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抒情的句子

1、時光銷殆,青春幾輪。曾經的容顏在蒼白的描繪中變得黯淡,曾經的故事在無力的敘述中變得頹然,悄然流逝的光陰過濾著每一份誠摯的情感,交錯著無盡的悔恨墜落在時空的裂隙中。

2、淒淒泣泣,頰間痕,徒悲憫,掩殤糜,自啼笑皆非,歲月噬憶,錦瑟韶華不過一瞬光之光恍然,惶然,花開、終、不致荼靡,未了情,空寂寥,曼陀羅,至美至毒。

3、寥寥心事,誰寄清風與月明。曾幾何時我嚮往過向日葵那般明媚,溫暖,永遠的朝著日出日落的精彩輪迴。終究還是抵擋不住在惆悵縈繞的心扉侵襲。把酒臨風拋灑那無人訴說的滿腔豪情,環顧於多少次無聲無息的沉默,手拈素箋聆聽孤獨細婉的韻律,隻影轉身,淒涼懷抱。

4、輕輕地,你終於來了,期待已久。而我,少了喜行於色,只淡淡的感受於無聲。輕撣歲月的塵埃,時光輪迴里,又將開始鐫刻下一個季節的年輪。

5、被揮霍的青春遺碎滿地的憂愁,妄盡苦思只為追尋一抹淡然的醇香,或許上一刻的離分會在下一刻重溫,寸斷肝腸只是被銜接在心中的一種信念

6、夜來無人飲,無邊落寞下。輕輕挽起風姿花傳那絢爛多彩的往事,踏著寂靜的生命一路走來,在不肯安歇的腳步中時顧回眸匆匆離別的笑顏,清晰的面孔在多情書香寫意無窮錯過的彼岸煙火。

7、生命決非是縹渺的夢幻,而是一種境界,讓我們都珍惜自己的生命吧。生命的彼岸是死亡。生命和死亡,真的不遠。

8、直到手心一絲陽光散落,那偷偷藏匿了整夜的金茫,從指間悄然滑過,伴著我們十七八歲酸澀懵懂的青蔥時光,飄過四季,夢幻般帶來一片暖色系的美好嚮往。

9、我把甜蜜和痛苦都揉進夢裡,卻淘氣的讓一個清麗而修長的身影夜夜光著腳熨乾我潮濕的情緒;我把靜謐和騷動都揉進指甲縫,卻無奈的讓一個綿軟的笑時時眯著眼流入我荒涼的田野。愛戀是朦朧而又迷人的。

10、山盟海誓的舊約迷失在孤獨的盡頭,無論如何緬懷都只是一種過去式的情感,如果不是思念將這段感情無止盡的綿長,或許只需一闋斷歌就能終了這為此傾覆半生的情緣。

11、呤風詠月,思量闌珊。環著流轉斑駁柔情的底色,望著青松依舊佇立在荒蕪的雲水山巔,堪不破禪中放下的紅塵枷鎖,誰又能勸慰苦酒中的滋味擦乾那脆弱的眼眸?

12、自恃僅似,墨魂,未流連不念勿傾心,木蘭香亦可拂悲吟,夜未眠,相思引,只為誰?箜簍絲蛛何謂猶憂,苦情人,何必執杵。

13、生命可終於是認可我了呵!多麼安穩的感覺,我的存在正漸漸明媚起來。那些懵懵懂懂的回憶,那些跌跌撞撞的過往,也似乎不再那麼痛心了,我仿佛看到遠處微微亮起的燈光,照亮我為圓滿修行而踏上的坎坷旅途。

14、我的鄉愁啊!漂浮於家鄉的山巒,宛若當年的雲霧繚繞。我的鄉愁啊!瀰漫在天空,卻煎熬著我的心。我的鄉愁啊!是我夢醒後的一聲幽怨的的嘆息。我的鄉愁啊!是白裊裊中略有些淡藍的炊煙。我的鄉愁啊!是我心裡的苦澀的味道。我的鄉愁啊!是我心裡的一個永遠的痛。我始終糾結於離開家鄉是不是一個註定要犯的錯誤。

