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運動會的好段

1、緊接著男子八百米開始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仿佛是一顆顆被打出的子彈,我們班的閆關星一開始就被落到了後面,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可他卻好像一點兒都不著急,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過了一會兒,其他運動員都氣喘吁吁,速度都慢了下來,閆關星輕鬆地從倒數第一名跑到了第三名,逐漸與第二名跑到了同一排,緊接著又超過了第二名。快要衝刺了,閆關星突然加速,超過了第一名,像一隻豹子一樣衝過了終點線,獲得了第一名。

2、開場式後就是我們這些運動員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看:跑步運動員正在做熱身運動,摩拳擦掌;跳高運動員似乎要飛上天空一般,飛過欄桿;就連小小的壘球都在天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

3、過了一會兒,主任說:“運動員入場!”我站好方隊等一、二、三年級走過,快到我們了,我激動而又緊張呢。走到主席台前的時候,自己的腦子變得一片空白,只能聽見喊隊的聲音,還有喊口號聲。走到正前方時,我才清醒過來。老師宣讀開幕詞,開幕詞過後,比賽開始了。

4、精彩的比賽結束了,閉幕式開始了,我們又上了場。在場上,聽見我們班得了143分,在四年級是第一名,我們非常高興。可是在全校排第二,五年級一班是第一名,得148分。唉,差了五分,本來一個人能贏回來的。之後,我們整齊的退了場。

5、第一天早晨,我們首先進行了開幕式。在開幕式上,我們運動員邁著整齊的腳步走過了主席台。然後,我們來到操場中間認真聽取領導對我們的講話。接著,我們進行了廣播體操比賽。然後,體育比賽開始了。

6、第二天,天上竟下起了濛濛細雨,秋風蕭瑟,秋雨淒淒,運動員們不顧風雨的阻擋,沖向終點。雨水濕透了衣服,雨滴打濕了面龐,運動員們流下了因勝利而激動的淚水。當他們跑到終點時,早已分不清哪裡是雨水,哪裡是淚水,哪裡是汗水,它們早已溶為一體,澆灌了腳下的寸寸土地,他們的成績,將被永久記念,他們的精神將被永久傳誦!

7、跑步的場地是在塑膠跑道,在跑道的東北方,有延伸出一條跑道,延伸道盡頭有一個沙坑,這就是跳高和跳遠的場地。跑道西面是觀眾席,主席台設在觀眾席後面的綜合大樓。

8、好景不長,因為起跑速度太快了,王乃加很快就有點體力不支了,額頭上布滿了汗珠,速度也越來越慢了。那個位居第二的運動員與王乃加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們無可奈何地搓著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又無計可施。在稍稍調整後,王乃加又開足馬力飛奔起來。很快,王乃加又拉開了與那位運動員的距離,遙遙領先,我們一陣又一陣的喝彩,搖起了啦啦棒,為王乃加加油。最後王乃加不負眾望,猶如一匹駿馬衝過了終點線。當廣播宣布王乃加奪得第一名時,操場上又響起了一陣歡呼。

9、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們要開運動會了。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7點30分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穿著統一的制服來了操作上。我們的班的口號是:“二(1))二(1)),力掙第一,頑強拼搏,為校爭光!!”我們大聲地叫著,激昂的聲音在操場上迴蕩。

10、回憶當日,烈日當空,驕陽灑向大地,每個人都揮汗如雨,而同學們,卻一個個容光煥發,躍躍欲試。當他們踏上起跑線時,神情變得肅然,他們奮勇奔跑,努力向前,為了班級的榮譽,他們不顧自己的疲勞,在綠茵草地上奮力衝刺!

11、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比賽,這是400米的跑步比賽。我們班的選手是鄭佳和謝薈,她們在去年可是都拿了獎牌的。現在,只見她們站在起跑線上,左腳靠後,右腳考前,緊貼著起跑線,身體前傾,專注地等待著發令的槍聲。只聽到“砰”的一聲,她們像兩匹飛奔的駿馬一樣沖了出去。操場上我們班的同學喊著:“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震天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在將到終點的時候,我們班的謝薈同學突然一躍而起,超出了前面的第一名,正好踩到了終點線上,“哇——”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了。我們跑了過去,扶著她,給她喝水。“謝薈,你真行,又得了第一名……”

12、活動中心又一圈400米的橢圓形的跑道,跑道圍著一個很大的足球場。高到周圍,人聲鼎沸,熙熙攘攘。

13、每個班都不傻,都希望自己班參加比賽的同學取得好成績,還沒開始比賽就把賽場圍了個水泄不通,手裡拿著啦啦棒,準備好要為參賽者加油的姿勢,開始比賽了,每個班的觀戰者都發出:獅吼功,:“加油!加油!”站在那裡,你可能連耳膜都震聾了!到我了,我在場上一展風流,我們班也不肯落後,大喊:“某某某,加油……”我似乎得到了他們的力量,竟轉得越來越快,最後轉了145下!哈哈!不錯不錯,還是滿好的嗎!

14、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開始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女子四百米初賽。我的心裡十分緊張,一摸心口,心在“咚咚”地直跳。我和其他幾個參加四百米跑的運動員一起來到檢錄處報到。然後,他們領著我們來到起跑處。前面組的學生在裁判老師的指揮下跑了出去。槍聲在不停地響著,開始,我被震得把眼睛都閉住了。後來,漸漸習慣了,我才睜天了眼睛。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起跑線上,等待裁判發令。

15、你瞧,被稱為“假小子”的王華正在準備和班級里的“小彌猴”小林比賽爬竿呢。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quot;小彌猴“是全校有名的爬竿大王,準贏。小林聽了,得意地朝王華看了看。但也有的同學說:”不一定,聽說王華最近一直在練習。“

16、第二天陽光明媚,春風和煦,仿佛老天爺也在為我們加油鼓勁,運動會的氣氛緊張而又熱烈,場內外是一片加油助威聲,陽光下同學們的笑臉是那么的燦爛。

17、開場式開始了。我們個個鬥志高昂,迎接這新一年的運動會。大家動作一致,整整齊齊的走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帶隊:他們個個身披彩帶,手裡舞著彩帶,真壯觀啊。手裡的彩帶如同一個個仙女一樣,翩翩起舞,引起了全校師生的目光,成了焦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