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夜晚的好詞好句

1、“當”,凌晨一點鐘,牆上的鐘聲敲響了,望著遠方的鐘樓,倚在椅子上的我不禁覺得眼睛酸痛,伸個懶腰,雙手撐著臉頰,望著窗外的夜景,繁華的街市,燈火通明,在另一邊樹枝上的烏鴉傳來遙遠的哀鳴聲,夜靜得出奇,只要有一絲風吹草動都讓人覺得像是故意弄出的聲音……

2、夜色朦朧 夜幕籠垂 夜闌人靜

3、夜色陰沉 萬家燈火 夜色迷人 夜色柔美 悠悠長夜 恬靜優雅 夜闌更深 漫漫長夜 華燈初上

4、在這樣寂靜的夜晚,田野間卻熱鬧非凡,小鳥,青蛙,蟋蟀,都在盡情地歌唱,田野間的土地里,白天下了一天的雨,此時的蚯蚓正在辛勤的耕耘,它在田間來回的蠕動,給土壤鬆土,一點不顯累的感覺,反而開心的哼唱歌曲,閉上眼,仔細聆聽,原來啊,田間此時正在奏一首交響樂呢!

5、我拿著小矮凳和爺爺去荔枝山旁邊的馬路上乘涼,天空是那么清澈透明,天上的月亮是那么潔白。月光灑下來照在樹上,像給樹葉塗上了銀色;照在地上,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銀輝。滿天的星星像是一個個小孩,背著媽媽流出來玩似的。眨著眼睛,裂著嘴像是在向我們微笑。

6、我偶爾抬頭看看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看著看著我會笑,爸爸總愛問我為什麼笑,我會告訴他因為它很美,媽媽總是說我傻,黑漆漆的天空怎么會美呢?媽媽說的沒錯,黑漆漆的天空怎么會美呢,但是外公說過,你看它是黑的證明你沒有仔細看,認真看。如果你用心去看,用心去感受,它就不會是黑的了。在黑的天空它也會有色彩!

7、晴天的夜晚,繁星滿天,一輪明月掛在天邊,仰望星空,我們是否會被那種浩瀚所震撼。此情此景,我們是否會想高歌一曲,來歌頌這美景呢?這是夜晚在教給我們包容。正是漆黑的夜空包容了眾多的星星和這一輪明月,才變的如此美麗動人,才照亮黑暗的大地,才使夜晚不再單調。包容別人,其實是在裝潢我們的人格和修養。

8、停電的夜晚是溫馨的。停電了,張老師打開應急燈,為我們照明著,張老師又叫作文寫得好的同學到講台上讀自己的佳作。應急燈照在作文本上,照在朗讀者的臉上,真有些舞台的效果,張老師在背後為他們扇風,你看他們讀得多么投入啊!我們下面的人也比往常安靜多了,我靜靜地扒在桌子上,專心致志地聽著大家的朗誦,還不停地為自己扇著一絲清風。

9、夜,是幽靜的,是寧靜的,是安靜的。外面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給寧靜的夜晚增添了一筆美麗的色彩。黑黑的夜空和輕輕的雨聲混合成一個幽靜的夜晚。

10、萬籟俱寂 夜黑雨緊 安寧靜謐 夜涼如水 月明星稀 寒夜陰森 夜幕低垂 夜雨敲窗 夜幕降臨

11、鄉村的夜晚總是美的,少了城市的喧譁,卻無意中多了幾分的恬靜。()和眾多的農村孩子一樣,我從小也是生長在這遠離了城市的地方。而最大的樂趣就是在晚上的時候邀幾個好的夥伴,提著自己製造的小燈籠到山坡上數星星,看月亮。即使會受到大人們的責怪也本性難改。

12、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天空中繁星萬點,像一顆顆光閃閃,亮晶晶的夜明珠,美麗級了。月光是那么皎潔,那么溫柔,像一位美麗多情的仙女,她笑得那么美,那么甜,滿天的星星婉如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靜靜地聽月亮媽媽講故事。

