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運動會的一段話

1、「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運動會也要結束,雖然每個班都付出了努力還有汗水,但是比賽一定是有輸有贏,我們班沒有得獎,心裡還是有些沮喪,有些難過,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相信,大家都從中收穫了快樂和友誼,這才是比賽的真正意義。並且,運動能鍛鍊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2、「砰」,隨著發令槍的響聲,男子400米開始了。章軼棟一開始的時候位於第二,我不禁為他捏了把汗,漸漸地,他好像力量突然增加,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超過了原先位於第一的那位同學,並且領先其他人一段距離。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桂冠唾手可得,我站了起來,扯著嗓子喊:「章軼棟加油!章軼棟加油!」終於,他第一個沖向終點,奪得了冠軍。我見了,興奮極了,急忙跑過去向他祝賀。

3、比賽是激烈的,操場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著新鮮空氣,我們觀看著比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我想用秒表記下時間,可連按鈕還沒按,他們已經到了終點,真是一個比一個強!

4、春光明媚,陽光燦爛。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戰幕」拉開了。別看它小,它卻是我們心目中的「亞運會」,「奧運會」,是我們盼望以久的一次盛會。因為那熱鬧,激烈的比賽情景,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5、比賽開始了!一年級的六十米衝刺的選手全是速度超快的一年級同學,賽場上那速度,對於一年級同學好像飛一樣快。二百米速算要備有兩個條件:1、跑的快2、計算速度快。如果這兩個條件都可以達到,哪比賽的話,就好像張飛吃豆芽一樣,小菜一碟!我們班丁鈺林,那可是我們班的飛毛腿,他都可以跑過我們班的體育老師了,丁鈺林跑四百米,可簡單了!只聽一聲槍響,比賽選手用出了全身力氣衝刺,丁鈺林和那三個對手比簡直是太輕鬆了!那三個選手即使他們奮力追趕,但是最後還是敗下陣來。

6、不好,後面的隊員一個又一個地追了上來,啦啦隊的同學都激動地站了起來,揮動著手,拚命地喊著:「韓霞,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她的步伐加快了。離終點還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後的時刻,有的同學緊張地揮動著拳頭,只見韓霞在最後關頭,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拚命向前跑。終於到了終點,她來了個「猛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1名。同學們都為她歡呼,為她的堅強的毅力而鼓掌。

7、比賽一個接著一個地進行。「下一項比賽--跳繩」。廣播裡話音剛落,幾個身穿運動衣,手拿短繩,梳著小辮的小姑娘們來到了操場中央,裁判員吹哨子,她們就如同飛燕一般地跳起來。比分不分上下,繩子從她們腳下一掠而過,小辮在肩頭上晃來盪去。她們跳得那樣輕,仿佛不化半點力氣……

8、不一會兒,激烈的60米比賽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比賽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向著終點的方向跑去。選手們有的還發出「嗷嗷」 怪叫聲,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操場上圍觀的同學的「加油加油」的聲音更是如雷一般。終於跑到終點了,在這一瞬間,我們班的兩位同學落後了,李瑩排了第四名,謝路得了第三名。我跑了過去,扶著她們,輕輕地說:「沒關係,好樣的,喝口水吧!」第一輪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9、比賽時,小運動員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一旁不斷地為自己加油鼓勁。()當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開始時,我們沒有項目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一邊使勁地揮舞著自制的加油棒,一邊扯著嗓子喊出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小運動員們就更努力啦,個個緊咬牙關,拼出吃奶的力氣,好像不跑個第一誓不罷休似的。輪到我比賽時,我更是緊張萬分,生怕讓大家失望,攥得手心裡全是汗水。當老師和同學們的加油聲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的緊張頓時減了一半。我想:有那麼多人為我加油鼓勁,我還怕什麼?只要發揮出我的極限就行了!

10、8:00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進操的表演。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方隊,舞動著手臂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我校同學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11、到了操場,等每個班到齊了,廣播裡響起了含義深刻的國歌,我們紛紛起立,帶上鮮艷的紅領巾,舉起我們勤勞的右手,唱起令人難忘的國歌「起來,不……」。唱完國歌后,我們又唱起動聽的校歌,唱完校歌后,校長拿起話筒,宣布:「2008年健康路國小迎陽光運動會現在開始!」校長說完話後,台下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

12、裁判老師舉起了烏黑的發令槍,運動員場上突然安靜了下來,六名運動員各占一條跑道,他們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正在等待著衝鋒的號令。

13、本著比賽與友誼同為第一的思想,同學們積極參與到運動會的各項比賽活動中,選手們互相競爭,頑強拼搏。「叭」,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象箭一樣朝前衝去。在激烈的田徑賽場上,參賽學生無不奮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這時跑道外立刻響起「加油,加油」的喊聲,這響亮的聲音在操場上空迴蕩,鼓勵著運動員們奮力向前,賽場氣氛一片歡騰。

14、8:00鍾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的黃澤翌參加了跑步比賽。裁判的槍聲一響,他就象離弦的箭一樣在跑道上飛奔起來。我們班的拉拉隊站在跑道外大聲的喊著:「黃澤翌加油!黃澤翌加油!!」黃澤翌終於不負眾望,努力拚搏,拿到了100米跑步第一!同學們歡呼起來!黃澤翌為我們班爭光了!

15、不一會兒,所有的項目便一一比賽完了,同學們歡呼雀躍,呈現出一片生龍活虎的景象,我們也「搬師回朝」了。這次我們班級的實力居然在三個班級的中間,這讓我產生了對這個班級的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班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

16、操場上人頭顫動,吶喊聲,掌聲一陣陣的響起,震耳欲聾,氣氛熱鬧而又緊張,在炎炎烈日下,每個人都是滿頭大汗,比賽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進行著。

17、到了閉幕式,我們班的運動員用汗水換來了二等獎,看到捧回的獎狀,使我想起了同學們在投稿中的一段話:「運動員們,你們的對手就是你們的鏡子,能找出自己的特點和缺點。雖然你跌倒了可以再爬起來,加油吧,運動員,我們相信你能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