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世界上最美的句子

1、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

2、快樂是每個人都能給的,幸福只能一個人讓你有感覺。

3、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4、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5、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 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

6、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難。

7、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

8、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9、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濃妝總相宜。

10、男人,只想蒐集女人一液貪歡的愛清,愈哆愈好。女人,卻想珍藏男人一生難忘的憾清,寧缺勿濫。

11、萬事都歸一夢了。曾向邯鄲,枕上教知道。百歲年光誰得到。其間憂患知多少。

12、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13、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愛才能天天快樂。()

14、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1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6、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17、賞花歸去馬如飛,去馬如飛酒力微,酒力微醒時已暮,醒時已暮賞花歸。

18、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19、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20、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