13、白天的天空自然有色彩,那夜晚的天空就沒有色彩了嗎?不是的,夜晚的天空也有色彩,但每個人夜晚的天空是不一樣的色彩,我夜晚的天空那就是粉色的,很美吧!你想不想知道你夜晚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呢?那你就跟著我去看看吧!你先抬頭望望那片黑漆漆的天空,然後閉上你的眼睛,用心感受天空,用心聆聽世界。慢慢的睜開你的雙眼,你將會知道其實夜晚的天空也有色彩。

14、夜色昏暗 夜深人靜 大地沉睡 燈火通明 深更半夜 夜幕籠罩 夜色瀰漫 茫茫黑夜 通宵達旦

15、夜晚有一種不一樣的聲音,似乎是微風與雲的翻動,反而更襯出寧靜的氣息。路燈的白光微微照映著一小片地方,遠處是深深的黑暗,月亮在迷霧一般的雲層里,朦朧地泛出詭異的光暈。

16、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台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後,將這個舞台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17、晚上,我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與那皎潔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無遐的想像。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靜靜的躺在這張黑藍黑藍的紙上。

18、小區的花院響起了蟲子的鳴叫。這些偉大的自然音樂家,正在演奏著一場盛大的自然音樂會,這些自然的音樂家演奏出的交響曲,是如此的清脆,是那樣的優美,深入人心,讓人感受到自然的和諧之美。在所有的樂器中,無論是優雅的古箏演奏,還是能震撼人心的鋼琴演奏,在這些自然音樂家所演奏的音樂前,它們都黯然失色,因為這音樂是代表自然的音樂,是歌頌美麗的大自然的音樂……

19、雷雨前的傍晚,天是那么悶熱,沒有一絲涼風。而遠處,烏雲一層一層地占據著天空,不一會兒,烏雲就像一塊帷幕一樣黑壓壓地布滿了整個天空。人們等待著老天爺把這塊帷幕扯開,讓雷雨把大地沖刷得煥然一新,還我們一個清涼的世界!

20、在寧靜的夜空中,滿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種有趣、美麗的景色呢!月姑娘來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塊頭巾,把自己的臉龐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護神。星星有時分成一組一組的,有時像個“1”字,有時像把雨傘。

23、星空燦爛的夜晚使我不再孤單,有星星做伴是我的榮幸。它們讓我忘記了世界的黑暗,讓我忘記了行走在黑夜的恐懼,讓我忘記了無助。它也讓我想到,除了太陽光很亮之外,星星的光也是燦爛的。我期望每個夜晚的星空都燦爛!

21、在幕布上,跳動著五顏六色的燈光。它們像小精靈在跳舞,跳進了每個人的家裡。給被黑夜籠罩了的人一份溫暖。湖面上蕩漾著七彩的燈光,像是穿上了彩虹姑娘做的衣裳。馬路上,一輛輛汽車疾馳而去,像是想快點回家與家人團聚。

22、夏天的夜晚是寧靜的,小草打著哈欠昏昏入睡,花兒收攏了花瓣進入了甜蜜的夢香,桂花樹靜靜地睡著了,鳥兒不在歌唱,知了不在鳴叫。夜,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兒聲響,只有風還在調皮地嬉戲。萬物都睡著了,星星眨吧眨吧眼睛問月亮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一出來它們都睡覺了呢?”月亮媽媽微笑的撫摸著孩子們的頭,不作回答。

23、夜晚的小鎮更是安靜的。透過薄薄的雲層,月光灑在了道路上,替代了那萬家煙火。在窗內,那一盞盞明燈,一閃一閃的,慢慢地熄滅。店鋪內的日光燈,店名上的霓虹燈,也將要滅掉。車停了,人少了,幾乎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家。路旁的大樹不搖了,樹葉發出的“沙——沙——”聲不見了。整個小鎮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增添了一份別樣的神秘。靜下來了,一切都靜了下來,陷入了寧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