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好句子摘抄

1、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2、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3、河兩岸已由嫩綠色變為深綠的河柳,拂動著新生的柔軟的枝條,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綠色,仿佛一河翡翠向東奔流。

4、這句話仿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撫慰了我受傷的、幼小的心靈。

8、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只見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9、當枯黃的秋葉隨風搖曳時,深秋飄然而立校外,月光下,父親的影子拉得很長,碩大的風衣將瘦骨嶙峋的父親裹了進去,我心頭一陣酸楚。

10、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11、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仿佛是一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

12、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3、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著人的心扉,就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

14、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15、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16、你看,這一樹閃光的、盛開的紫荊,花朵兒一串接著一串,一朵接著一朵,彼此推著擠著,好不活潑熱鬧。()

17、葡萄園內碧雲層疊,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顆葡萄都像一顆又大又光澤的「貓兒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

18、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19、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20、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21、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痲痲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22、這棵大榕樹的氣根從兩丈多高的樹幹上垂下來,扎到地下,三五十根粗細不等,簡直成了一架巨大的豎琴。

23、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

24、桂花是那麼素雅,那麼的大方,那麼充滿生機,叫你不能不刮目相看,特別是它那濃郁的幽香,熏得人都要醉了。

25、假如生活中你失敗了,請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上。失敗也是一種收穫,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一個創業的膽量。

26、我輕輕拾起一片楓葉,那紅彤彤的葉面上有著清晰的時脈,邊緣上長出均勻的鋸齒,樣子雖然像伸開五指的小手,但顏色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27、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28、雨後的白蓮卻另有一種風采。蓮葉上水珠滾來滾去,閃閃熠熠,如斷線的珍珠。苞子上清水滴滴,乍開的白蓮,更出脫得晶瑩可愛,銀裝素裹,光明似月。

29、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30、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31、雨改變了公園的情調,西北方向的雲霧之中,是水墨畫似的遠山,這在園林建築中頗被稱道的「借」來。

32、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33、曾經以為,一次無奈的哭泣,便函是人世間所有的滄桑;一個小小的挫折,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敗。是十四歲告訴我……

返回頂部