15、青梅煮酒,絮語如初。冰逝塵封的心如無法逃離糾結天穹下嗍回的紙鳶,端起酒杯失落的在歲月流逝中與光陰乾杯,嘆息百年終歸一夢,千年逝者如斯呼,無廣聞晨鐘暮鼓的衰鳴,唯有回憶穿腸在滿腹中淺淺的餘溫。

16、難得有這樣閒暇的時光,著一襲寬大的睡衣,隨便扎一束馬尾,靜靜地坐在地毯上,聽一首曲子水一樣滑過心際,那冬天的寒涼,就在不經意間,被溫暖隔到了窗外。

17、當我們面對事情的時候,換一種心情,也許會有新的生機出現;換一種心情,失敗只是一種考驗;換一種心情,所有的所有皆為笑談;換一種心情,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8、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一段未來得及旁白的故事,一份刻骨銘心的眷戀,就在千萬次回眸中,詮釋了三生石上的海枯石爛。一諾相思,一筆成殤,人憔悴,只為誰,落花流水不相隨,相思賦,流年渡,無端又被西風誤。()

19、人生的旅途跌宕起伏,我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成功與失敗常常會伴隨左右。我們都體驗過成功後的喜悅,亦經歷過失敗後的心酸。卻往往在失敗過後的剎那,酸澀、懊悔、自責的心情油然而生,悔恨自己的舉動帶來的沉重。

20、想用一世衡量此生對情的誠摯,卻恍惚覺得一切早已變質,那些地老天荒的記憶在時光的呻吟中逐漸的變得裸赤,一生的真摯已填補不了罔顧的情慾。

21、不管如何探究往昔遺留的痕跡,也不能將昨日的溫存尋覓,天空的雨還是淅淅瀝瀝。我猜想,如果不是心碎了一地,興許能將那抹淡淡的馨香銘記。

22、大風長起,悲歌長兮,韶華無涯,幾多感嘆。獨攬一卷經香梵音,遙指那一段封存的傷痛,與山隱匿,與水冷清,旖旎錦瑟年華的琴弦,在阡陌縱橫中長歌一闕長相思詞令。

23、紫陌繁華,風舞著涼秋的羽翼,吹落深秋最後一片枯葉,年少的悸動在拂曉霧靄中幻化一道白色的痕跡。年華屈指下,一段水湄空茫的縱橫交錯,晶瑩的冰霜翻覆著塵封的記憶,似風鈴,聚散匆匆的塵世浮華,百轉丹青里華燈謝幕!

24、經年,是一首歌,記載著那些打馬而過的時光。或許,相逢,是一場花開,艷到極致,終是荼靡;或許,愛情真的像摩天輪,有時高,有時低,愛到深處方能體會它的旋律。

25、伊人紅妝,荏苒風華,獨酌相思苦,亦難解鳳凰劫,何茫然?不如不見。不如不識。當夜色在周圍瀰漫的時候,躺在沙發上泡一杯咖啡,細細的去品味,去體會愛與被愛;音樂會很快將你包圍起來,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意識,雲淡風清里,如水的清淡落寂於指尖瞬間划過芳華如錦的記憶,如寂寞氤氳。朝對暮,去對來,你我吟唱別有洞天。聽悲鳴,感心痛,彼此置身水月洞天。

26、世事多變,幾番纏綿。愛也無怨,錯也無怨,似乎總是有一張素描失彩而望不到天涯咫尺的秋水。原來,我明了,面對更多的未知彷徨,只是在自我安慰孤寂的罷了。

27、青春的生命力,可不就是那春之郊野中茁壯生長的樹苗麼?從破開泥土的那一剎,便註定要勇往直前的命運,要永不言棄,昂首挺胸地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個驛站,散播自己昂揚的生命力。

28、家鄉的味道沁心的山野的味道。家鄉是我永遠不願醒來的夢境;家鄉是一壇陳年的老酒,以至於我常年沉醉於對它的思念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