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命頑強的片段

1、頑強的種子,生命力強的魚,勇於獻身的兔子。在生活中,在我們的身邊,藏著許許多多頑強生命的故事,正等著我們用心去發現,讓我們在生活中,學會堅強面對挫折

2、在小草的枯萎中,我讀懂了頑強!在她和痛苦抗掙時,我讀懂了生命!

3、他們當中有如“百靈鳥”一樣的小女孩,有年過半百的老人,甚至有的還受了傷。但是他們最後都堅持了下來,迎來了最後生命的曙光,生命的頑強在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體現。

4、世界上有多少生命源於頑強,有多少生命因頑強而輝煌。只要你頑強,任何艱難都奈何不了你;任何困苦也奈何不了你。生命將因你的頑強而更加美好。

5、生命的確是脆弱的,但只要通過努力,以及寧死不屈的精神,生命就比任何事物都頑強。

6、在大自然這本無字的書中,我們將會讀懂它其中的意蘊;讀懂它其中的哲理;更將讀懂人世間的溫馨與親情,作為新世紀的青年,讓我們唱起生命的讚歌,去托起祖國明天的太陽!

7、正如小草,隨時可能被無情的大火所燒焦,但燒焦了卻不代表著生命的結束,恰恰相反,它意味著新的生命的重新開始!

8、那棵小苗子曾“哭泣”過,曾準備凋零過,可它最後還是挺了過來,頑強了生存下來,最後開出了鮮艷的花朵。

9、你看,這就是生命,含羞草般,看似脆弱,卻又頑強不已的生命。

10、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11、當看到被殘踏的花苗重新生存下來並開出鮮花時,我不由得驚嘆生命的奇蹟,競會如此的神奇,到底是什麼使這朵苗能開出如此美麗的花朵。即使我們不能創造奇蹟,但我們總能相信奇蹟吧!

12、樂觀的看待生命,頑強的活著。

13、我用花盆栽種了一種名叫仙人掌的植物。幾年下來,並不去照料它,卻長得依然故我。如果不是讓我親眼目睹,如此頑強的生命是很難令人相信的。

14、透過它那披滿“鎧甲”的飽滿身軀我仿佛看到了它的全身都蘊藏了一種難以估計的力量。是的,它那充滿旺盛生命力的飽滿身軀已向大地宣告:它將迎著風雨,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

15、當時光流逝,我們回眸一切,你會驚奇的發現:生命是如此頑強!

16、一粒種子不論被風帶到多么貧瘠的地方,它總會破皮發芽,追求生命,追求陽光,沒有什麼能阻止那份頑強的毅力。

17、正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它才顯得如此珍貴。所以,更不要因為一點挫折而了結自己的生命,我們不但要勇敢地戰勝挫折,更要為自己的生命創造價值。

18、一棵樹、一盆花、一株草無不是這樣,無論它們在哪裡生存,都會將根須深深地伸進泥土甚至岩石的縫隙,從中攫取它們所需的水分和養料,以維繫生長和保證生存。

19、竹筍是平凡的,但它的生命力卻是頑強的。人的一生,也要向竹筍一樣,不向風雨低頭在困難面前勇敢面對有磕磕伴伴的人生勇於搏擊,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20、還有許多許多感人肺腑的情景和瞬間,還有許多許多讓人潸然淚下的動人故事,都仿佛在告訴著我們一個信心:生命的頑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