不要試圖填滿生命的空白,因為音樂就在那空白的深處。」音樂,是一種充滿神秘色彩的旋律,它能帶來悲傷與憂愁,也能帶來快樂與希望。而那一次的「音樂之旅」,可真讓我受益無窮呀!

18、引吭高唱  引吭高歌  引吭高聲   引商刻羽   餘響繞樑   餘音繚繞   餘音裊裊   餘音繞樑

19、音樂,可以體現出「樂以教和」的作用;音樂,也可以為我們解除生活中的疲勞;音樂,也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生活遠遠離不開它。

20、誰說流行音樂沒有靈魂,沒有情感?當我第一次聽到周杰倫的《止戰之傷》和《最後的戰役》時,我完全被那悽慘的旋律征服了。當然最能進入到人的心靈深處,用飛揚的旋律以及人性化的東西刺痛心扉的還是那首《止戰之傷》。

21、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一首歌,是因為歌里有她的故事,有她想要銘記卻又怕遺忘的記憶。音樂就是這樣讓人回味無窮,音樂,記下了我心中的倔強的傷和微微的笑,我的眼淚、我的幸福、我的沉默、我的夢想、我的思念、一切的一切,它好像都明白。

24、聽音樂能今人的心靈得到升華,疲勞時聽音樂能緩解人們疲憊的身軀,放鬆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