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迷茫的句子

1、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2、一直於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 快樂有些迷茫,有些擔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後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觸。

3、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4、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5、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么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後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6、我是一個野心很大的人,只是現在迷茫如果將來賺了錢,到底是為了誰。昨天試著沒聯繫她,心裡空落落的,忍不住來論壇發下牢騷。

7、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8、人對清澈見底的東西往往不再尊重與欣賞, 而只會對冰山上的一粒塵埃表示遺憾。()

9、我真的很迷茫而且很糾結,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但是那時不懂,什麼都不懂,媽媽在好姐妹和我面前從來不忌諱。

10、也可能會因你迷茫哭泣擁你入懷安撫,卻僅止於此。也許平日裡的他是個浪漫多情的男人,但到了你面前卻不會做出任何越格的事情,你們只是在玩笑中親密,在玩笑中虛擬你們的情感。

11、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