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生經典句子摘抄

1、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2、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也不會忘記你。

3、感情和時光一樣,回不去。不論當時,是誰先轉身,再回首,也已不是原來的時空點了。與其對自己說: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不如對自己說:放開過去,放了自己。

4、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這寂落的秋,我沒有顏色去畫青帝眷戀的你,只有咯血染桃花,畫著最沉重的夢。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曾經話盡夜半,清宵寒。如今淚雨哽塞,難回首。此生不怨,今世不悔,走過,遺忘了沿途的風景,帶到奈何忘川的只你而已。

6、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7、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細細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無比充實。有些人為了享樂而苦了一生,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其實,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

8、人生是潔白的畫紙,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但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

9、積金遺於子孫,子孫未必能守;積書於子孫,子孫未必能讀。不如積陰德於冥冥之中,此乃萬世傳家之寶訓也。

10、有人傷害你,你卻原諒他。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呢?一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一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一個人如真心要娶你,絕不會胡亂承諾。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11、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12、我還是在等那個人,你見到他的一瞬間,一切都已經預設好,感情、印象,都已儲備到位,只等你輕觸那個天亮的開關。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懂,任何話題他都明白,你一交代關鍵字他就感覺到方位。那真是一個盛大的奇蹟。這個人和你在同一經緯,神說有了光,就有了光,你們是對方的神。

13、做事有兩種境界。一種是功利的境界,事情及相關的利益是唯一的目的,於是做事時必須會充滿焦慮和算計。另一種是道德的境界,無論做什麼事,都把精神上的收穫看得更重要,做事只是靈魂修煉和完善的手段,真正的目的是做人。正因為如此,做事時反而有了一種從容的心態和博大的氣象。做事即做人。

14、這個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恆的東西,不是時間,不是愛;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傷口,不是痛;不是回憶,不是淚。惟一可以永恆的,只有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往。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

15、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16、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17、許多人咬牙奮鬥,只盼成功後能快樂。仔細想想,你我一生中大部分時光,都處在“完成ing“中,只有極短的時間,是處於”完成ed“的狀態。若等到完成事情才快樂,那你我此生注定與快樂緣淺。真正的情商高手,不是完成事情後才快樂,相反的,是快樂地去完成事情。快樂,刻不容緩。

18、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眾人。但絕不是治理問題的能手。()

20、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21、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22、情緒和光陰一樣。回不去。非論當時。是誰先轉身。再回顧。也已不是原來的時空點了。與其對自身說:向來緣淺。怎么情深,不如對自身說:放開過去。放了自身。

2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5、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長者,取禍。不自滿者,受益。不自足者,博聞。

26、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27、在習慣的力量面前,保持誠實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誠實,守衛高貴的途徑只有——高貴。

28、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

30、自己豐盛才感知世界豐碩,自己仁慈才感知社會美妙,自己坦蕩才感想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31、我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