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亮的語段

1、細細密密的月光就像一封封飄飛的「星際特快專遞」,那是嫦娥姐姐邀請地球上的小朋友去月宮分享她親手製作的桂花糕。

2、我愛月亮,愛月亮的皎潔、明亮。當它將銀色的白光灑向大地時,喧鬧的城市安靜了,人們都早早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月亮剛剛升上時,像是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當你一個人坐在馬路旁的椅子上,靜靜地觀賞著月亮,你會感到月亮它那柔和與光亮。

3、我來屋外去賞月,可是月亮好似在和我玩兒捉迷藏,一會露出來,一會鑽進雲朵里,總是不讓我看見它。我等了半天它終於出來了。先開始它是深黃色的,然後慢慢變淡,最後完全是銀白色的了。

4、月亮千變萬化,有時彎彎的像一個月亮船,有時圓圓的像玉盤高高的掛在天空,有時橢圓的像一個雞蛋在呼呼大睡。它那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

5、中秋的月兒散發光芒,撒下皎潔的月光,那麼溫柔,如輕紗一般,映出了我慘白的笑臉。人們說太陽火熱,我說月兒幽美;人們說太陽生機,我說月兒恬靜;人們說太陽光芒萬丈,我說月兒月色柔和;人們說太陽金光四溢,我說月兒滿月生輝;人們說太陽燦若錦繡,我說月兒清輝四射!

6、淡淡的月光下,幾位小孩在玩耍,那月光照在頭髮上,使頭髮好象鍍了一層銀色的花邊。

7、在月亮淡黃柔和的光輝下,房舍的輪廓漸漸可見了,道路清晰可辨了,世界亮得美妙而可愛起來了。夜變得寧靜變得祥和,變得令人神往了。人們都出來了,或散步或賞月或促膝夜談,笑看風雲,樂不思眠。

8、皎潔的月光像銀色的輕紗披在大地上,烏雲不再唱獨角戲,早已羞得躲到一邊去了,沒有了蹤影……

9、深邃的夜,有了月亮的存在,星星都變得暗淡了。多少人都讚美月亮的美好,而旁邊的星星,卻總被人忽視和遺忘。的確,一顆星星的光芒,又怎能比得上月亮的光輝呢?在月亮的旁邊,星星顯得好渺小,微不足道。

10、柔和似絮,輕均如絹的浮雲,簇擁著盈盈的皓月冉冉上升,清輝把周圍映成一輪彩色的光圈,有深而淺,若有若無。()不像晚霞那樣濃艷,因而更顯得素雅,沒有夕照那樣燦爛,只給你點淡淡的喜悅,一點淡淡的哀愁。

11、月亮從不像太陽一樣火急火燎地把熾熱的光輝灑向大地;也不像風一樣忽急忽緩的工作;更不像雲兒一樣懶洋洋的在天空飄蕩。月亮總是柔柔地注視著大地,在星星的襯托下,輕輕地向我們「微笑」。

12、月亮似一位催眠師,萬物在它的撫摸下靜靜地睡著了;月亮似一位畫家,它把銀色給了大地和萬物,人們都已經甜甜地睡著了;月亮似一位美容師,給小草一條白色的短裙,給小河一頂銀色的睡帽,給其他生物一件銀絲綢做的睡裙,給大地一套晚禮服。

13、月光如水,靜靜地灑在大地上,給大地披上銀灰色的紗裙。她穿著素白色的衣衫,嫻靜而安詳,溫柔而的大方。她那玉盤思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14、漸漸的,月亮從橢圓形變成了整圓。圓月中有黑色的影子,似天狗張大嘴巴準備食月;若嫦娥在月宮中翩翩起舞,抖著絲綢彎著腰;又如張牙舞爪的惡摩要撕開月屏,從中奔出,真有趣兒!

15、遠處,淡淡的月光傾瀉在一片藍藍汪洋上,使大海如同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近處,一層層的銀波,在月光的照射下,抖動著,蕩漾著、閃爍著,好像一群魚兒浮現在眼前,微張著小嘴,在水面歡快地跳躍;月光倒映在人工湖上,整個湖面像一面鏡子,一塊長長的無瑕玉石,一條綴滿寶石的綢緞。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了,只見在遠際的天空中閃耀著一兩顆小星星,閃著淡淡的光芒,忽隱忽現……

16、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深邃的夜空中,掛著一輪圓月,周圍有幾絲白雲在漂移,月兒發出淡淡的白光。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17、晚上,閒來無事,實在無聊,於是一個人就漫步學校後面的小樹林中,獨自去享受那夜色之美。抬頭望著寂靜的夜空,可愛的月亮從樹梢後慢慢地爬上半空,光亮、圓潤,像一塊玉琢的盤子。溫柔的月光如流水般傾瀉而下,仿佛滑過一曲悅耳的琴聲。

18、這月亮閃爍著金燦燦的光芒,即使今天沒有一顆顆小星精靈裝扮它,他也依然是那麼的引人注目:周圍散發出幾道彩光,把它的浮雲都染上了絢麗的色彩。

19、今天的月亮好大呀!我走到小河邊,那倒映在水中的月亮,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完美無缺。那輪冰清玉潔的皓月慢悠悠地在水中伏游著,泛著柔美的金光。

20、月亮像彎彎的銀鉤掛在樹梢上,朦朧的夜色給大地罩上了一層輕紗,屋內的點點燈火映出的光線與天際的星光連成一片,朦朧中仿佛置身於浩瀚無垠的天空中。

21、十五的月亮,又升上了天空。看,一輪明月在深藍色的天空中微笑著看著大地,大地上一片潔白,好似籠著輕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