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雲的優美段落

1、晚上的火燒雲,甚是美麗,它和白天的雲彩不同。但人們都期望它出現在傍晚。因為民間有一句諺語「早燒陰,晚燒晴。」它的意思是早晨的時候有火燒雲就意味著這一天是陰天,如果在晚上出現火燒雲就意味著明天是晴天,所以人們很期望它出現在傍晚。

2、白雲悠悠地飄動著,若不仔細觀察是發覺不到的。一陣略帶寒意的微風吹過臉龐,細細聆聽這風的聲音,若有若無,叫人心曠神怡。

3、眼前的雲不斷的變化著,一會兒,出現了一個身穿粉紅薄紗的小仙女,她左手提著一個精美的小花籃,右手拿著一根魔棒,只見他將魔棒緩緩揮起,整個天空便成了花的海洋,小仙女也影身不見了。

4、白雲朵朵似棉花,不禁想親熱的摸它一下。白雲常常在大雨沖洗了大地後最多。它是大自然潔白的淨水蒸發而成的奇特物質。

5、白雲又好似一位想像力極其豐富的畫家,不時幻化著形狀,一會兒變成一條威風凜凜的巨龍;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至極的小白兔;一會兒又變成一隻純潔雪白的蝴蝶,像真的要飛起來一樣,就連花色斑斕的真蝴蝶都自愧不如。

6、雲朵們在悠閒散步的同時又在宣揚著美,但是他們倒好像還渾然不知自己的奇妙,仍在繼續散播著魅力,瞧他們一會在天上變成一輛小車,好像要顛覆人們所謂的科學;一會兒幻化成一位高傲的貴婦,在天空中悠然自得的漫步;一會兒又變成一隻惹人憐愛的小狗,使人不得不想撫摸一下他那純淨的絨毛……

7、湛藍的天空中漂浮著輕紗似的雲彩,是那麼的樸實、純潔,不加修飾卻楚楚動人。這種雲雖然沒有傍晚的雲彩那麼嬌艷動人,的質樸的本質卻比傍晚的雲彩多了幾分珍貴。

8、藍天做幕布,白雲做主角,偶爾有幾隻雲雀掠過,留下啼囀鳴叫的回聲,倒也形成了一幅有聲有色的畫面。給人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妙感覺。

9、靜靜地看著變化多端的雲朵,一會兒變成可愛的小兔,一會兒變成美麗的花朵,看!那朵花就像2012一樣,像似在為新年的到來送上的祝福。()你可別小看這些雲朵,它們還會變幻顏色呢!晴天,它穿上了一層白色大衣,好似一個大大的棉花糖;雨天,它穿上了一件黑色的雨披,像黑乎乎的輪胎;夕陽的時候,太陽把雲朵變成橙色,美的無法比喻。

10、美麗的雲,是那樣頑皮,是那樣可愛,是那樣有趣。我愛藍天,更愛藍天上的白雲。

11、中午的雲更是讓你神秘了,許多白雲猶如一堆堆棉花糖。午後的雲朵變得很多,很厚,它們排的很整齊,兩個一夥的飄在碧藍的天空中。一陣涼風吹過,樹枝被吹得東倒西歪,樹葉滿地都是,天上突然出現了烏雲,好像要把白雲吞沒似的,風姐姐來了,她吹走了烏雲。這時,天空又恢復原樣了。白雲持在天空,形成了一幅寧靜美麗的油畫。

12、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如果你一不留神,它就會變成另一朵雲,讓你找不到它,它在慢慢移動,有時會像一條龍,有時會像張著大嘴的鱷魚,有時會像一輛你從未見過的豪華的汽車……

13、我仍然以享受的姿態仰望著那純潔的精靈,雲朵似乎也發現了我,便隨著微風飛快的流逝到另一邊,起初我以為他是要逃走,我便利索的站起來,伸出雙手企圖擋住他前進的腳步。可是我錯了,他向下挪移著,使太陽露出了那永久不衰的笑臉,隨著笑臉的出現,陽光也開始在散播。雲擋住了些許陽光,他便在雲的身上折現出完美的金邊,金邊也配合的勾勒出它那輕柔飄茫的身姿,仿佛鍍了一層更加美麗的花邊,處處散發著尊貴的氣息。我這才明白,它是要在我面前秀一下呀!

14、雲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變成世界上任何東西;雲是一條會飛的變色龍,變出種種色彩;雲是一個天氣預報,告訴我們明天的天氣;雲是一個童話人物,帶給我們無窮的歡樂;雲還是一場電影,一場永遠放不完的電影。

15、我抬眼望空,而這一望卻讓我的眼再也挪不開,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為美妙的東西,柔軟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純潔的精靈,在藍色的畫布上演變著一個又一個奇蹟。

16、傍晚,紅通通的太陽就要落山了。夕陽照耀著雲彩。金光四射,美不勝收。在顏色的變化中有茄子紫、梨黃、葡萄灰等。突然一隻機靈活潑的小猴子,跳到東跳到西,好像在演雜技似的!不久,又出現了一匹匹駿馬,它們齊頭並進,一會兒就沒了。

17、看!離我最近的那朵雲,它好象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她正在看我,仿佛是在邀請我去做客;再看,遙遠的天邊的雲,更是形狀不同,每一個都有著不同尋常的特點,天邊的雲顏色很淺,就像是所有的雲都匯集到了那裡,鋪成一片。有一朵雲,很像一座白色的宮殿,在宮殿的四周,有許多小島圍繞著,它仿佛向我鋪開一張地毯,好象想讓我走過去的樣子。

18、天上的雲真漂亮,就像一個美麗的姑娘。早晨,雲姑娘穿著粉紅色的衣裳,向人們微笑著,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快起床吧,太陽公公要來了。」中午,雲姑娘穿著一身白衣服,給天空鋪了一層銀白色的絲緞,好像說:「小朋友快回家吧!要不,太陽公公會把你們的小臉蛋曬黑的。」天上的雲,千姿百態,真是人們的好朋友。

19、風和日麗時,白雲陪著兄弟姐妹散步,風吹一下,它便動一下。看!現在好似一朵花,圓圓的花瓣,瞧!又變成了可愛的寵物犬,那耳朵真像呀!這都是因為它高興,它高興就變個沒完。

20、清晨,天空中的雲雖然不多,但是很美,在朦朧的霧中,呈現出了幾絲淡淡的雲彩,這雲彩輕盈的凝結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天空漸漸的明亮起來,太陽也出來了,照著這些雲朵,讓雲朵顯得更美麗。

21、在藍寶石般的天空中飄動著像棉花似的雲,它們在天空中頑皮的嬉戲著,有時候像一隻自由自在的白蝴蝶,悠然地起舞;有時候像一群群小白兔,向前奔跑著;有時又好像一群拖韁的野馬,在藍天下賓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